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作惡 殃及子孫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5月11日】

古籍《還冤記》記載:宋朝元嘉年間,丹陽人陶繼之任秣陵縣令時,有人在夜間搶劫掠奪,被縣令抓獲。是太樂伎引路抓到的。當天夜裡,太樂伎和同伴們去別人家住宿也被抓去了。陶繼之沒有認真審理,給他判了個不真實的罪狀,上報了朝廷。儘管太樂伎所住宿的房主和賓客們都證明太樂伎沒有參加。後來陶縣令也知道自己冤枉了太樂伎,上報材料不真實。但是上報的文書已經發走了,他不想自找麻煩,就將錯就錯了,太樂伎和搶劫者都判在郡門斬首。太樂伎將要被處死那天說:「我們雖是貧賤的下等人,但是少年時心裡就羨慕善良的人,從來沒做過壞事。陶縣令已經全都知道了。現在我們冤枉也被殺害。如果有鬼我一定要到天府去告狀。」然後彈著琵琶,唱了幾首歌被處死了。大家都知道他太冤枉,沒有不掉眼淚的。

經過一個多月,陶縣令就夢到太樂伎來到他的桌案前說:「過去我們冤枉被殺,現在我告到天帝那裡,所以今天來殺你。」說完便跳到陶繼之的嘴裡,然後就落到肚子裡,陶繼之立刻嚇醒了。不一會倒在地上,象得了瘋癲病一樣,很長時間才甦醒,不一定什麼時候發病,四天就死了。他死以後家裡變窮了,兩個兒子也死得早,還剩下個孫子,窮得在路邊受凍。

明知是冤案還要冤殺無辜,陶縣令很快就得到現世報應,被冤魂索命無端的發病而死,而且殃及子孫,家裡變窮,兩個兒子早死,孫子窮得在路邊受凍。

這還是對普通人的作惡,報應來的迅速,還殃及家人,那麼對修煉人的迫害呢?

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出於妒忌與一己之私,利用謊言加暴力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式的大迫害,為了維持這場迫害,江澤民時期有個官場潛規則「有罪才能上位」,就是迫害法輪功越狠,手上沾染法輪功的鮮血越多,越被提拔重用。當時擔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看到了這一點,在四川賣力的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密令,2002年很快被提拔到公安部長位置上,而且還身兼5個重要職務: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組長、武警部隊第一政委,權傾一時。後來直接被江澤民提拔為中央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明知法輪功被中共定為「X教」是無中生有的事,法輪功學員是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好人,對他們的無辜打壓迫害是犯罪行為,但為了自己的官位與政治前途,還是按照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行事,甚至主宰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有很多錄音證據能證明周永康是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密令的最大幫凶。

周永康自認為有江澤民撐腰,可以壽終正寢,但是天理不允許,人作惡都要償還的。2014年7月29日,中共對外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審查。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以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判處無期徒刑。法庭「認定」周永康的受賄金額為1.29億元。周永康被查,打破了1978年以來「刑不上常委」的慣例,成為40多年來第一個受到刑事處罰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一倒台,他的關係網中的石油系、四川系、政法系、秘書系、親友系都被清洗。他的妻子賈曉燁被判刑9年;長子周濱被判刑18年,處罰金3.5億元;侄子周鋒被判刑12年,處罰金5900萬元;胞弟周元興因「非國家工作人員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兩次被抄家,患骨癌病亡。

這樣的現世報應如果不是中共的刻意掩蓋,重罪輕判,誅滅九族都償還不了迫害法輪功造下的惡貫滿穹宇的罪惡。

在這次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武漢市時,有人打出橫幅「跟著共產黨,走進火葬場」,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是走進火葬場這麼簡單,那可是走進地獄的無生之門,徹底銷毀生命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明確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跟著中共走,就是走向毀滅的深淵,萬劫不復,生命完結。所以,明白真相,拒絕中共,真誠贖罪,回心向善才是出路,不僅自己有未來,家人同樣有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