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如何化解災難?

深遠


【正見網2020年02月25日】

一切的災難,從根本上說都是道德問題,是人做惡的結果。人類要想從根本上消除災難,首先是要改變人心,改變對上天神佛的心意態度而不是單純通過什麼能力和技術就能免於災難!一個戰天鬥地滅神佛的東西,它的下場是不會好的,跟隨它的人又能有什麼好結果呢?!得真正的回心轉意改邪歸正棄惡向善懺悔改過立功贖罪才行!

劉伯溫救劫碑文說:「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怎樣回心轉?當年不論貧富全國的人都跟著戰天鬥地滅神佛的共產黨做惡來誣衊誹謗打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所以天地神佛一定不會放過這個邪惡的共產黨組織,跟隨它做惡的人也必然會有惡報!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為了讓無辜的世人不被中共的謊言蒙蔽,一直在給世人講共產黨對中國人犯下罪惡與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勸世人退出共產黨幽靈組織與它劃清界限。如果能選擇念誦「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一定能夠逢凶化吉,保平安,免於這場災難——這就是回心轉!從跟隨共產黨誣衊誹謗、反對、迫害真善忍的法輪佛法,轉向順應天意神佛,維護讚揚真善忍法輪大法,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說白了,這場大瘟疫就是上天神佛對狂妄自大戰天鬥地迫害佛法的共產黨的天譴,誰不回心轉意改邪歸正棄惡從善,還跟隨共產黨與天地神佛做對,誰就會被大瘟疫或者別的什麼災難所消滅淘汰。誰回心轉意了,從共產黨組織退出來與它劃清界限,順天意維護真善忍法輪大法就能免於淘汰!因為最後來拯救世人的就是法輪大法。如果聽信共產黨的謊言,誹謗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在大惡大善之間不做出選擇,當天滅中共時,就會與它一同陪葬!所以要想得救,首先就是要聲明退出一切中共黨團隊組織,與它劃清界限。如果不回心轉意,你想通過什麼疫苗、酒精、口罩、防化服來逃避上天神佛的懲罰,你想想怎麼可能呢?!順天者昌,逆天則亡,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這是對天地神佛的心意態度問題,不是你通過技術手段能解決的!如果你跟隨共產黨反神佛,什麼疫苗也救不了你!反之,世人都能明白真相三退、唾棄中共邪黨,擁護大法信神佛敬天地做好人,瘟神就會收兵,瘟疫就會自滅,世人自會得救平安!!天之意道之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