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

法徒


【正見網2020年06月02日】

頭頂上的星空,浩瀚妙遠;廣袤大地,山高水湛。奇珍異禽,景象萬千。有形無形,大穹無限。

這一切是創世主的智慧所化所演。

人間世界是特意為人所成。而人是神按照自己的形像以神的慈悲智慧所造。所以,人可謂地上萬物之靈。

創世主的智慧——宇宙大法貫穿洪微。天地人一脈相承。層層世界各有其標準衡定眾生。如果生命若變的不善不純,不合乎所在層次宇宙法理對眾生要求規定,是神都要下降。而人間是個特殊地方,這是慈悲大法給人悔罪機會。因為,人再敗壞就會墜落地獄直到銷毀。人若能得到真法,在人中經過吃苦修行,又可得以飛升,返回生命原來地方。

宇宙無量,生命分層,品德有界。因善惡之分,福分不同。

層層有主,穹外有王。因層次之別,智慧各異。

人世是個迷的空間,人的所謂「聰明」也更不能稱為真正智慧。因為人的思想自私低下,甚至更不好。

神有意不讓人看到有另外空間,不讓人看到宇宙真相,是為了讓人在迷中悔悟,主動修為向善。因為只有這樣,迷中的生命才能得以昇華。否則,若是神直接把人拿到天上,就等於把垃圾擺在聖潔殿堂。人的眼睛也只能局限在人類的這個物質世界,人的所謂科學探索也是受到神的限制和制約。

穹主的智慧,也可謂宇宙最高意志也稱至上法理。如果眾生出現偏離聖主的慈悲意志,就是生命偏離了宇宙最高法則。偏離大法的生命就必須歸正,否則就會被宇宙法則自動淘汰出局。如果是宇宙整體生命出現偏差,就意味宇宙層層世界及所有眾生出現危機。這時,唯有穹主方有能力挽救無量眾生大劫,救度眾生於壞滅。

因為宇宙大法永恆不動,才知眾生偏離標準。那麼墮落生命要想在宇宙法中得以留存,必須從復初好,將其思想和行為按宇宙大法理從新歸正。

如今正是宇宙末法末劫,層層眾生偏離了宇宙大法原則即真善忍特性。也就是無量世界生命都處在前所未有的險境。

這時,創世主來了。來到了罪浪滔滔的宇宙最底層——人間。法正天地,歸正大穹,洪傳大法救度無量及世上眾生。

大法洪傳,人間已過數年。

在人中的大法弟子,遭遇宇宙最邪惡的紅魔。它們利用人中所有惡毒與邪惡生命對主佛和其弟子侮辱和迫害,其罪之大無法償還。

如今歷經二十一個年頭。苦口婆心向世人講清著真相,勸善世間迷眾遠離邪惡,就是為讓人免遭淘汰,能夠進入正法之後無比美好的未來。

眾生面對主佛洪恩慈悲,卻不知珍惜機緣。它們對創世主及其弟子所犯下的大罪已致天怒人怨。

瘟神已經下來人世,大淘汰已經開始。這是宇宙在正法中人間開始淨化。

人的留滅在於自己選擇,對宇宙大法的善惡一念決定未來。

然而,無神論的灌輸,使人喪失了正統的理念,心裡更無對神的正信,有的已經無辨別是非能力。對於大法弟子的救度,不但不聽,反而助紂為虐。這是紅魔的邪惡,眾生大劫。

然而,穹主慈悲,一再給人機會。

如今,這機會眼看就要失去了。因為地球真正的淨化已經開始,大淘汰已拉開序幕。眾生已無時間和機會自以為是的,在無知的迷霧裡愚蠢而可笑的以反真理的所謂科學再去辯論有神無神。

神在慈悲的看著人,為人的臨危、無知、不肯悔罪而著急。

這最後的一線希望,只有立即回心轉向,返回善的本性,從心裡徹底否定無神論的邪說。

中共紅魔所標榜的一切所謂正確、經驗、成功、先進都是欺騙和謊言,充滿邪惡。中共紅魔的一切所為,也正是上天滅它的理由。人被灌輸的一切反天反地反傳統的理念,也正是宇宙正法、更新所留不下的原因。

人是神造的,人間是神在掌控。醒來吧,可貴的生命,神在召喚!

不要再迷於世幻,不要再被紅魔利用和欺騙!

創世主已在人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