剜心透骨去執著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30日】

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了,在去執著方面卻一直不得要領,修得很表面,從未主動對照法用不同層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有時小組同修看到我有執著給指出來了,自己也認識到了,才認真的修一修。師父說:「其實人除了先天的純真之外,一切觀念都是後天形成的,並非是自己。」(《精進要旨》- 為誰而存在)。我卻把這些人心當成了自己,人為的滋養了邪魔,阻礙了自己的修煉,近期找到幾顆人心把它們曝光出來,徹底清除掉。

一、 封城前乙同修剛從洗腦班辦了取保候審出來,有同修就說暫時不讓他來小組學法,怕有跟蹤的,自己拿不定主意,又不想得罪人,就和小組協調人講了這個事。其實乙同修修的很不錯,自己剛被邪惡放回家,就不顧一切的去接被看守所釋放的甲同修,還幫甲同修找地方住,買油買米。與乙同修相比,自己的不真和為私的心是多麼的骯髒。

二、 武漢封城期間同修見不了面,丈夫兒子每天議論武漢肺炎傳播情況,自己有時也跟著說幾句,但每次都被兒子嗆的很厲害。我很奇怪,兒子平時很溫和從未頂撞父母,現在是怎麼啦?後來向內找發現對常人之事,自己有一顆憤憤不平的心,說著就動了氣,不符合法的要求。我們是末後救度的使者,只有救人的份,不能攪在常人其中亂了方寸。

三、 小區封后保安神氣十足。有一天為了出門和保安爭了幾句,回家就知道自己錯了,趕快跟師父承認錯誤,怎麼就起了爭鬥心呢?保安是我們要救的眾生,怎麼能和眾生鬧矛盾呢?頓時後悔不已。還是自己平時修得不紮實,黨文化的東西沒去乾淨,一觸及到自己的利益就炸了。

四、 封城後身體也隨之出現狀況,渾身疼痛,不能躺下睡覺,有時多加煉幾遍動功就緩解一些,反反覆覆持續很長時間,感到很灰心。經同修提醒找到一顆怕吃苦的心,想舒服,怕疼,特別晚上一疼就不想煉功了,也不想背法了,就坐那睡覺,結果越睡越疼。後來從法中悟到,修煉就是吃苦來了,沒有那麼舒服的事。再後來又動了吃藥的心,還好馬上意識到這不是自己,是舊勢力強加的絕不承認。全清除滅光。師父說:「我一直在講,修煉人要反過來看問題,你碰到不好的事的時候你要認為是好事、是要提高你來了,這個路我得走好它,這是又要過關了,修煉來了。你碰到好事的時候你想,哎喲,我可不能夠太高興,高興事提高不了、也容易掉下去。修煉嘛,你就得反過來看問題。說來了困難、來了不好的事情,你一概排斥、一概擋,你就是拒絕過關,你就是拒絕往上走,是吧?」(《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以上是近期修煉所悟,請同修慈悲指正,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