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謊言猛於病毒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4月07日】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柳宗元,對聖人孔子的一句話「苛政猛於虎也」半信半疑,當他聽了一個捕蛇者詳細講述了蛇毒比不過苛政之毒時,才真正相信孔聖人這句話。中共說謊這麼多年,沒有象今年的「中共肺炎」給人的感受更深刻:中共的謊言猛於病毒。

「中共肺炎」傳播前後的歷史回顧

2019年底,湖北省武漢市突然發現類似2013年非典的肺炎病人。中共十二月底就知道情況嚴重,並從1月3日起就向美國通報了三十多次中共肺炎疫情。中共內部,尤其中共軍隊、衛健委這些關鍵部門,也是早在去年年底就得知疫情是「不明肺炎」、有傳染性,並開始採取預防措施。位於武漢市的中共一所軍校在1月3日就採取了隔離措施。

但是,中共卻一直刻意對中國老百姓隱瞞疫情信息,還稱疫情「可防可控」、沒有「人傳人」,致使絕大部分中國人直到一月二十日之前都被蒙在鼓裡。直到中共衛健委高級專家組組長鍾南山在媒體上公開承認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可以人傳人時,人們才知道可怕的瘟疫來了。1月23日,武漢封城。這才真正引起大陸民眾的重視。各地才開始相繼採取封省、封縣市、封村、封戶。

2019年12月30日,武漢市中心醫院急診科主任艾芬,拍下一名不明原因肺炎病人的病毒檢測報告,並將其中「SARS冠狀病毒」字樣畫上紅圈,傳給自己的同學以及醫生群組,希望他們注意防範。

這報告影印件很快在醫生圈內廣為流傳,其中包括李文亮在內的八名醫生也轉發了這份報告影印件。後來的故事很多人已經知道了:12月31日凌晨一點半,2020年1月1日當天,武漢市公安局查處八名醫護人員,稱其散布有關疫情謠言。中國官媒央視跟進,高調報導了此事。

這八名醫生遭到警方訓誡後,用書面形式承認自己「在網際網路上發表不屬實的言論」的「違法行為」、「嚴重的擾亂了社會秩序」。而艾芬在1月1日被醫院監察科通知第二天早上談話,「之後的約談,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非常嚴厲的斥責。」稱她是作為專業人士在造謠。

1月18日,武漢市政府為了黨的面子,在已掌握十多名醫護感染的消息、明知疫情人傳人的情況下,放任超大規模人員聚集。武漢市百步亭社區舉辦了40,000多個家庭參加、包含13,986道菜品的「第二十屆萬家宴」。萬家宴之後,百步亭社區出現集中發熱門棟的情況,瘟疫擴散。

中共不斷的變換著謊言

中共剛開始不承認有疫情存在,湖北省衛健委發文下令銷毀「中共肺炎」的證據,然後說不存在「中共肺炎」,叫民眾不要恐慌,要不信謠,不傳謠;看到疫情擴散了,就稱疫情「可防可控」、沒有「人傳人」,導致錯過了防疫的黃金時間;等到突然的封城出現時,民眾才知道瘟疫來了。

大陸的民眾沒有更多的消息來源,很多民眾只能通過中共的報導來了解疫情。中共公布的數字都是嚴重縮了水的,根本就不真實。它的確診人數是假的,疑似人數是假的,死亡人數也是假的。「中共肺炎」根本就沒有特效藥,中共卻宣稱「雙黃連有效」,甚至有的省份叫學生喝中藥抗疫。

現在中共把確診人數「清零」了,開始大量報導海外的疫情,甚至要把病毒的來源甩鍋給美國,給大陸的民眾灌輸國內的疫情結束了,再有新的病例,都是海外歸國人員的輸入病例,大陸還真的有很多人相信了,到處在議論這個事,有的還慷慨激昂,顯的自己很有學問與見識。

中共的謊言猛於病毒

 這次的「中共肺炎」看似天災,更深層次的原因是中共的謊言掩蓋帶來的人禍。

歷史上看,瘟疫都是有針對性的,是人的道德敗壞帶來的災難。先有人的道德敗壞,然後才有瘟疫的出現。人如果在瘟疫面前能反省自己,重視自己的德行,禮敬神佛,真誠悔過,瘟疫不攻自破,效果比採用什麼封城、封戶都好。

可悲的是,中共還在用謊言掩蓋真相,用謊言挑起人們仇恨湖北人、武漢人,好像武漢人才是罪魁禍首,而真正的罪魁禍首——中共卻逍遙法外,還在一邊偷著樂。

為什麼這場瘟疫起於武漢,這是有原因的,通過四件事可以看出緣由。

第一,在幫凶羅幹授意,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親自策劃指揮下,拍攝的詆毀法輪功的專題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成為迫害法輪功早期主要的洗腦工具。在1999年7月22日,通過中央電視台向全國反覆播出。此片在勞教所等處被用來強迫洗腦並作為酷刑折磨法功學員的依據。

第二,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陸「器官移植的發源地」,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專門從事器官移植臨床與實驗研究的綜合性醫療服務與研究機構,僅2005年2月份,該醫院所施行的腎臟移植手術就達1000以上,供源來自何處?有證據顯示,武漢的各大醫院活摘器官非常猖獗,除了針對法輪功學員之外,還多次被民間報導出成批的大學生在武漢失蹤,後有各種證據指向活摘。

第三,2001年12月21日,美國聯邦法院以「缺席審判」方式判定原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610」辦公室二把手的趙志飛虐殺罪成立。趙是第一個在海外被判有罪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2006年7月,首屆世界移植大會期間(美國波士頓),時任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長的陳忠華因此被刑事起訴。

第四,2017年12月2日,《九評》編輯部推出的又一部揭露中共邪黨的巨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的鋼爐,讓他們被鋼水活活燒死。」據了解這個「某鋼廠」就是武漢鋼鐵公司,簡稱「武剛」。(事據正見網《中共肺炎與因果報應》)

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了這場起源於武漢的「中共肺炎」,又因為中共的刻意隱瞞、掩蓋,導致疫情全國爆發,同時成為全球大流行病,危及了全球人的生命與健康。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肺炎疫情無法隱瞞之後,中共便開始組織假資訊,並多方位、分步驟拋撒。其中有通過出賣了靈魂的醫學專家拋出、然後由「五毛」通過微信等在國內揚土散霧的;有通過中共外交官直接當眾叫罵的;現在則開始了經內部通知,讓全國各省基層單位挨家挨戶給老百姓製造煙霧和錯覺。

今天在單位,很多同事在討論歸國人員如何不好,把病毒帶回了國內等,這就是中共要達到的目的:把中共肺炎病毒出口轉內銷,顯示中共的「偉光正」。真實的疫情如何,老百姓被中共死死的蒙在鼓裡。老百姓知道的信息,都是中共有意識過濾後發布的,而且經過了中共的多層謊言掩蓋。

中共之邪表現在:只有人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到的。

真相才是最好的疫苗與解藥

《九評共產黨》有句話,今天重溫,同樣感到振聾發聵:「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認清中共的魔鬼嘴臉與邪教真面目,拒絕中共的謊言,了解真相,才是真正的出路。

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了瘟疫災難,了解法輪功真相,按照法輪功學員反覆勸戒的「三退保平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能走過瘟疫劫難。

網上一直在流傳的《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明確的指出: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回心轉」,怎麼轉?就是從中共的誣衊法輪功的謊言中掙脫出來,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退黨團隊聲明(三退聲明),由迫害、惡意對待法輪功學員,轉向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生命本質的轉變,由被動的假、惡、鬥,轉向了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這是生命最大的善念出來了,所以這樣的生命就應該得救。反之,不「回心轉」,為了利益、慾望,就是相信中共的謊言,願意被中共的謊言牽著鼻子走,下場也是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註定的:「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

遭報應這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結局,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是為了救人,人就這樣被中共的謊言奪走了生命,這是法輪功學員最痛心的,所以法輪功學員才不計個人安危的站出來講真相。

瘟疫當頭,中共並沒有放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變換著謊言掩蓋真相,這會把中國人以及全世界人帶入到更可怕、更危險的境地。但願世人能儘快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與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了解、明白法輪功真相,早日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