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 善舉 福報與未來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4月09日】

人的美好未來與人的善心有關,有了善心,遇到需要選擇的關鍵時刻,人才會有善舉,從而得到上天與神佛的護佑,得到意想不到的福報,生命因此而與眾不同。

 「善門天佑」

 明朝嘉靖初年,江蘇儀徵縣有一位姓金的商人,在鎮上開設當鋪。因為金老闆為人正直善良,出入物品價格公平,限期較遠,尤其對親鄰中的老年貧人,常常破例免收利息錢。

有一次,一個農夫的妻子得了重病,因為家貧沒錢請醫買藥,只好拿出冬天的棉衣,在金老闆的當鋪典當點錢給妻子治病。一轉眼嚴寒的冬天就來臨了,農夫沒有錢贖回當鋪的棉衣,常常凍得他瑟瑟發抖。金老闆料到農夫無錢贖回棉衣,擔心他被凍壞身體,就主動通知農夫將棉衣免息贖回。農夫被感動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就這樣,金老闆開的當鋪,救濟了很多窮人,冬天免寒衣的利息,夏天免暑衣的利息,天長日久,不知行了多少方便,解決了多少人的生活出路。說來也奇怪,他的當鋪,不但沒有蝕本,反而越辦越興隆,成為當地有數的幾個富商之一。

有一年,鎮上來了一批強盜,很多富戶都被他們劫掠殆盡。說也奇怪,像金老闆那樣富有的當鋪,強盜竟然沒有上門,全家人及財產都安之若泰。徵縣縣令在追捕這伙盜賊時經常思考一個問題:當鋪中來往的都是窮漢,其中不乏歹徒,莫非是金老闆與強盜有勾結,否則為何他的當鋪富名遠播,為什麼唯獨他的當鋪沒遭到搶劫呢?但疑問歸疑問,也絲毫沒有這方面的證據證明。

後來,這伙強盜終於被縣裡捕快所擒獲。經過嚴密的偵訊,都拒不承認與金老闆有勾通。縣令多方調查,也認為金老闆確是好人,不僅做生意很公道,並且平日常能濟人急難,救人很多,不致有與強盜勾結的可能。縣令為了解開心中的疑團,義正詞嚴的審問強盜:「你們可以說是見錢眼開,不擇手段的搶劫犯,為什麼不搶劫金老闆的當鋪?快快從實將來!」那些強盜這才說出實話,原來有幾次強盜們要去搶劫金老闆的當鋪,夜間來到當鋪外,都看到當鋪房頂上有無數身披金甲的天神,手拿刀劍等兵器,威風凜凜,殺氣騰騰,一個個嚇得都趕快溜走,哪還敢進門去搶劫?縣令和衙門的人聽了,這才恍然大悟,才真正相信金老闆平日積德行善沒有白做,感動了金甲神護佑,免於被搶劫的厄運。隨後還頒贈一塊匾額:「善門天佑」,以獎勵金老闆平日的高德善行。

金甲神護佑免盜,是因為金老闆善心善行積德所致,不僅平常的生意好過他人,關鍵時候更能得到神佛的保護,「三尺頭上有神靈」,真實不虛。有句古語叫「德重鬼神欽」,這則傳統文化故事很好的詮釋了這句話。

 一個善念躲過了暗殺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一天,歐洲盟軍最高軍事統帥艾森豪在法國的某地乘車返回總部,去參加緊急軍事會議。 那一天大雪紛飛,天氣寒冷,汽車一路疾馳。

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途中,艾森豪忽然看到一對法國老夫婦坐在路邊,凍的瑟瑟發抖。 他立即命令停車,讓身旁的翻譯官下車去詢問。一位參謀急忙提醒說:「我們必須按時趕到總部開會,這種事情還是交給當地的警方處理吧。」艾森豪堅持要下車去問,他說:「如果等到警方趕來,這對老夫婦可能早就凍死了!」 艾森豪一詢問,才知道這對老夫婦是去巴黎投奔兒子的,因為汽車在中途拋錨了。所以在茫茫大雪中凍得渾身顫抖,但卻毫無解決的辦法。

艾森豪聽後,二話沒說,立即請他們上車。 先將老夫婦送到巴黎其兒子家裡,然後才急急趕回總部。

後來,通過情報部門才知道,就在艾森豪那天返回總部的途中,德國納粹的阻擊兵早已預先埋伏在他們的必經要路上,在希特勒看來,盟軍最高統帥艾森豪必死無疑,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艾森豪關鍵時刻的善念善行,得到了上天的護佑,躲過了生死劫難,否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及結局將會被改寫。

通過這兩則故事可以清楚的看到善心與未來之間有一條清晰的脈絡:善心——善舉——福報——未來。人有善心善行,必有福報與美好未來,這是由善惡必報的天理所決定的。

法輪功學員在遭受巨難中,向眾生講述真相,把「天滅中共,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的天機告訴給人,完全是大白話,沒有任何的迷,就看世人以什麼樣的心態來對待。人在法輪功真相的感召下,能出善念與良知,選擇「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福報,生命獲得美好未來。

這樣的故事在法輪功學員21年多講真相過程中太多了,在這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武漢市的過程中,就有很多「出善念,得福報」的故事。

被封武漢的孩子誠念「法輪大法好」受益

我的一個親戚,孩子在武漢上大學實習,因不知疫情擴散,沒有及早離開,1月23日被封城令堵在了武漢,沒法回家過年。

得知這個情況,我告訴親戚,讓孩子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兩句話,在心裡念,有大法保護就沒事。

親戚一家很早就聽過真相,並善待大法弟子,也及早退出了曾加入的團、隊組織,因此心裡踏實,不著慌,不焦慮,比我還輕鬆坦然。可孩子畢竟孤身一人在武漢,呆在租住的宿舍,沒有同伴,只有手機,每天聽著街區有人病倒被抬走,恐怖時時籠罩。孩子不敢出門,不敢下樓,只能隔幾天迫不得已出去買一些青菜、麵條,且面戴多層口罩防護,回宿舍後立即對全身衣服消毒,並洗澡。就這樣湊合著過了一個多月。

2月29日晚,孩子打電話說自己在發燒,三十七度多,這時我親戚立即提示孩子:念那兩句話!孩子以前知道這個口訣,所以很意會,照做了。

3月1日早晨醒來後,孩子說不發燒了,體溫為正常三十六度多,一切安然無恙,可喜可賀!

在此寫出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也希望更多人明白大法救人的真相,從而善待大法,受益得福報!

念大法好,住在武漢的侄女症狀消失了

我大哥一家住武漢漢口江岸區,大嫂已經去世。侄女離婚後帶著十幾歲的兒子跟大哥住在一起。那裡是這次武漢肺炎的重災區。由於過年不能去拜年,正月初二我就打電話拜年,是侄女接的。

說話中明顯感覺到她的狀態不對頭,說話有氣無力,她對我說她胸悶、嗓子疼、還有低燒,她擔心是被感染了,很害怕。不停的問我她要是有事怎麼辦?她兒子誰管?她爸有病誰管?我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會好的。因為我已經跟她講過真相,她也「三退」了。我叫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多念,不會有事的。她卻叫我幫她念,我說必須你自己發自內心的念,誰也代替不了誰。她答應了。

 過了兩天,我給她打電話問現在咋樣?她說只是嗓子還有點疼,其它症狀都沒有了。她說她每天誠心敬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現在她一直很好。

這裡也告訴正在魔亂中的人們,「三退+九字真言」是讓您真正的度過劫難保平安的良方。切記!切記!(明慧網文章《被封武漢的孩子誠念「法輪大法好」受益》)

中共不斷變換謊言,變異人心,惡念代替善念,恰恰是為了害人。中共迫害法輪功,利用鋪天蓋地的謊言給人灌輸「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就是為了毀滅人類。今天的中共病毒已經給全球帶來了生存危機,威脅著人類的生命與健康,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給全球帶來的必然報應。中共不僅沒有反思其惡行,反而變本加厲的不斷變換著謊言繼續害人,其毀滅人類的意圖已經昭然若揭。人類要想自救,只有了解法輪功真相,返出人的善念與良知,作出選擇,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了善念善行,一定會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生命一定獲得美好的未來,這種惡報轉變為善報,是萬古難遇的機緣。世人應該好好把握住這萬古機緣,一旦錯過,將痛悔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