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的倒塌,在告訴人們什麼?

清竹


【正見網2020年02月25日】

人類社會就如同一場戲,在這場戲中出現的任何情節,絕對沒有偶然,都是超凡導演的有意安排。

據新唐人2月15日報導:14日夜晚,青海西寧市只見一條巨大的龍門上方,巨龍離奇倒地,阻斷交通。

1月15日,有網友在發的短片中解說,剛才是武昌路,這是勝利路,還有50大街和羅門路,龍全部向西倒,把路都堵死了。

不少網友說, 「13日晚上西寧大風,把年前搭的花燈和巨龍全部颳倒了。」「在西寧,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龍全部都湊一塊了倒了。」

為什麼在中共肺炎越來越嚴重的時候,突然出現巨龍的倒塌?巨龍代表的是什麼?他在給人們提示著什麼?下面跟朋友們探討探討。

要想搞明白這些問題,讓我們先從傳統文化說起。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流傳著這樣一句話:相生相剋。相生相剋的理在人間體現出來的就是:有好就有壞;有善就有惡;有正就有邪。超越人類社會:那就是有仙就有妖;有佛就有魔;我們中國人所知道的龍,有善龍同時也有惡龍等等。

下面讓我們再了解一下中共到底是什麼?當共產黨從西方被引入中國後,在它印發的第一次《共產黨宣言》(也就是黨章)中這樣寫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它毫不避諱的說到共產黨就是幽靈。

那麼什麼是幽靈?用中國話說:就是妖魔。在人類這個空間它的表現形式,就是一個龐大的組織,這個組織是由參加它的黨團隊人員以及相信它、跟隨它的那些人組成,這個組織在中國已經是相當的龐大。而在另外空間它的表現形式又是什麼呢?是一條龍,一條紅色的惡龍。

七十年來,這條惡龍在中華大地是興風作浪,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強制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以及它的黨文化。使得中國人已經很難分辨真與假、善與惡。

現在天神們都在圍剿著這條惡龍,表現在這個空間,就是全世界都在圍堵中共、遠離中共。這就是說:人間與天上是對應的,當青海西寧市突然出現那麼多龍倒塌的時候,就說明天上的惡龍已經被神在剿滅之中了。

可能會有很多朋友拍手,甚至會說:「死得好!」「早該死了」等等此類的話。可是大家想過沒有,中共這條惡龍是極其邪惡的,它來到中國的目地,就是要毀滅中國人。它在70年的執政中利用各種手段,蠱惑、誘導、恐嚇、強制等等,讓許許多多的中國人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並對著它的血旗宣誓(也就是發毒誓)要把一生獻給它。

從表面上來看,是為了壯大它的力量,充實它的能量,實質它的真正目地是為了綁架中國人。當這條惡龍要下地獄時,它就會把那些宣過誓的,也包括死心塌相信它的那些人,統統為它陪葬。這是一件非常可怕,又是極其真實的事情,現在在中國大陸正在上演著。

說起武漢這場大瘟疫,是誰在利用著這場大瘟疫?本人之見,神在利用;惡龍也在利用。神利用瘟疫是為了滅掉中共;惡龍利用它,是叫它的黨徒們為它陪葬。有多少中國人被它綁架?又有多少中國人要為它陪葬?數量之巨大,真的使人們難以想像,非常的可怕!

也許有的人會說:我為什麼要為它陪葬?我有那麼傻嗎?是的,誰願意為它陪葬呢?可是當初你宣誓要把一生獻給它時;當你說出共產黨就是好時,你已經被它綁架了,已經由不得你了。

那怎麼辦?當然有辦法。我們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句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惡魔再兇惡也高不出道。所以要想擺脫惡魔的綁架,唯一的辦法就是按照神的旨意去做。

神的旨意在哪裡?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法輪功學員就是神的使者,他們告訴世人的話,就是神的旨意。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看似簡單內涵巨大,就看我們能不能相信,能不能按照去做。

生死其實是把握在我們自己手裡。朋友們請珍惜這份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