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控

法徒


【正見網2020年04月26日】

「有一句話叫先入為主 」。當一個思想、一個理念一旦被人接受,入住了人的內心,人就會以這樣的理念思想,去衡量和辨識後來自己所觸及的一切事理,從而成為一個人在社會生活中一切言行的基礎。並以此來作為衡量一切對與錯的標準。

中共竊國七十年,它開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改造人的思想。從否定神開始,然後在人中造神。從大力宣揚共產黨是大救星,到黨魁毛是紅太陽。強行從人的內心之中剔除中華五千年的傳統理念,強行灌輸它的鬥爭哲學。宣揚「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以進化論、無神論以及所謂的實證科學,進行有目地、系統的改造和變異人的本質——善良。

被共產黨文化洗腦後的人,改變了傳統思維,被變異了正常人的邏輯。這樣的人,眼神裡透著凶光,嘴角邊帶著蔑視,內心中滿是妒忌、仇恨、私慾,占有、鬥爭。

這種先入為主的共產邪惡理念,不斷的被有目地系統性的加強。使人的行為背離了神的宗旨。這魔鬼理念,經過不斷被極端的加強、放大後,形成了一個自動的機制,這樣的人會自覺自動屏蔽和抵制一切後來的思想理論的進入,包括宇宙真理。當這邪惡的無神論、進化論的思想,已經在人的內心之中形成這一自動機制時,它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環境,隨時啟動這個機制,以先入為主的黨文化思想邏輯,極力來維護著這個中共真正魔教的根本利益,甚至不惜以生命的付出。只要一說黨不好,立刻就會受到群起攻之。這時,其實人就像機器一樣被中共這個背後的紅魔綁架操縱和利用。

由於中共的本質是欺騙,它的一切又都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之上,而且它以放縱滿足人的自私自利和慾望為手段,所以又極具迷惑性。只有真正智慧者,不在利益的層面,在生命的層面去認識它,才會看到它的真實面目,才能識別它的邪惡本質,看清它是在有目地的在把眾人帶進陷阱泥潭直至地獄。

然而,當你去揭露這個魔鬼真實面目的時候,告訴人如何陷入危險之中,想要伸手去拉人離險,你只要一提黨不好,哪怕是千真萬確的真相事實,也會被說成是別有用心,從而歪曲和拒絕你的善心好意,甚至還會遭到打擊迫害,使得你哭笑不得。這就是先入為主思想的作用,也是中共邪黨自愉的改造人的成功。

然而,人是神造的,是性本善的。如果當人的善念全無,人就會被神淘汰。這其實是天理。但因為神慈悲,看到大多數的世人還是善念尚存的,所以才有喚醒人之說,目地是挽救人,從而不讓人滑倒到被毀滅的地步。

而中共的表面背後是個紅色邪靈,它是清清楚楚知道這真實一切的。所以它極盡邪惡瘋狂的阻止神對人的勸善救度,同時不斷的製造謊言繼續欺騙控制人,更不計後果的對傳宇宙大法的創世主及其弟子也敢侮辱迫害,甚至虐殺。同時它背後的邪靈也以眾生罪業深重、理該淘汰為由,死死阻擋,不讓人被救度。而隻字不說是它有目地而且是故意把人毀壞的,反而以此來作為給大法弟子製造魔難的藉口、理由。這正是邪黨無比邪惡的表現。當然這不是人的層面所能看清的,但這是真實,因為中共流氓的背後,千真萬確是個紅龍魔鬼。

此時的宇宙上下,已是末劫末法,是最危險的時候。是創世主慈悲洪大,看人心還善念尚在。在整個大穹正法從組之際,在所有天體眾生從新選擇擺放自己位置之時,以平常人的形像降臨人間。此時的眾生,只要對宇宙大法還能有正面認識,人就會得到神的庇護,從而災難之中能得以留下。

中共紅魔的出現,是天象變化的產物,也是宇宙之中最邪惡的生命。所以它註定是要被上天淘汰永滅的。同時,也註定了它本性就是來害人的。所以垂死掙扎它也要拉人陪葬。

人是神造的,尤其今天的世人更是可貴,所以神要出手相救。

大法弟子,是在助主佛正法,是有使命的神的使者。所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生命,在最偉大的創世主的慈悲中,如果終不能回心轉意,從內心中遠離中共邪黨,必將會與紅魔邪黨一併淘汰。天譴已至近前,唯有回善方能保命。

萬望眾生珍惜最後機緣,傾聽主佛的使者——大法弟子的呼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