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大難中的正念正行

大陸大法弟子 —— 根據同修口述回憶記錄


【正見網2020年05月19日】

下文是根據兩位同修口述回憶記錄而成。

第一位同修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同修了,曾經為了給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去北京上訪過,前幾年因為個人家裡的事又去北京上訪,但這第二次上訪卻被中共邪黨視為所謂的重點人物加以嚴重的迫害。雖然第二次不是為了給大法說句公道話,但從中我們也看出了邪黨對記錄在案的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是多麼的嚴重和無恥。

那位同修告訴我第二次上訪後,她被公安押送回了當地並被關入了(精神病)醫院,在裡面她經受了被高壓電擊和被迫注射了藥物。她說那些做壞事的人用電擊器電她的時候,那些惡人反而被高壓電電回去、摔出好遠、傻坐在地上,惡人反而像是被電傻了一樣。我們想這是師父在保護她呢,可能給她下了金鐘罩。

之後那些喪盡天良之徒給她強迫注射了什麼藥物,這一下她人變的口水直流,站都站不穩,整個人就變的跟傻子一樣,渾身發抖。就這樣一個站著被關進醫院的人,橫躺著被送了出來,就連那些街道居委會的人看到她這番慘樣後都說:「沒想到共產黨這麼壞!」她回到家後,家裡完全被抄家,連家具等一切生活用品全部被抄走,邪黨那些惡徒說:「要徹底拆開來看看還藏著什麼」。

一開始她根本就沒法煉功,那個狀態可想而知是啥滋味了,說話也說不清了,頭暈腦脹,怎麼辦?她就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洪吟》(四)- 萬法之宗)!就這麼反覆念啊。然後就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稍微有些力氣的時候,就煉第五套功法靜功。因為我現在是憑著回憶在寫,我都感覺寫不出那位同修當時的處境和心境。但有一點,那位同修非常的堅定,非常的相信師父,非常的相信大法。我聽她念「法輪大法好」時的語氣都是斬釘截鐵般的堅定和堅強。前後經歷大概要半年的時間,真的是在生死的邊緣遊走啊,從一個從醫院被迫害出來時無法站穩、被迫害成像一個傻子那樣、渾身發抖,一直到和我們同修見面能夠站著煉功、能夠複述整個前後經歷,我們這些聽的同修都感覺她真的是九死一生啊!真的完全是憑著信師信法挺過來的。

邪黨之壞在這件事當中已經暴露無遺,中共邪黨確實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公敵,這已經是鐵一般的事實。

第二位同修也同樣是一九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同修,和我也是二十多年的同修互相幫助下走到了今天。這事發生在今年二月份正值「中共肺炎」在武漢爆發期間發生的事。今年二月中旬的一天,這位老年同修快八十歲了,從外面回家後,突然感覺一下子呼吸困難,意識變的微弱,這時她意識中想到的是:「師父救我!」家裡人給她喝水和其他食物一概吃不進,吃就吐。家裡人一看要送她去醫院,這位同修說:「你們送我去醫院,就是送我去死啊!」然後接下去的連續五天,她沒法喝一滴水、沒法吃一粒米。就是聽、看師父的講法錄音、錄像。我問她:你當時那種處境下,怕不怕?她回答說:她沒怕!這位同修和前面提到的那位遭受藥物迫害的同修學法都是非常紮實的,從九九年到今天一直是大量學法,每天都要學好幾講法,正因為學法多,所以心性才非常紮實,遇到大難的時候就能把自己當作真正修煉的人,腦海中和心中都能想起大法,而沒有用常人心去衡量魔難。正因為心性修的非常的紮實,在今年二月三月期間,同修間很少有來往,她在基本獨修的狀態下還能夠非常堅定的正念正行,那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過了五天後,她才慢慢能吃點東西,慢慢再恢復煉功。直到過了兩個月後,我們再見面時,我一點都看不出她剛剛經歷了一場生死大魔難。

真難啊,只有在難中的當事人才自己最最切身感受到痛苦,但是又確確實實如師父所說:「難行能行,難忍能忍」 (《轉法輪》〈第九講〉)!我覺得最最關鍵是平時我們就得靜心的多學法,真正學法入心,這樣碰到魔難或大難,就有了過關的堅實基礎,而且尤其在痛苦中、在不知道這個痛苦還要持續多久的那種迷霧中,要對大法和師父充滿信心。一切痛苦都是過程中的感受,一切痛苦不會也不可能是永遠的痛苦,一切痛苦就像爬山那樣有個過程、過了頂峰就一定會回落,一定要對大法充滿信心,一定要對師父充滿信心。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一定能大圓滿!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