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過程中的奇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26日】

2019年,我們鎮三個同修坐車去市區講真相。我們到大商場裡去講,因那時買年貨的人很多,所以講真相是好機會。

由於我的眼睛視力不好,所以另兩個同修一個在我前邊,一個在我後邊,護著我別摔著。在商場上電梯時, 因我看不清,兩腿沒有踩在同一層上,電梯一滾動,我的兩腿被劈開,當時很危險,後邊的同修趕緊給我往上推,就給我推上去了。其實那時是下面的腿承重,往上推很費力,可同修說:「沒覺得費勁,就把你推上去了。」

在這層樓講了一會後,同修說再到樓上去講。我因剛才上電梯有些危險,再上樓我就有些顧慮了,不想再乘電梯了。就說:「我就在這裡講了。」可說話間已到了電梯跟前,這時,電梯一下就停住了。後邊的同修說:「停電了,別上了。」可前面的同修卻說:「快上!快上!」拉著我一起就上去了,電梯立即就啟動了,把我們帶上去了。

講了一陣子又想上上一層樓,到了電梯前,這時電梯就減速了,像是等著我們一樣,我們又上去了。

回家時,因下台階,我一下踩空,踉蹌了幾步,還是沒倒,象有人扶一樣站住了。那天我們救了三十多人。師父:「那麼多眾生等著救度呢,不講真相能行嗎?!我都在幫你們做!」(《    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真是這樣啊,只要我們有救人的願望,就能感受到師父在幫我們。大疫當頭,還沒出來救人的同修,盡其所能救人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