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無小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17日】

在學法點,同修周媽讓我為她下載明慧週刊錄音、大法真相視頻,總要謝謝,還拿了6個皮蛋給我吃。我想大法弟子只能為他,不能為私。就忍著沒拿,一連幾天就都沒拿,但皮蛋還放在那裡。後來轉念一想,同修的好心,還是拿一個吧,應該沒什麼。學完法,我說:皮蛋都吃吧,我拿一個。但拿的時候,我的自私的人念主導了我自己,選了一個我認為既好又大的皮蛋。

回家裡吃完這個皮蛋,下嘴巴牙根至舌根火燒火辣,痛得流眼淚,吃東西就劇痛,連喝水都痛得受不了,幾天都這樣。接著牙齒痛,痛得鑽心,再接著下嘴巴全腫,同樣痛得鑽心,無法靜心學法,並嚴重的影響我做好三件事。

我向內找,知道自己拿皮蛋時發了選既好又大的這自私一念,被舊勢力抓到了迫害的把柄,而招惹來的麻煩,我在心裡承認自己錯了,但是,由於面子心,對同修卻說是自己在過病業關消業,幾天都這樣說,也就不見好轉。

下午在學法點,我突破了我的面子心,我把我拿皮蛋時,挑好的大的行為說了,曝光了,很快嘴巴好了很多,腫消了很多,牙齒不怎麼痛了,讀法也流暢了,中餐不能吃的食物,晚餐都能吃了。此奇蹟讓不信大法的家人也啞口無言,後來一天比一天好,現在痊癒。

此事使我更深深地認識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和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的「修煉哪,什麼叫無漏啊?沒有小事。」的真正的修煉法理的深刻內涵。

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