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劉伯溫碑記》預言講真相 直截了當效果好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9日】

十多年來,我都是利用《劉伯溫碑記》預言講真相救人,效果很好。我把《劉伯溫碑記》與韓國著名預言《格庵遺錄》摘錄、藏字石等編成一個小冊子,把預言上的重點、要點用紅線扛上。講真相時,把小冊子上的重點講解給對方聽,人類將面臨著大劫難,講災難有多大: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發生時間: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難過豬鼠年。主要的災難:瘟疫。(還伴有洪水、蟲災、乾旱、地震、海嘯等等)人類得救的希望:唯有彌勒佛救世主才能救度。

我隨身攜帶彌勒佛像(如下圖),講解給對方聽(圖中):「彌勒佛末劫時期的救世主」,彌勒是「萬王之王」,天上最大的佛。這次大災難只有彌勒才能救度,觀音菩薩都救不了。彌勒已下凡間度人,這邊就是彌勒佛的凡身像。「在人們的不相信中,創世主早已親臨世間度人」。彌勒佛來救你、度你,還不相信就沒救的了。那麼彌勒佛是誰呢?(如圖)「帶著法輪來到人間救度世人」,也就是說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大師是來救人度人的大佛。現在許多人由於偏信中共的謊言,還在牴觸法輪功是非常危險的。

韓國預言《格庵遺錄》講得很清楚:「此聖人是天上王中之王,即法輪聖王,這次下凡人間稱彌勒佛,是傳正道的聖人」。正道即「真善忍」。不相信真善忍的人都難於救度,中共邪黨迫害法輪佛法,迫害佛法罪惡滔天,註定是被上天淘汰的對像,也叫天滅中共。所以大家看到許多錢上面都寫著退黨團隊保性命,就是這個原因。只要你心裡同意退出共產邪黨組織就有救了,天上的神靈就認可,因為三尺頭上有神靈,神只看人心。

對方看到圖文並茂的佛像,真佛下世救人,立即表態願意退出邪黨組織,即使那些開始還在詢問我這是不是法輪功的書的人(意思是法輪功的書不要),都願意退。因為這時他看到佛來救度他,象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樣,立即改變了自己原來的錯誤觀點,不少還向我索要彌勒佛法像,我說這張佛像不能給你,因為我只有一張,我這裡還有《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平安符等,可以贈送給你,他們都樂意接受了並表示衷心感謝。特別是今年疫情爆發後,原來拿過《劉伯溫碑記》預言小冊子的人,當他們今年與我重逢時,就像見到久別的親人,都會非常激動的與我說:《劉伯溫碑記》預言講的真是非常的對,都應驗了,滿臉笑容,還與旁邊的人講,說我是在做好事,將來有200歲壽。許多人還請我吃早餐、飲酒等,都被我謝絕了。

十多年來我跑遍了周邊五、六個縣區到鄉村趕集,共走了七、八十個鄉鎮集市,估計三退了上10萬人。當然在另外空間都是師父在做,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