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老人是在斷人的未來

如一


【正見網2020年05月03日】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是說老人對一個家庭來說很重要,除了他的閱歷、知識、對人生的感悟外,重要的是他的一生所為會影響到家族的未來,影響到後世兒孫的未來。

《歷史感應統紀》記載:楊榮是明朝建安(今福建省建寧縣)人,字勉仁,是明朝時代名臣。楊榮祖先是靠著劃渡舟維持生活的舟夫,在他曾祖父時代,曾經發生洪水,沖毀了居民房屋,許多災民及財物都被洪水漂流下來,很多劃渡舟夫,都乘機爭著去撈取漂流的貨物,只有楊榮曾祖父和祖父,劃著名船不顧自己的安危,全心全力地拯救沉溺水中的災民,對於漂流的貨物,卻一點也沒有撈取。

其他舟夫都由此發了橫財,只有楊氏父子,依然劃渡維生。當時鄉人都暗中譏笑他父子倆,真是太愚痴了,但是楊氏父子卻因救了人而感到非常欣慰。

到了楊榮父親這一代,家境才漸漸寬裕。有一天,來了一位修道的神人,經過楊家門前,對楊榮的父親說:「你祖父和父親積了陰德,將來子孫必當貴顯,你可以把你父親和祖父安葬在某地,這是所謂的白兔墳地。」楊家就按照指示的地點安葬。

後來楊家生了楊榮,自幼聰明靈敏,很有才智,又好讀書,年輕時代就中舉進士,起初任編修官,其後累進為謹身殿大學士,官至工部尚書。

楊榮辦事敏捷,謀畫政事,果敢決斷,經歷成祖、仁宗、宣宗、英宗四朝皇帝,都受重用,與楊士奇、楊博併入內閣,號稱三楊。後來楊榮官至三公,皇帝還追贈其祖父及曾祖同樣官階。

楊榮去世後,皇上特贈予太師官階,賜諡號文敏。子子孫孫都很昌盛,曾孫楊旦官至兩廣總督,吏部尚書。

據《清河家乘》記載,崑山人張虛江,在嘉靖年間,擔任浙江寧紹道台(官職名)。上任以來,一切禮品和紅包,張虛江一概拒收,為官一塵不染。他曾經說:「我只喝浙江一勺水,或許能留後福,使子孫也在浙江為官。」

以後,他的孫子張泰符,果然做了紹興知府。當時府城五六十裡外,有一個星宿閘,關係到一府的水旱,是從前朱買臣建築起來的。這個地方瀕臨大海,有二十八洞,綿延三四裡,水勢最急,修補很難。有一位姓錢的太守修築後,一天就崩潰了。屢築屢壞,百姓為此很痛苦。

張公(張虛江)認真查看,全面衡量了當時的水勢,認為用石頭建築不能持久,就熔化鉛錫來灌鑄,把橋石和閘鑄成一塊,花費巨萬資金,至今屹立不動。

紹興地方的人民,把張公作為神來祭祀。後來,張泰符也升任寧紹道台,再升任為一方大官,一直升到七省總漕。為官總不離浙江,人們認為:這是張虛江清正廉潔的報應。

通過這兩則傳統文化故事,可以看到老人對於一個家庭並不是可有可無,相當重要,後輩應當敬重老人。曾看到一則故事,講的是蘇軾一家為會出現父子三人同列「唐宋八大家」,是因為蘇家祖上曾出現過一個修道人,他選擇的希望後輩出現文人。祖上有修煉人,後世兒孫更了不起。

明慧網報導有很多的老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的案例,如二十年來,太原理工大學退休教師、法輪功學員周鳳鳴(82歲)受到太原市萬柏林公安分局、千峰派出所、千峰街道辦事處、太原理工大東社區居委會等的迫害;寧夏銀川市75歲的法輪功學員蔣紅英老太太,已被劫持到寧夏女子監獄非法關押。這是老人第三次遭冤獄迫害,老人何時被非法判刑及刑期均不詳;遼寧省本溪市66歲的法輪功學員周玉蘭老太太,被誣判八個月,於2019年12月31日被綁架到遼寧省女子監獄11監區;吉林省延邊州琿春市今年78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淑梅,2019年7月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3年半……

因為中共對傳統文化的摧毀,很多中國人的頭腦中缺少修煉文化常識,意識不到對法輪功的迫害意味著什麼,對修煉法輪功的老年人意味著什麼。

中共發動文革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要摧毀當時那一批老年人頭腦中的傳統價值觀,使後世兒孫徹底斷了傳統文化的傳承。那批老人們很多沒有文化,但他(她)們有口耳相傳的傳統文化故事,我們小的時候聽了很多善惡有報的故事,做好人的觀念在我們頭腦裡紮根很深。修煉法輪功的老人們會把真、善、忍傳給孫子輩,而且因為他(她)們的修煉,家族、兒孫們都會受益無窮,家族不久綿延不斷了嗎?

而中共是魔鬼,是來毀滅人類的,它怎麼會允許家族綿延呢?人都有福報,生命綿延不斷,中共的罪惡目的如何能實現呢?所以中共迫害修煉法輪的老人,不叫人明白真相,真實意圖是要斷了人的未來。

身在中共黨文化之中,中國人已經感受不到其中的邪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有一段錄音,某醫院的醫生公開承認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並且說:你如果狗膽大,可以讓你親眼看看等待被活摘的法輪功學員,很年輕,二十來歲。這醫生不承認自己是犯罪,認為就是這樣的體制使然。明目張胆的殺人,人已經感受不到是在傷天害命。

修煉法輪功的老人們不顧自己的安危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告訴人法輪功是天法,迫害法輪功有很大的報應,中共是魔鬼,迫害法輪功會斷送人類的未來,這本是救人的善舉,中共卻污衊為「破壞法律實施」。

事出反常必有妖。一個手無寸鐵的老人能破壞了什麼法律實施?中共真實的目的是想摧毀老人頭腦中的真、善、忍價值觀,斷了家族的未來,斷了眾生的未來,這才是中共的真實目的。

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真面目與罪惡目的,才能不被中共的謊言迷惑,才能作出正確選擇,才能知道如何善待老人,特別是家有修煉法輪功的老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