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聽聽權威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11日】

去年夏天,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友伴又相聚了,自然要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之前,已經給他們講過,只是源於邪黨的毒害宣傳,及其給人造成的恐怖心理,使他們不太接受真相。這次也是,我講了幾句,其中一個就勸我:「咱們小胳膊扭不過大腿······」顯然,他覺得法輪功是和邪黨對著幹,那不是找虧吃嗎?

我看出他還不是很了解大法真相,我就說:「要談吃,得聽他的,因為他對吃最有研究。」我指著身旁一個友伴,又對另一個夥伴說,「要論航海,你是權威,得聽你的。」他做過多年船長。然後,我鄭重其事的說:「要了解法輪功,我是權威,得聽我的!」此時,兩位沒了聲音,靜聽我的講解。雖然有一個還不能完全接受,但效果比以前好了不少。

同胞們,當我們接觸大法弟子給你講真相的時候,請虛心的聽一聽,因為他們才是談論法輪功真正的權威,想一想他們說的是不是那麼回事,從而做出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