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永不凋謝的梅》(6) :迷眾漸醒

坦然


【正見網2020年06月13日】

  (六)迷眾漸醒

時間:   2015年9月
地點:小梅家
人物:小梅  小梅媽   街道辦張主任   街道辦婦女主任雷英    街道辦財務主任蔡明麗  司機小謝夫婦  村姑蘭潔

     (旁白 那天街道辦張主任 的那一句「我明天還來」的話,使我看到了眾生期盼得救的心。我想,如果她不來,我就去街道辦找她。我還有很多話要對她說呢。沒想到,沒多久,她還真來了。)

張主任:小梅,在家嗎?今天我可真是來串門的哦。
小梅 :歡迎歡迎!請進!
張主任:這幾個都是她們纏著要跟我來的。這個美女是我們街道辦婦女主任雷英,這個像貴夫人的闊太是我們街道辦的財務主任蔡明麗。她丈夫在部隊,是個團級。那天回去我把你說的話講給他們聽以後,他們覺得耳目一新。非常想聽你親自說給他們聽。要不是這段時間忙著清查低保的事,我早就來了。今天稍閒,就催著我帶她們來了。你不反對吧?
小梅  : 非常歡迎。請坐請坐。(邊說邊給他們泡茶)
        沒有啥好吃的招待你們。這些水果都是新鮮的。隨便吃。(遞給大家水果)
張主任: 你總是那麼客氣。你也坐下吧。跟我們好好聊聊你知道的那些事。
小梅  : 我知道的事太多了。你們想聽哪些呢?這樣吧,我先給你們看樣東西。

     ( 我進裡屋拿出一個衣架)  

     你們看看,這個衣架上有什麼?

雷英:   這些細細的小白絲是什麼呀?
蔡明麗: 是啊,是黴菌嗎?又不像啊?
小梅  : 這是一種奇特的花。叫優曇婆羅花。他不需要水,也不需要土。能在任何地方生長。佛經上有記載。說三千年才開一次。若如來下世、金輪王出現人間,才感得此花出現。
雷英: 我聽說過這種花。但沒有見過。婆羅花就是這樣子啊?
小梅  : 你們再看看這些圖片。這是最早發現的優曇婆羅花, 1997年7月在韓國的清溪寺。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24朵直徑為3厘米的優曇婆羅花。接著在韓國中源大學校園裡的石像上也發現了100多朵。而在中國,可以說已開遍中華大地,到處都見。當然,能見到的,都是有福份的人。

張主任: 那我們就是有福份的人羅。
小梅  : 當然是。
張主任: 這花怎麼就能給人帶來福份呢?
小梅  : 因為他是天花。來到人間,就是告訴人,佛來了。跟著佛走,就會得到救度。你們今天見到了,相信了,也選擇跟佛走,你們不就得救了嗎?這不是最大的福份嗎?
雷英: 誰是佛?怎麼跟他走?
小梅  : 法輪大法就是佛法。相信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就是跟著佛走。
蔡明麗:你怎麼證明法輪大法就是佛法呢?
小梅  :  因為我也只是初學,理解非常有限。我只能用我能理解的給你解釋。所謂佛法,就是教人通過修煉,達到超出常人境界的方法。而法輪大法正是把教人修煉的最好的方法告訴了人,所以我理解,法輪大法不僅是佛法,還是最好的佛法。
張主任: 好在哪裡?
小梅  : 好處多啊。最好的地方就是法輪大法教人做人要真善忍。你想,人人都是真誠善良、寬容忍讓的人,那社會會是多麼美好?
張主任: 嗯。那是。
小梅  :而且通過煉功,大家的身體健康了。甚至癌症、白血病、尿毒症等絕症都好了。這不是最好的佛法嗎?
蔡明麗:有癌症都好的事嗎?你具體說說。
小梅  :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我媽就是啊!
我媽今年八十一了。二十年前就是肺癌晚期,所有大醫院都去過,什麼偏方都用過。沒有半點效果。醫生說,我媽最多能熬三個月,就會在痛苦中去世。可是只煉了2個月法輪功,再去醫院檢查,說癌細胞不見了。全好了。
蔡明麗: 真的嗎?這麼神奇?

    (敲門聲)

小梅媽  小梅,在家嗎?
小梅  : (對大家) 是我媽!(邊走邊喊)來了來了。媽,您今天來的正好!客人們正想見您呢?
小梅媽   有客人啊?是誰啊?
張主任: 您好!我們是小梅的街坊。今天休閒特來坐坐。聊聊天。剛才正在聊您呢!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啊」,哈哈。
雷英: 您都八十多了嗎?我怎麼看著您跟我媽差不多呢?
張主任: 你媽還不到60呢。
雷英: 是啊。真不敢相信。煉法輪功還能使人返老還童啊!大媽,您真的得過癌症嗎?
小梅嗎: 是啊,癌症還是晚期。已經在閻王殿前排隊的人了。是法輪功把我拉回來的。二十年了,我沒吃一粒藥。現在身體好著呢!
蔡明麗:真不敢相信!

小梅  : 媽,你這袋子裡是啥啊?
小梅媽: 你還記得董阿姨嗎?
小梅  : 記得啊。就是你的小學同學,她女兒得了白血病的那個阿姨。是嗎?
小梅媽   是啊。就是她!
小梅  :  她怎麼了?
小梅媽: 這袋子裡的荔枝是她囑咐我一定要送給你的。
小梅  : 那怎麼好意思啊!她老人家這麼客氣幹嘛?
小梅媽: 給我也送了一袋。說是感謝我們。她女兒的白血病好了!
小梅  : 真的嗎?太高興了!
小梅媽: 是啊。從我們告訴她女兒念九字真言,並做了三退後,到今天還不到三個月呢。上個月去醫院檢查,說白細胞恢復正常了。她高興得走路都在笑呢!
小梅  : 那應該感謝我們師父!我們不能收她的禮物啊!
小梅媽 : 我實在推託不掉。只好收下。但我悄悄給她手提包裡塞了2百元錢。
小梅  :  媽,你做的好!

         (又有敲門聲)

蔡明麗: 又是誰來了?今天還真熱鬧啊!

(旁白   我撩開窗簾,看到門外站著三個人。其中一個是幾個月前撞傷我的那個小車司機。那天,我去鄉村發真相資料,在一個十字路口,見周圍都沒有車,我就橫穿馬路。她的車不知從何而來,一下把我撞倒在地,我看見她的車輪騰空飛速轉動,我趕緊縮回雙腿,剎那間,車從我縮回腿的地方滾過。我當即想到,是師父救了我。我起來後,給她講了很多真相。沒想到,她今天找到家裡來了)

小梅  :  呀,真是稀客啊!你們怎麼找到這裡來了?
司機小謝: 大姐啊,我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心血才找到你啊。是這個蘭潔村子裡有個天天到你們小區賣菜的大叔告訴我的。他開始死活不告訴我,是我告訴他,我不是找麻煩,是要感謝你,他才告訴我的。
小梅  :  不用不用,區區小事。你還當回事啊。 來了先坐下。待會我略展廚藝,請大家吃頓家常便飯。
小謝愛人:  不用客氣了。大姐。那天,我們家小謝回家跟我說起撞到你的事,我真是說不出的感激啊!要是別人,不得讓我賠個傾家蕩產啊!
雷英:  咋回事?好像有故事,說來聽聽。
小謝: 幾個月前,我開車把大姐撞倒後從她身上軋過。我嚇得不敢下車,心想,這下把家賣了,都不夠賠了。沒想到,李大姐慢慢爬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別怕,我是學法輪功的。我不會訛你錢的。」然後告訴我很多法輪功的真相,還叫我三退保自己的平安。
雷英: 撞倒再軋過,還能站起來?
小謝 : 就是啊。當時我仔細看大姐的頭、胳膊、腿,都沒受傷。
蘭潔:我是當時唯一的見證人。我騎著單車走在大姐後邊,突然看見小謝的轎車衝過來,我趕緊往旁邊躲,就聽見「嘭嘭」兩聲,大姐連人帶車倒在地上,小謝的車碾過大姐的雙腿,開出好幾米才停住。我以為大姐一定撞死了。走近一看,大姐自己爬起來了。我說,我打120來送你去醫院吧。大姐說,「不用」。我當時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雷英: 學法輪功的人真有神保佑啊!
小梅  : 就是啊。你們跟我來。(大家跟我來到一間小小的房間,看到牆上掛著李洪志師父的法像和法輪圖) 就是我的師父保佑我的。不然,我可能現在還躺在醫院裡呢!
蔡明麗:太神奇了。要不是親耳聽你們說,我真的不會相信的!
雷英: 法輪大法這麼好,那政府為什麼要鎮壓呢?,
小梅 : 這個原因說起來很長,我先簡單的給你們解釋下,你們首先要知道,共產黨是什麼。他們的《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幽靈是什麼?就是說,它不是聖靈,它是邪惡的靈,即魔鬼。魔鬼就是害人的。那是它的本性。它當然不會容忍與它完全相對立的「真善忍」和它共存。你們也應該知道,共產黨推崇的就是「假惡暴」。幾十年來通過各種暴力運動害死中國多少人?特別是89年6月4日對要求民主、反對腐敗的學生大開殺戒,北京六道口血流成河,這不正是魔鬼的行徑嗎?現在對法輪功學員更是殘暴到活摘器官。這是正常人能幹出來的事嗎?

雷英:  這些我們從沒聽說過。你是從哪知道的?
小梅 : 我這裡有幾本書,你們可以拿回去看看。
      一本《九評共產黨》,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一本《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看完這些,你們就會明白很多。還有,我給你們一個優盤,裡面有破網軟體。你們自己去動態網看看。你們會知道更多真相。
張主任: 謝謝你。
雷英: 今天真沒白來!
小梅  : 歡迎你們常來。媽,你陪他們聊會,我先去做飯。大家是難得來的客人。今天吃頓便飯再走。
張主任:不麻煩了。小梅。我急著去看看這幾本書呢。我們先告辭了。有空我一定再來。真的非常感謝!
小謝:我們也還要去醫院看個病人。就不麻煩你了。 這點水果略表我們的心意,你一定得收下。有空請到我們家去坐坐。我們家親戚朋友都非常想見你呢!
小謝愛人:是啊!特別是我們的父母,說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好的人呢!他們叫我們一定要請你來我們家住幾天。
小梅 : 謝謝,謝謝。不要太客氣。只要是大法弟子,都會這樣做的。你們要感謝,就感謝我們的師父。誠心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不過,去見見你們的親戚朋友,我還是非常願意的。我也要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下周日,我們再見,好嗎?
蘭潔:我們家也等著你來喲!我的哥嫂也想見見你呢。
小梅  : 好啊。我要去的地方還很多啊!我一定都去!

(大家揮手告別)

(音樂起)
走過嚴寒酷暑
已聽春風低語
再看滿山繁華
神州儘是新綠
佛光普照人間
眾生前緣再續
花開滿庭之時
眾梅含笑蒼宇

(全劇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