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真相多救人兌現使命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15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剛從大陸來到國外,到了法國之後,大陸武漢疫情就爆發了,由於中共掩蓋疫情,武漢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至今已超過200個國家,給各國帶來巨大的災難。我們法國講真相景點都停下來了,法國突然顯得那麼安靜了,馬路上的人都很少了。救不了人,我心裡也很著急。

我在大陸就是面對面講真相的。在大陸紅色恐怖環境下,我天天出去面對面勸三退救人,十幾年來不管狂風暴雨,烈日炎炎從未間斷過。

我每天上午學一講法,發完正念,騎著自行車,帶著20張光碟,九評、「江澤民其人」等各種資料;以及徵簽用的印台就出發了。到處走,每天回來都能勸退十幾個人,徵簽4-6人。

在大陸做徵簽是有難度的,需要真名真姓的做徵簽,一般人都害怕,這就需要真相講到位。

一般先跟對方搭訕,拉近雙方的距離,再順著對方的執著講真相,告訴對方中共建黨以來幹了哪些壞事,給他講《九評》內容;我講江澤民為了打壓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了一個610組織,這個組織凌駕於法律之上,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壞事做絕,最可惡的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全國有891家醫院,9500多醫務人員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告訴他這件事和每個人都有關係,默許了就是認可,當上天懲罰邪黨時,就要受到牽連,你今天做個徵簽,是在給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還會給家人帶來幸福,上天都給你記著呢!這樣人們就能配合做徵簽了。

在大陸每天出去救人已經形成了機制。過程中,啥人都能遇得到,遇到要舉報的;罵人的等(當然絕大多數都能接受真相,選擇被救度)遇到這些情況時心不動,並加大力度發正念,求師父加持都能脫險。有時講真相能達到無我的狀態,只想對方能得救時,這時我說啥他就信啥,不但三退,最後還簽名支持法輪功。

師父在《 致巴西法會》中說:「大法弟子是各民族得救的希望。要想做好救度眾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學法才能正念足,學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我每天堅持學三講《轉法輪》,還要脫書背《轉法輪》,晚上學師父各地講法。每天如此,救人的效果很好,自己的安全也能得到保障。

在大陸,中共公檢法工作人員他們受邪黨毒害最深,他們這些人才是最可憐的。我想我就在這個營救平台上救這部分人吧。他們如果明白真相那起的作用可太大了。

經過同修介紹,我認識了全球營救平台美國組協調人,她給我介紹了營救平台的基本情況及這些年所起到的作用:救度大陸公檢法眾生,同時開拓了大陸大法弟子救人的環境,還經常配合大陸同修,成功營救了很多大法弟子。她的介紹,使我更增強了做好這個項目的信心。

我找技術同修安裝平台所需的電腦軟體。我新買的電腦就出現異常,速度極其慢,還不是一般的慢,按一下滑鼠10秒鐘都沒反應,技術同修說:你的電腦安裝不了軟體,太慢了。我想電腦買的時間不長,網絡是新安裝的,咋會這麼慢呢?

我突然悟到,這是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在干擾,它害怕,不讓我打營救電話!

我開始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對我的干擾:我是大法弟子,做的是救人的事,是正事,任何生命不配干擾我,我只走李洪志師父給我安排的路,並求師父加持弟子。

我不停的發正念,邪惡生命終於招架不住,解體了,電腦速度正常了。

新的問題又來了。我對電腦一竅不通,又是60多歲的人了,技術同修讓我點哪時,我哪都找不到,那幾天急的我頭疼。兒子在時還好點,可以幫幫我,兒子不在時我又沒底了。哎,我也不能老依賴別人哪。

我想到師父,我有師父呀!我求師父加持給我智慧,自己也努力,一邊聽一邊學,一邊做筆記。就這樣堅持下來,基本上能打真相電話了。我心裡可高興了,終於能在這平台上講真相了救人了!

接到的第一包案子,7個號碼都是派出所的,有所長,有普通警察。前面幾個人接的時間都在1分幾秒或幾十秒的。聽同修說,能接聽電話就不簡單,現在他們公檢法人員很少接我們的電話。接了就起作用,鈴聲都能震懾邪惡!

打到最後一個電話時,他問我找誰。我說你是某某派出所的吧,他說:你打錯了,我是干化妝品的。我說您不管是幹啥的,能了解真相才能留有未來,你知道為啥會爆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嗎?中共自建政以來壞事做絕,天要滅它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命!這時他就開始罵人了,他不停的罵,我都沒辦法再跟他說話了,我就開始念事先準備好的講稿。協調人也在聽著,並幫我發正念。

我告訴他,末法時期為啥還傳這麼大法,是因為人類的道德標準不符合神給人的標準了,人類就會有危險了,災難就會降臨人間,是我們師父慈悲眾生讓人們能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過災難。我說你這麼罵我,我一點都不恨你,因為你被邪黨洗腦,受的毒素太深了,我今天電話是為你好,讓你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你看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動用軍權,參與活摘法輪功器官,牟取暴利,這是這個星球從來沒有過的罪惡!那些人比你的官大不大,都成了階下囚了。跟隨邪黨幹壞事的、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的人、不退出邪黨組織的人都會隨邪黨一起陪葬!我一邊發著正念,一邊講,他的囂張氣焰消失了,不罵了。我一看時間,整整罵了十二分多鐘。

我又接著撥打,這次他把稿子中的真相內容全部聽完,我又給他講當今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我說今天的瘟疫是長眼的,就是衝著中共邪黨來的,天要滅中共,給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吧!我勸他三退,他一直沉默,後來他掛斷電話,再打就不接了。

通過這件事我在找自己,他為啥罵人,是衝著我人心來的,我有爭鬥心,總強調自己對,還有怨恨心,和黨文化東西,體現不出慈悲心來。那是救不了人的。只有修好自己去掉人心,才能把人救了。

師父在《洪吟》中講:「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在全球營救平台講真相的過程中就能去掉這些不好的東西,修出慈悲心來,多救人。

今天再打電話時就不一樣了。我首先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然後求師父加持弟子,把有緣的人送到我跟前來。

這包電話是看守所人員的,8個電話號碼除了兩個是空號,剩下的都聽真相了。有個人接通電話後一直在聽我給他講,我先按著我的思維給他講,從最近形勢,到大法真相,迫害原因,自焚偽案,活摘法輪功器官,中共的來源 ,邪惡的本質與天理報應,最後的出路等,又給他讀真相講稿,當讀到:李洪志師父被惡毒的謊言攻擊十多年,從來沒有一句怨言,而且多次告誡弟子不要怨恨傷害我們的公檢法人員,因為他們很多也是被欺騙和利用的。師父要我們用善心把真相講給你們,讓你們在善惡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在被迫害中,更加顯示出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正道。 讀著讀著我心都被講稿裡的內容打動了,淚水湧出眼眶,一邊讀,一邊流淚,我的眼淚一直在流,他總共聽了38分4秒,我要講的真相全部講完。他們是幾個人同時在聽真相的。其中還有一個人講明白之後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我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時,他回答說:記住了。

後來我又成功勸退一個警察,他曾經入過邪黨團隊組織。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我要在這個營救平台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去掉各種執著心,不斷的磨鍊自己,昇華自己。

師父在《洪吟二》裡講:「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

正法進程已經進入大的淘汰了,說結束就結束了。瘟疫的發生,也給我們講清真相帶來契機,很多人願意聽我們講真相併配合三退了,我會利用好這個機會,配合天象變化多救人。

以上是我近期講真相,向內找的一點體會。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