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就是人走出瘟疫的千金良方

初衷


【正見網2020年03月09日】

 「中共肺炎」被眾人所知後,很多網友把《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翻了出來,在網上廣為流傳,都驚嘆幾百年前的劉伯溫預言之準確,都覺的是定數,在災難面前感覺無能為力。但是大家討論的同時,忘記了最關鍵的一點,劉伯溫的預言中也給出了走出瘟疫的良方:「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人在惡念支配下,敗壞了道德,才有此瘟疫劫難,如果「回心轉」,轉向「善」,人才有未來,才能不在此劫數之中。「善」的標準是什麼?《碑記》的內容以拆字迷的方式告訴了世人:「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用古文的繁體字來對照,正好是「眞、忍、善」三字。「善」的具體行為就是順應被中共迫害二十年的法輪功明確提出的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好人,就能走過劫難,獲得新生。

而破除中共假、惡、鬥,轉變世人的觀念,講明法輪功真相,告訴人如何得救的辦法恰恰是法輪功真相,也就是說,法輪功真相就是人走出瘟疫的千金良方。

2004年,我的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因為路滑摔了一跤,左腿大腿根處摔斷了,走遍了好多醫院,醫生看了拍的片子後都說:「年齡太大,醫院無能為力,只能在家靜養。」有的醫生直言「最多能活半年」。我的姐姐修煉法輪功,聽了醫生的結論後,晚上回來,請了個上面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的護身符,送給奶奶,並告訴奶奶醫院無能為力,只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闖關了。奶奶悟性很高,馬上對照著「真、善、忍」這三個字說:「我一生都在按照這三個字做。我沒有對人說過一句假話,背後沒有說過人一句閒話,沒有違背『真』;沒有和人紅過臉、吵過架,對誰都是一個態度,不看貧富貴賤,做到了『善』;我要忍耐不了,也活不到今天,也做到了『忍』。」奶奶在疼痛中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度過了一天又一天。沒有想到的是,一個月後,奶奶自己下床走路了。我父親驚呼「奇蹟」,不斷的對外人說:念這九個字真管用,老太太那麼大歲數,骨折了,沒有做任何治療,居然下地走路了。

我因為傳播法輪功真相被中共非法勞教,2005年我從勞教所回來後,看到奶奶還劈柴、掃地,偶爾還幫著做飯,已經是個正常人了。奶奶九十六歲時無疾而終。

我有個鄰居,很認同法輪功,知道中共在無理的迫害法輪功。2005年,我閱讀了《九評共產黨後》,明白了加入中共的黨、團、隊對人不僅僅是一種束縛,更是一種賣命契約,不廢除這個契約,不抹去曾經在中共血旗面前攥著拳頭髮的賣命毒誓,這個生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會充當中共的殉葬品。我就給鄰居講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三退」。鄰居很爽快的答應用化名「三退」。我送他一個上面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報」的護身符,他雙手接過去,鄭重的放到貼近胸口的口袋裡,還用手按了按。

一個月後,山上修路,他去幹活。因為沒有聽到要放炸藥的提示,等聽到「轟」的一聲時,已經晚了,只看到滿天的石頭,飛起來落下來,已經嚇傻了,哪還來得及躲避。他親眼看到一個臨近身邊的人被飛石砸死的慘狀,仿佛石頭長了眼睛,沒有落到他身上。回來後,他在床上躺了一個月,完全是嚇的。事後仔細想了想,是他胸前經常帶著的護身符救了他。他非常感謝法輪功,感謝法輪功師父!

其實這樣的例子,在每個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過程中都能遇到。明慧網上每天都有這樣的故事。有的登錄在明慧網,有的沒有登錄在明慧網。明白真相,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故事太多了。

能幫助人走出大的劫難的「善」,不是人理解的那種看人困難幫助點,給人點錢財,或者街上遇到要飯的給人口吃的,這種小善什麼人都能做到,很壞的人也能在良心發現下做到。有個「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組織)的人給我說過,為了證明自己有多好,他說我們是警察,有時候出差,碰到車禍什麼的,我們都下來幫忙,不能開車就走。這樣的幫助是善心的體現,但不是在大善大惡、大是大非面前的「善」。只有人在大善大惡、大是大非面前這樣關鍵的選擇才能得到神佛的認可,才能改變命運。比如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完全暴露出的假、惡、鬥,與法輪功的真、善、忍這種鮮明對比面前的選擇:如果相信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按照江澤民的群體滅絕式密令迫害法輪功密令做,甚至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這是「大惡」,能毀滅了人;如果選擇了解真相,拒絕迫害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聽從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之言,不僅「三退」,還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人處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把真相傳播給更多的人,這就是「大善」,生命根本的改變,真正的「回心轉」,沒有貧富貴賤的區別,生命就能真正的得救。

中共迫害法輪功會給世人帶來各種天災人禍:2003年的非典,中共迫害法輪功來的第一次大瘟疫;2008年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後來的天津大爆炸等,災難中都有幸運的人與不幸的人。仔細的回憶回憶,不幸的都是被中共謊言毒害很深的,又拒絕真相的人;幸運的都是明白真相選擇「大善」的人。今天的「中共肺炎」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的第二次大瘟疫,中共是如何掩蓋與迫害傳播真相民眾的,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中共在這場瘟疫中的表現,不是公布真相,承認自己的錯誤,把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鼓勵民眾選擇善良,順應真、善、忍而行,而是慣用的用假、惡、鬥欺騙殘害民眾,打擊傳播瘟疫真相的民眾,迫害傳播法輪功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把無數的中國人繼續推入到死亡的深淵。中共殘害民眾的魔鬼本性在這第二次大瘟疫中徹底的暴露出來。

法輪功學員深知,這樣在瘟疫中送命的,可非同一般。中共的目的是毀滅人類,沒有明白真相,被中共謊言帶入地獄的,會是形神全滅,生命徹底的銷毀,所以法輪功學員在艱難的情況下繼續傳播真相,在從中共邪黨的手中急速的搶人、救人。

善良的中國人,該清醒了,中共的謊言在害人、毀人,法輪功真相在救人。修煉人不打誑語,法輪功真相就是人走出瘟疫的千金良方。希望身在瘟疫中心的武漢人,被瘟疫肆虐的全中國人,以及被瘟疫波及的全世界人,能認清中共的魔鬼本性,拒絕中共的謊言,用這個「千金良方」試一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