大疫當前救人講真相點滴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9日】

正當我按部就班每天講真相之時,突發中共肺炎,打亂了一切。隨著小區封閉,街上人也越來越少,人們不願接近,講話也很難。電話卡也買不到,資料也很少,同修也聯繫不上。怎麼辦?難道就這樣呆在家裡!

看到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深受啟發,我們要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救度那些有緣的眾生,與舊勢力搶人!一開始,我每天去車站或在街上見到人就講,來不及仔細講的,我就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可得到天助,退出黨團隊可保平安,願意聽的再詳細講,給他做三退。或發給他們資料。後來街上人越來越少,我就去了超市,超市的人相對較多,因為人們都忙著儲備。於是我就在超市裡講。比如,有一天,一個車站集中了十來個人,而且車馬上就來了,於是我就大聲對他們講:誠念法輪大法好可得到天助,退出黨團隊可保平安!他們連聲說謝謝!遇到不接受的,就給他講印尼大海嘯,然後說,你現在可以不接受,但是希望你記住這個事,當你真遇到磨難時,希望你能想起來。往往對方欣然領會。

我發現現在的人們不象以前,反對的聲音很少,最多是不出聲。尤其是男士,以往我不太敢跟男士講,特別是青年人,他們有時對此不屑一顧,而現在沒有任何前言,開門就跟他講誠念法輪大法好可得到天助時,他們會認真去聽,然後再給他做三退。再一個,不怕人少,人少效果更好,附近街上就你我兩個人,如入無人之境,對方也不害怕,更容易接受。而且目前人人自危,你大膽地去講,他會感激你,因為他看出你真的是為他好!天黑也沒關係,他不停留也沒關係,一走一過你就告訴他。這樣下來,每天出去幾個小時,能跟幾十個人講,三退的也不少。坐車的時候也講,乘客和司機都講,特別是有時打計程車,可以詳細的講,給他們講羅馬大瘟疫的原因,然後再講天安門自焚真相,再告訴他們中共肺炎的真相。氣的他們大罵共產黨,然後欣然退出,我再告訴他們,要他們轉告親朋好友。

從中體悟到,只要有一顆救人的心,師父會給我們開啟一切智慧。另外,對封城,封閉小區也要否定,因為我們要救人,不能封我們。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