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騙自己

張元之


【正見網2020年03月29日】

看到有人提到僥倖這個詞,或許每個人都對僥倖有自己的理解。一千人會有一千個理解。其實簡單的講,僥倖就是欺騙自己。人為什麼會騙自己呢?

有一個最經典的故事,說有一個人在院子裡掉了一根針,因為天黑看不見,就到屋裡打開燈去找。別人問他在院子裡丟的針為什麼會到屋裡去找呢?這個人的回答竟然是「屋裡有燈,容易發現」。看上去是不是非常荒唐。

其實一點也不荒唐,現在中共為了經濟,要全國大範圍的復工。按照科學的判斷,中共肺炎在中國的拐點根本就沒有出現,說明仍然潛伏著非常大的爆發危險。而在同一時間義大利、西班牙、伊朗、日本、韓國都爆發了大規模的感染,中國為什麼會沒有呢?中共自己也非常的明白,從上到下都是一個原則「誰上報真實數據,誰就摘掉烏紗帽」,就這樣肺炎新增病例在中國消失了。中國古人叫這種現象為「掩耳盜鈴」,今天的人稱之為「心存僥倖」,我們在這裡叫「騙自己」。

在當今的中國,在各地新增病例減少的原因是新增重病死亡病例以其它病看待,根本就不檢測,當然也就不用上報;輕症病例,他們都害怕被隔離,自己藏在自己家裡不出來,最終的結果是什麼呢?當大規模的感染出現時,就會爆發像武漢一樣的災難。

「僥倖」和「絞刑」同音,也許不僅僅是一種巧合。心存僥倖之人,最終會被真相緊緊的勒住,吞下欺騙自己所帶來的苦果。

當《法輪功》在中國出現時,大部分人都知道法輪功的美好,可是都放不下利益,而違心的協同中共去迫害修煉人。明知道迫害好人會遭報,還是心存僥倖欺騙自己,會有什麼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當災難(中共肺炎)再次來臨時,還是給了人一次機會,選擇正義還是繼續陪著中共搞迫害,甚至有人感染上「中共肺炎」後,真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救。佛法這樣的慈悲,人們是不是要清醒一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