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不是工作,是缺德造業的壞事

如一


【正見網2020年01月28日】

2004年4月13日,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乘坐的車追尾前面的車,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車中只有她一人喪生),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該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這是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報了,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

2008年10月29日,被中共樹為「模範公安局長」的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在妻子離奇車禍死亡四年後突發腦溢血,死時45歲,留下孩子一人。

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政法委副書記王舒寒(原「610」頭目,「610」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是雙陽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頭目之一,多年來緊跟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經其手被非法勞教、判刑及綁架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不下百餘人次。法輪功學員曾多次善勸他,不要再迫害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以免給自己帶來報應。但王舒寒不聽,反而說:「我送走(勞教、判刑)那麼多法輪功學員,我應該第一個遭報啊,要報應早報應了,要報應也得先報應我……」2010年6月2日晚,在駕車從長春回雙陽途中,追尾貨車身亡。

由此看來,迫害法輪功不是正常意義的工作,因為正常的工作能給社會、他人帶來益處,也能給自己以及家人帶來身心的愉悅,但是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的,沒有一個能得到善終的,不是這樣暴死,就好似得絕症而亡,或是被中共的法律判刑。

同樣在工作崗位上,有的人就是不一樣的結果。

鄭義(化名)原本是東北某市一鄉鎮的副鄉長,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十幾年間,由副鄉長升為鄉長、局長,現在又被提升為省城某機關的正處長。親友們問他:你怎麼仕途上這麼順呢?這位處長說:「我的處世哲學就是守住善念,順其自然,不貪不送,聽天由命。」

2000年7月的一天,烈日炎炎,簡直就像天下火了一樣。該鄉黨委書記(後來遭惡報死亡)為了配合市「610」「轉化」法輪功學員,下令鄉鎮派出所將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集中在鄉政府大院裡,列隊進行暴曬體罰,不許進屋喝水,不許走出隊列,更不許蹲坐,曬得這些法輪功學員汗流浹背、口渴難挨,警察還不時地拳腳相加。暴曬一直持續到中午十二點多。

鄭義當時是新提拔的副鄉長,40歲左右,看到此情景,就把鄉政府食堂管理員叫來說:「大熱天的,這些人還沒吃午飯呢,快去給他們買些麵包汽水送去,不然那些歲數大的會承受不住的。」食堂管理員當時就照辦了。

在當時紅色恐怖下,鄭義這樣做很可能會有丟官的危險,再說,他還是從外鄉新調來的,剛剛走上仕途。他為什麼有那麼大的膽量?是他發自心靈深處的善念。鄭義有兩位親屬是法輪功學員,常跟他講法輪功真相,他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法輪功學員確實是好人。

鄭義的善舉,不僅沒有帶來麻煩,事隔不久,他被提升為該鄉的正職鄉長。鄭義還多次營救煉法輪功的親屬,讓親屬少遭受不少損失和痛苦。親屬叮囑他別被牽連了,他卻說:「不怕,烏紗帽摘了又能怎麼樣?!」

在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日子裡,鄭義在任主管局長期間,他們那個局的機關幹部、職員沒有因煉法輪功遭迫害的。他利用職務之便,用各種方式明裡、暗裡在保護法輪功學員。這十幾年間,他的正念善舉,使官職連升三級:即副鄉長、鎮黨委書記兼鎮長、局長,現在又升為省城某機關的處長。

鄭義的妻子原是土生土長的一名農村教師,一個偶然機會被借用到市教育局,因工作優秀,就被正式調到市教育局工作,工資等待遇優厚。鄭義的兒子考入了國家重點大學,畢業後赴美留學,獲得了碩士、博士學位,並獲得美國多項資格證書。回國後被某外企公司高薪聘用,年薪超百萬元。

同樣是工作,面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因為表現的不同,結局大不同。這說明一點:迫害法輪功不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其中展現出來的是善念還是惡念,惡念占主導,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惡,結局只能是報應,還禍及家人;善念占主導,行為表現就是善,善待法輪功學員,得到一定是福報,同樣會福蔭家人。在自己的工作中,「槍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輪功學員,做的就是善舉,積德得福報;在自己的工作中,善惡不分的「聽黨話,跟黨走」,做的就是缺德的壞事,造業遭惡報。

中共這麼多年的政治運動中,打掉的是世人的善念與良知,充實給人的是惡念、貪念與慾望,「聽黨話,跟黨走」的,乾的都是壞事、惡事,誰能在中共營造出的虛假現實中,還有一點善念在,這個生命真的了不起,能把這點善念用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特別難能可貴。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要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擯棄人的頭腦中被中共灌輸的假、惡、鬥惡念,用真、善、忍標準衡量對與錯,這不是在轉變人的觀念,在救人嗎?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就是在毀人嗎?

善惡對比,正好佐證迫害法輪功絕不是工作的一部分,而是作惡造大業,中共妄圖通過迫害法輪功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謊言最怕遇到真相,趕快明白真相,破除中共邪黨的謊言,作出選擇,人才有正常意義的工作,才能在為天下百姓服務,為天下蒼生謀福利的工作中體會到真正的樂趣,得到應該有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