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來襲 愛博電視展神力

廣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8日】

 ——請大家也來普及愛博電視
 

以前嘗試過給家人收看新唐人電視,但是安卓版的信號一直不穩定,後來一直連接不上。這次瘟疫期間,愛博電視電腦版發揮了大作用。

一、緣起

妻子在十二年前明白過真相,後來長期在社會上跑業務,受邪黨社會變異觀念和拜金思潮的毒害,心中想的只有金錢和利益,對真相非常排斥。

新年瘟疫爆發後,她不敢隨便出門了,一家人相處的時間比較多。我覺得這是一個對家人講真相的好機會,千萬不能錯過,我決心在兩方面下功夫:一是修出慈悲心,多關心妻子和女兒,化解長期的家庭矛盾;二是多播放一些真相視頻讓家人了解真相。

二、用慈悲心去對待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由於妻子對真相排斥,所以家庭矛盾較多,夫妻關係一直比較緊張。因我不能正確對待,時常生出怨恨心,說話經常帶著指責心和怨氣,經常會激化矛盾。我內心也非常苦悶,覺得這種來自家庭的干擾很難排除。

師父講:「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現,不是人的善惡喜好的表現。不是你對我好了我就對你表現善。他是沒有代價的,不計報酬,是完全為了眾生的。所以這個慈善一出來啊,他的力量無比,什麼不好的因素都能解體。慈悲越大,那個力量就越大。因為過去人類社會沒有正理,所以人是不會用善來解決問題的,人從來都是用征伐的手段來解決人的問題,所以這就成了人的理。人要想成神、走出人的狀態,那就得放下這種心,得用慈悲來解決問題。

  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當然,慈悲的能力隨著層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他也決定於層次的大小。力量決定於層次的果位的高低,這也是肯定的。」[1]

我悟到,要想解決家庭矛盾,用慈悲心去對待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最快的辦法。而那些負面思維、情緒、怨恨心、內心苦悶等只會導致負面作用。

慈悲的內涵是巨大的,過去想要修卻修不出來慈悲,現在慢慢明白一些了,最基本的就是為別人著想、不看對方的缺點、能包容別人、能理解別人,千萬不能用人心、私心、惡念來對待別人,說話中不能帶著指責心、怨氣,更不能抱著對著幹、跟人鬥的心態。

知道了修煉標準,我慢慢就能做到在家中無怨無恨的多付出、多做家務、多關心家人。面對妻子無端指責、謾罵,也能做到心不動、坦然一笑。

一兩天保持慈悲的心態容易,時間長了就又忘記了,夫妻之間又開始互相指責,這時我馬上警覺,向內找,歸正到慈悲的心態,環境又變好了。

慢慢妻子也變了,雖然說話還是比較尖刻,但已開始多做家務、多關心我和女兒。夫妻之間已基本沒有對立情緒。

三、播放新唐人電視的過程

一開始,我知道她對新唐人有排斥心理,就下載了希望之聲的新聞、新唐人的《中國禁聞》和一些真相視頻在家播放。她對真相視頻還是不太願意看,但對關於武漢肺炎的新聞報導卻非常感興趣,每天的《中國禁聞》都要追著看。

這樣,我就在電腦上安裝了愛博電視,用HDMI數據線連接至電視,電視螢幕大、音響效果好,每天一家人就可以在一起觀看新唐人電視了。每天11:30和19:00後是新聞節目比較集中的時間,她都要按時收看,慢慢的她能接受的節目越來越多,從《中國禁聞》到《武漢肺炎疫情追蹤》、《今日點擊》、《天亮時分》、《江峰時刻》,再到《細語人生》、《傳奇時代》。隨著觀念的歸正,慢慢對真相視頻已不再排斥,女兒念九字真言也不再反對。

女兒也很愛看《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神韻藝術團新秀技巧表演》等節目,從同修那裡拷來的《三字經》、神韻廣告片她也很愛看。以前經常玩手機,現在一有空就要看新唐人的節目,還學著神韻練舞蹈。

四、建議

在大陸很多同修家庭環境不好,主要原因在二方面:一是自己在家庭中沒有好好修,造成家人不能理解,感受不到修煉人的善,從而加深了誤解;二是因為家人受邪黨毒害較深,對大法真相排斥。

在善心、慈悲心對待家人的同時,建議同修都在家播放新唐人電視,慢慢的就會形成一個好的能量場,不知不覺的就會清除家人思想中的毒素。

目前來說,愛博電視軟體非常容易普及,只要家中有網絡、電腦和電視有HDMI接口,就可以在電視上播放。特別是目前民眾渴望看到瘟疫的真相,同修們更應該大力普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附:
愛博電視的播放要領:
1、「頻道列表」不顯示的二種解決方法是:
①在斷網的情況下,打開愛博電視軟體,待出現「正在登陸到伺服器」後,再聯網,過一會兒就出現了「頻道列表」,多次試驗都成功了。
②把播放延遲時間改大,如從30改為530。
2、以下方法可以幫助增強播放的流暢性:把播放延遲時間適當改大,如從30改為60。
3、新唐人電視節目表http://cn.ntdtv.com/gb/schedule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