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41):念「法輪大法好」 真的顯靈了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2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念「法輪大法好」 真的顯靈了 

我以前被綁架到拘留所的時候,遇到一位老人,初見時,她捂著臉一直又哭又喊的,好像精神上受到過很大刺激。警察對她很兇,大吼大叫的,沒有一點同情的模樣。

從她的哭訴中,我們斷斷續續地了解到:她不是本地人,因為家裡有兩處房子,都被強拆了,無家可歸,於是到北京上訪,被當地的大隊書記勾結幾個地痞流氓從北京截回來後,又被關黑屋子,遭電棍電……死裡逃生後,她就把當地的大隊書記告了。

這次,她到本地來,是為了籌集開庭的費用,可是還有四、五天就要開庭了,她本人卻又被抓到拘留所。如果開庭的時候,原告不能到場,那就算是自動放棄,因此她急得都要發瘋了。事實上,看她真的是要發瘋了。

我們都很同情她的遭遇,但確切地說,我對她的同情是修煉人的一種慈悲的心態吧。我坐到她身邊問:「您知道『三退保平安』嗎?」她抬頭懵懵懂懂地點頭。我一看她的臉,嚇了一跳,頭上有個大包,眼圈周圍黢紫黢紫的,像個大熊貓一樣,她說那是派出所警察抓她的時候,抓著她的頭,往牆上撞的。

我繼續問:「我給您退出來好不好?」她點頭。

「您叫什麼名字?」
「辛珍青(化名)。」
「黨員?」她搖頭。
「團員?」她仍然搖頭。
「少先隊?」她點頭了。

我很高興並告訴她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給她帶來好運的。她真的就開始大聲地念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顯顯靈,救救我!」不停地念,並且還帶著手勢,警察從門鏡往裡看的時候,她就改念:「人民警察為人民,警察要聽聽人民的呼聲。」同屋的人都被她逗笑了。

念著念著,警察不再大聲訓斥她了,念著念著,警察主動讓她給家人打電話了,讓家人再想想辦法;念著念著,所長聯繫抓人的派出所派人帶她去醫院檢查了,念著念著,所長幫助她聯繫她家當地的有關機構,要求延期開庭了……她臉上開始有了笑容。

我笑著對她說:「法輪大法給您帶來好運嘍!」她高興地回答:「對,對,對!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真的顯靈啦!」她還做著大法弟子發正念的兩種手印說:「法輪功還有這個和這個呢!」我驚異地問她:「您了解法輪功真相?您三退過了?」她笑著點頭。

哦——怪不得,剛才我覺的她還沒聽懂我說的是什麼,就點頭、搖頭了。我告訴她:「以後再有大法弟子給您三退時,一定要告訴對方自己已經退過了。」

同監室的其他人親眼見證了整個事件的驚天逆轉,也都驚訝的說:法輪大法真的顯靈啦!也都從對我投以鄙夷的目光轉而誠心默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顯顯靈!」

整個氣氛變的輕鬆祥和起來,大家開始稱老人:「這下,你可真成了『國寶』了。」而且互相描述著她們以前所見過的大法弟子堅定「法輪大法好」的種種感人事跡,我在一邊聽著一邊適時地給予補充。

有的說,我終於了解了真相,我再也不信共產(邪)黨了,有的說,法輪功真了不起,這麼多年一直堅貞不屈,我發自內心地佩服,有的說,我再也不學壞了,我要向法輪功(學員)學習!

例2:侄女誠念「法輪大法好」得救 

二零一七年七月, 我的侄女「二妹」三十七、八歲,因懷的二胎死在腹中,在省級醫院手術後血流不止,身體十分虛弱,轉入危重病房觀察,靠呼吸機唯持生命,長時間處於病危狀態,主治醫生對家屬說;只有百分之三十存活的希望。丈夫和親人們心情萬分焦急而又無可奈何。

我得知此消息後馬上趕到醫院。醫院規定,重病房每天探望病人的時間是下午四點鐘到五點。來探望我侄女的人較多。有她丈夫的同學和親友,也有我侄女的同學,人們心目中都有一種不祥之兆。

在時間少、探望的人又多的情況下,想多說一句話都沒時間。情急之中,我在左掌心上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穿上白大褂剛要進去,裡面就推一個死人出來,氣氛很恐怖。進去後眼睛一掃,大約有二十多個危重病人,個個身上插滿輸液管,七、八個護士穿來走去忙的團團轉。我找到侄女,看她手腳都在輸液,嘴裡還插著呼吸機。

見到我時,她不能說話,只是淚流不止,情緒十分低落。我說:「二妹,不要怕。」此時我將握著拳的左手在她眼前張開,我說:「記住這九字吉言,心裡常常默念,師父會保護你平安回家的。」她邊點頭邊流淚。時間不多,我再三叮囑她,「記住,記住,千萬記住啊!」

第四天我又去看她時,她已經從危重病房轉移到普通病房了。她目光明亮,臉色紅潤,說話時聲音清脆,精神十足。

見我又去看她,她非常高興地說:「感謝大法和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感謝二伯伯的及時幫助。」

接下來,她就講她在病房中的驚恐和病情好轉的過程。她說:「在危重病房中,每當昏迷之時,就會看見很多一團一團的灰白色物質飄來飄去的,當飄到誰的病床邊時,表現出來的是人的形像。有一團白霧飄到我病床邊時就是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子,他坐在我左手邊,正拔我左手上的輸液管。後來護士問我為什麼把輸液管撥了,我無言以對。」

她說她在心中不停的念這九字吉言,在危難中終於有了希望,逐漸信心足了,呼吸通暢了,那些灰白物質看不見了。第二天醫生試著給她拔呼吸管,一切正常,醫生非常高興的說:如果沒有意外,明天轉到普通病房。

第三天她被轉到普通病房,主治醫生帶著幾個實習醫師到她病床前,對那幾個實習醫生說,「這是我院建院以來首個危重病患者康復最快的危重病人,為我院醫學史上一大奇蹟。」

侄女得救了,全家三退了。

現在武漢肺炎來勢兇猛,無情肆虐,談疫色變。建議有緣人不妨試一試,真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許能給在絕望中的患者帶來一線生機和希望。

例3:高喊「法輪大法好」歹徒嚇跑了 

一次坐計程車,我剛開口給司機講真相,司機馬上說:「大姨,你先聽我說。」於是他給我講了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

他說:「一次,有一位老大爺乘我的車,象您一樣給我法輪功真相,告訴我要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保平安。我因為聽信了電視上對法輪功的宣傳,覺得法輪功圍攻中南海,又殺人又自焚,我就不耐煩了,我就對大爺說要把他送到派出所。大爺卻說:『我坐你的車,咱倆是緣份,不管你怎麼說,要怎麼做,我都得對你好。』我就不再吱聲了。

大爺告訴我,法輪功修真善忍,教人做最好的人,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現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修煉法輪功,沒有一個國家反對法輪功,更沒有什麼法輪功殺人自焚這類事,咋只有中國有呢?那都是共產黨編造的謊言。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集團編造出來的,他給我分析了中央電視台的自焚報導中的很多明顯的漏洞,大爺說,共產黨上演自焚誣陷法輪功,欺騙全國和世界人民,是為了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因為法輪功太好了,學的人多,江澤民妒嫉學的人多了。大爺說,你可別聽信那些謊言,電視台、廣播台和所有報紙等各種媒體都是中共控制的,都是為共產黨統治服務的,共產黨讓怎麼播就怎麼播。大爺說,孩子,法輪功是佛法,遇到急事、難事馬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

大爺到家下車了。我聽了大爺的話也沒太往心裡去。有一天,有四個小伙子要打我的車出城,我雖然不太願意往遠處拉客,但是想到自己就是個司機,為了養家餬口,客人要去哪裡就得往哪拉啊,就讓他們上車了。

剛開出城,這四個小伙子就兇惡的逼我下車,他們想搶我的車,說不給就要我的命!我心想這下完了,車裡雖然有防身工具,可是我一個人,他們四個人,我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情急之下,不知怎麼我突然想起大爺最後對我說的話,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象聽到命令似的,四個小伙子一起拔腿就跑了!

我當時癱坐在地上,半天才回過神來。喜極而泣,我跪在地上一遍一遍磕頭,感謝大爺告訴我遇到危險喊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保命的這九個字。幸好我腦子當時還好使,想起了這幾個字!

從那以後誰要說法輪功不好,我就講法輪功救我命的這個故事。」

說到這,司機問我:「大姨啊,我還是不明白,這麼大的國家就敢在電視、報紙等所有的媒體上造謠誣衊法輪功,欺騙全國的老百姓?我就是因為誤聽誤信了共產黨的那些謊言才對那位大爺那麼無理,當時還真想送他去派出所呢。現在想想還有多少人都是我當時那種想法。」

我笑了笑,對司機說:「小伙子,真相就是真相,就算現在很多人還被蒙蔽,但是象大爺那樣的人很多,真相總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不是自私的,是為他人的。而共產黨講的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槍桿子裡出政權!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在歷次運動用各種手段殺害死、餓死自己同胞八千萬啊!今天共產黨把多少不知真相的同胞都推向佛法的對立面,逆天而行,把同胞推向滅絕的境地。大法弟子清楚地知道這一點,才冒著被抓的風險,用省吃儉用節餘下來的錢做資料,為的是救身邊不知真相還在懵懂地做共產黨幫凶的同胞們。讓人『三退』保平安,別把生命交給共產邪黨,才能有好的未來。」

看得出小伙子內心是真的慚愧,真的懂了,說:「大姨,我支持您,以後打車的時候就把我這個真實的故事講給我的同行們,也讓他們了解真相,退出共產黨。還有,大爺讓我『三退』我沒答應,您幫我用『路順』這個名給我退了吧!」

我說好,你說的我都記住了。

例4:武漢肺炎患者痊癒了 

武漢封城。二月二日,我聯繫武漢一朋友(同學),得知朋友陪妻子就診,不幸染疾,症狀和武漢肺炎完全一致。但醫院沒有床位,就是不給確診,讓在家自行隔離。家裡還有不滿十歲的小孩,還有兩老人,情況危急。

很早以前,我給他講過真相、做過三退。我問他「九字吉言」是否記得,同學說忘記了。我告訴他九字吉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並囑咐他不停的念,全家都念,可能會有轉機。

二月四日,聯繫該朋友,朋友告訴我,今早醒來,所有症狀消失了,一身輕。

法輪大法是佛法。在「武漢肺炎」面前,願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甚至肯讀一讀《轉法輪》的人,可能會得到神佛的保護、死裡逃生。

在法輪功的修煉者中,有很多曾經患重病的人,經過修煉而得到身體的康復。這就是為什麼在中共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的謊言和迫害中,修煉者仍然堅持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因為每一個真正的修煉者都知道,中共講的除了謊言,還是謊言。

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歧視與慘無人道的迫害中,堅持不懈地講述法輪功真相,就是為了使人度過劫難。不是要大家都來修煉法輪功,佛家講緣份,只要您在善惡正邪面前,選擇善良、支持善良,「人心一念,天地皆知」,就能平安度過今天的劫難!

例5:念「法輪大法好」 親人轉危為安 

我今年五十七歲,是個體職業者。在此和大家說說家人念「法輪大法好」轉危為安的真實故事。

丈夫差點截肢的腳恢復正常

二零一七年十月我丈夫的腳突然腫脹,行走困難,因他自己處理不當,腳面潰爛。待到醫院醫治時,醫生確診他是「糖尿病足」,情況嚴重。其實丈夫患糖尿病已經二十多年了,還從未出現過這種情況。這讓我也很擔心,情緒也很低落。

與同修交流,明白我這是對情的執著。學法交流,堅定了我的正念:「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我就加強學法,增強正念。我想到:丈夫支持我修大法,而且他也曾修過大法,後來在壓力面前由於有怕心而放棄了修煉,但他還是相信師尊,相信大法的。

有師在,有法在,我怕什麼呢?我就在心裡和師尊說:「師尊啊!丈夫將來如何您說了算,我一定放下對情的執著。」

因為我家開商店,我離不開,沒有時間去照顧他,就由女兒去醫院照顧他。轉了幾個醫院都是女兒負責處理。我提醒丈夫每天都要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他說記住了,會天天念。當轉到軍區醫院時,他的腳面已全部潰爛,裡面的肉全部掏空了,醫生說可能需要截肢,就算是以後好了,也要留下後遺症,不可能完全恢復到得病前的狀態。

得知這一消息,我沒有動心,想:「誰說了都不算,只有師尊說了算。」我跟平常一樣,該幹啥幹啥。後來經再檢查醫生確認:他的腳趾骨還是好的,不用截肢。就這樣,丈夫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後回家了。現在跟以前沒什麼區別,腳恢復如初,每天上班,家人都打心裡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丈夫回家後說,在醫院同室一病友,比他腳的情況都輕,腳趾卻被截去了三個,看的他心驚肉跳。他說,是念大法好大法師父保護了他,不然的話,他可能就成殘疾人了。

相信大法好 逢凶化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日女兒在單位上班時突覺不舒服,頭暈,想換衣服拿鑰匙,開鎖時卻眼花看不清鎖孔了。她丈夫把她接回家後,她嘔吐不止,於是我丈夫和女婿就送她去了醫院。這時我想到了師尊,我就求師尊幫助幫助我女兒,同時發正念告訴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無論你們是誰,誰也動不了她,因她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去留由師尊說了算,誰也不配管她。」

我在意念中告訴女兒:「相信大法,相信師尊,一定會逢凶化吉的。」我的心非常平靜,不被表面現象所迷惑,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假相。大約過了兩小時後,丈夫打電話告訴我醫生檢查結果說是腦出血。有大拇指蓋那麼大的出血點,不嚴重,讓我放心,我心裡清楚師尊在呵護著她。

第三天也就是十二月三日我去醫院看女兒。看到她思維清楚,只是頭不能動,身體其它方面都正常,女兒給我講了她剛到醫院時的情況,說:到醫院後先做CT,醫生確認腦出血,立即讓她躺下,不要動,這把她爸爸嚇得腿都有點打哆嗦了。她的頭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就問她爸爸:「我媽媽平時告訴我們的那幾個字是什麼來著?我怎麼想不起來了呢?」她爸爸告訴她是「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於是她就開始念。可念著念著舌頭卻不好使了,這時她就想:你不讓我念,我就用手寫,我手好使,誰也別想害我。她就在手心裡寫「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寫完這九個字就往頭上拋。她說,這時她的頭上就好像被灌頂一樣,「刷」地一下,她就覺的從頭灌到腳,頭腦立即清醒了,什麼都知道了,恢復了記憶。女兒說,她還看到師尊的法身在她身邊保護著她。

就這樣女兒在醫院裡只住了一個星期就能下地走動了,住了一個月後就回家了。很快她什麼都能幹了,每天還能照顧她的兒子。

因為女兒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師尊挽救了女兒的命。

這是師父第二次救了她。第一次是在八年前。那是在她懷孩子七個月時。她去外地旅遊,回程時在高速公路上出了車禍。那次她身上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救了一車五個人的命(加上她腹中的孩子是六條人命)。外孫現已八歲了。

摔腰脫、骨裂的老父親念大法好重新站了起來

我的父親今年八十六歲,一人生活,自己料理家務。去年三月七日,父親出門摔倒,坐在地上。我們這裡天氣冷,因頭一天下了小雨,夜裡地上結冰,父親就滑倒了。我丈夫送他去了醫院。檢查後大夫說他不僅腰脫,而且骨裂了,說父親年齡太大,不願動他的身體,讓吃藥在家休養。在家人一再要求下,醫生才給老父親的腰做了復位,但骨裂要自己慢慢的養,沒有別的辦法。

老父親摔傷造成胃也不舒服,喝水都會吐出來,更別說吃飯了。僅僅三、四天功夫就瘦了很多。他老人家覺的自己不行了,情緒很低落。

我去看望他時告訴他:正念要強起來,以正壓邪,也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給他講很多患疑難病、危重病人念「法輪大法好」恢復健康的實例。就這樣,老父親接受了,每天念「法輪大法好」。

結果老人家一天一個樣,由最初不能動,逐漸的能坐起來了,不到一個月,能正常吃飯,而且還能下地去衛生間了,有時還能在屋裡走走。

老父親非常高興,說是法輪大法使他重新站了起來,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是高德大法,誰真心相信大法好,大法就會保護他,相信和善待大法得福報!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得到大法的護佑!也希望那些還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能理智清醒起來,不要再助紂為虐了。立即停止對善良群體的迫害,這也是在給你的家人造福,給子孫後代積福份!

真信大法,敬念「法輪大法好」能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