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徒莫僥倖 報應不遲到

向真


【正見網2020年01月21日】

中共迫害法輪功逾二十年,已有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近日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九年,又有529個中共人員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人數最多的部門是公安系統。刊載這些現世報應,非出自幸災樂禍,而是真誠的為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謊言欺騙、成為助紂為虐的幫凶,而深感惋惜。這些真名實姓的鮮明事例,值得人們深思。

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篤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即使無嚴刑峻法約束,仍能民風純樸善良。隨著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的邪惡思想,現在許多中國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更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迷信。善惡有報的說法、因果報應的事實,被許多人視之為「偶然」,甚至嗤之以鼻。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徒中,諸多冥頑不靈、至死不悟者,甚至口出狂言,無懼報應云云。但神目如電,果報昭彰,上蒼屢屢警示世人。

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經濟開發區分局國保大隊警察江平,對勸告他不要作惡的法輪功學員說:「我親手抓了你們那麼多人,我還是比你們活得自在。什麼善惡有報,你們報給我看看」。二零一九年過年前夕,江平突然倒地暴斃。

湖南省岳陽市君山區國保大隊長姜仁武,多次跟法輪功學員叫囂:「你們都說會遭報應,我怎麼沒遭報應?我才不會倒陰溝」。二零一九年十月,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遼寧省朝陽縣柳城派出所所長潘石,多年來一直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不聽勸告,被朝陽市「六一零辦公室」捧為「先進典型」。他揚言:「我不怕報應,就打、就抓(法輪功學員),共產黨我跟定了」。就在他狂囂不到兩個月,本來身體健壯的潘石在四十一歲生日那天突然暴死。一心想追隨中共做個「先進典型」的他,卻先做了上天報應的典型。

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和順共同鄉治安主任袁國峰突然暴斃,年僅四十二歲。十幾年來,袁國峰跟蹤、監視和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不斷地向他講真相,就在他死亡前幾天,還勸善向他提醒:迫害佛法修煉的人遲早要遭惡報,就如二零零七年鄰近孔村的孔凡星由於迫害法輪功學員,當天就遭惡報死亡,要汲取前車之鑑。袁國峰不但不聽,還口出狂言:我迫害法輪功十幾年了,身體越來越好,法輪功怎奈我何?我根本不怕報應,我也不相信報應。袁國峰拒絕了法輪功學員再次忠告,失去了最後一次被挽救的機會,成了中共的陪葬品,可憐又可悲。

《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中共法院系統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橫遭惡報的案例,更是數不勝數。包括被雷劈死、心梗猝死、重病離世、車禍喪生、摔跌死亡、暴斃、自殺、被槍殺等,或半身不遂,或被判刑、撤職(參見明慧網《迫害法輪功 70名中共法院院長遭惡報》連續報導)等,更有作惡殃及家屬者,報應之慘烈,讓人不寒而慄。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漢中市中級法院黨組書記、院長、二級高級法官楊明德,因患病醫治無效死亡,終年五十五歲。楊明德在中共法院工作長達三十年之久,期間全程參與了陝西省迫害法輪功的誣陷案,導致法輪功學員廣泛被誣判、冤判,甚至遭迫害致死。楊明德以所謂「司法公開率居全省第二位」、「全市法院結案率全省法院第三名」與「執行案件標的到位率居全省第一」等「業績」,登上了中共的「光榮榜」;也因列在明慧網的惡人榜中,臭名昭彰,他在壯年病死,應驗了中國古話「人不治天治」。

歷史上記載了滅佛造成的災難,最有名的就是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與後周世宗),他們都在壯年暴斃,情節各異,但結局卻驚人的雷同。「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歷史總是重複警示後人:敬神者得善福、謗佛者遭惡報。

在法輪功學員二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中,廣大民眾已經逐漸覺醒,各地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已越來越多,僅從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今,中國大陸已有二十一個省、直轄市出現不予起訴、釋放法輪功學員或退卷的案例。不願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人員以各種形式與江氏集團切割,這些釋放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是很多公檢法人員在明白真相後的自保和贖罪。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隨著真相廣傳,迄今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者已逾三億四千九百萬人,中共解體覆亡已迫在眉睫,迫害正信的惡徒面臨窮途末路。鑑古知今,真誠奉勸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公檢法司各級人員,應以那些法院院長為炯戒,儘速幡然悔悟、誠心改過才是正路。趕緊懸崖勒馬,儘早聲明退黨,以免它日惡報臨身,再多悔恨已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