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磨難」與「魔難」的一點認識

中國大陸 復一新


【正見網2020年07月08日】

今天學法,當我學到《轉法輪》第六講時,一個個曾經改過的「魔」字映入我的眼前。當年將「磨」改成「魔」時,並沒有多想,後來又讀了十幾年了也沒多想,可今天看到這麼多被我改過的字,我突然恍然大悟,下面將我的想法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不正之處望指正。

師父讓我們將「磨難」改為「魔難」,今天我理解為:師父將我們大法弟子生生世世自帶的磨難都給我們化解了;也可認為是師父將我們生生世世自身帶的業力給我們消下去了;也可理解為師父把我們的難自己給承受了;寫到這裡,我已淚流滿面,泣不成聲。我想起了:師父《洪吟》中的詩句:「為救大穹傳天法  眾生業債一身當  無量眾業成巨難  青絲斑白人體傷」(《洪吟》三 <還原>)。今天,我真正徹悟到了。師父為了眾生,為了我們大法弟子,承受了巨大的磨難。我們的「磨難」,是我們慈悲的師父為我們承受了。師父每次講法都笑呵呵的對我們講,每次都告訴我們,我們生生世世的業力,師父為我們都消掉了,我們的身體師父都給我們淨化了。可二十多年裡,我就沒有真正的體會到,師父為自己消掉業力,自身會承受多大。今天,看到《轉法輪》書上「磨難」改成「魔難」,才使我徹底明白了,我們實際的「磨難」已經沒有了。我們現在面對的「魔難」,完全是舊勢力給我們強加的,只要我們能做到按師父說的去做,按大法要求的去做,走在師父給我們安排的路上,我們就能將舊勢力強加給我們的「魔難」化為烏有。

《轉法輪》第六講,「魔」字一共出現了五十九次,每遇到「磨」字,都改成了「魔」。當然《轉法輪》全書中,還有很多地方的「磨」也都改成「魔」了,我們通讀大法《轉法輪》,師父就在給我們消去我們生生世世的業債,師父把一切都壓入了《轉法輪》中了,師父讓我們:學法!學法!多學法!就是讓我們領悟大法的內涵,大法太洪威了,大法太巨大了,小小的我,只要好好聽師父的話,按師父說的去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的步伐,就會了卻自己的誓約。

在個人的層次中所悟,不符合法之處請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 <還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