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獄中特殊人物得法記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7月28日】

阿壯是在看守所裡接觸大法弟子後開始修煉的。他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在看守所得法

阿壯在家鄉一帶是小有「名氣」的黑道人物。主要因為共產邪教霸占中國後,宣揚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的匪論,所以搞的一代代年青人都帶股匪氣。再加上香港黑社會控制了影視界,大肆宣揚黑幫黑打黑的電影,對大陸道德敗壞更加嚴重。阿壯被搞的昏頭昏腦,自以為俠肝義膽,每天為了利益爭來鬥去,打打殺殺,造了不知多少罪業。後來遭人誣陷,被抓到看守所。

警察將其送到看守所的時候,跟所長及獄警們交待:「都別搭理這個人啊,他身上有好幾條人命!」 警察的目地是孤立阿壯,不讓他被抓的消息傳出去,好讓他頂缸。沒想到,這一下反倒幫了他,他成了看守所裡的大爺級特殊人物,大夥以為他是窮凶極惡的殺人慣犯,只要他不招惹別人,就沒人敢招惹他。還有人專門伺候,給其提著腳鐐,他成了看守所裡沒人管的「牢頭」。

當時正好江澤民的腐敗無能,黨內讓其下台的願望很大,喬石朱鎔基的名聲越來越好,黨內威望越來越高。喬石朱鎔基力推法輪功,法輪大法不但解決了國家巨大醫療負擔,還整體提升社會道德,所產生的經濟效益無限!法輪功成為了他們的功跡。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髮現,把法輪功打成反黨集團,不但功勞沒了,而且讓喬石朱鎔基所有修煉法輪功的高官家屬都吃不了兜著走。

於是江的心腹羅幹,找法輪功的麻煩,挑起更大事端。利用其連襟何祚庥,抹黑法輪功,污衊法輪功。在北京電視台、天津教育學院發表文章污衊法輪功,眾修煉者去評理。

天津的公安局抓人,還一反常態的鼓勵讓大家去北京上訪。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人去緊鄰中南海信訪局去上訪,朱鎔基總理安排人接見,放人後大家便回家了,地上沒留一點垃圾紙片。各國媒體高度讚揚法輪功的道德素質,與朱鎔基的親民。老朱露了大臉,可把小肚雞腸的江澤民妒嫉壞了,鐵了心打壓法輪功。把上訪歪說成圍攻中南海。

普通百姓能圍攻最流氓的共匪嗎!簡直是說良家婦女調戲了流氓一樣荒唐。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以後,開始各地法輪功修煉者陸陸續續被非法綁架進看守所監獄。所裡定期不定期的組織在押犯人揭批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每人都得發言。必須說煉法輪功怎麼怎麼不好,即使不知道什麼是法輪功的人也必須得瞎編個事說。其實與文革歷次運動一樣,來個人性道德大摧毀。

監室裡的人大部分都規規矩矩的坐著,阿壯則在後邊躺著。隊長進來以後,就坐起來,在牆上靠著。從前邊開始說,說來說去就說到他這兒了,當時的情形,他不說,隊長也不管他,可是被共產邪教改造的人性奸壞之惡,使其想表現表現。可是,嗓子眼兒裡堵的慌,「吭、吭」憋半天,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因為他確實對法輪功一無所知。隊長奇怪的看了看,跟其他警察道:「走了。」

過了十來天,又開始新一輪的揭批。隊長又把大家都叫起來,還是挨個兒瞎編,這次其他人編的更遛了。輪到阿壯這兒的時候,他又想說兩句,表現表現,因為以前撒謊是張嘴就來,可是又與上次一樣,就覺的嗓子眼堵的慌,啥話也說不出。隊長也納悶的看了他兩眼,帶著人走了。阿壯就覺的不對勁了,長這麼大,從來沒出現過這種情況,這是咋回事?

後來換了一個監室,抓進來一位老劉。這人看起來很正氣老實,一看就是正經人。阿壯問:「你怎麼回事?」老劉道:「」我因學法輪大法真善忍做好人進來的。」

阿壯來了興趣問:「煉法輪功怎麼煉哪?你給我煉煉看?」老劉就將第一套功法做了一遍。阿壯驚訝道:「我以為什麼呢!這煉功健身伸伸胳膊腿也犯罪呀?這共產黨是什麼他媽玩意兒?」旁邊人道:「當年說誰有錢誰就是黃世仁周扒皮誰就犯罪?最後共產黨個個肥的流油!共產黨今天風明天雨的。」

後來,老劉天天擦地,一連擦了好幾天。阿壯就問:「這都一個星期了,你怎麼總擦呀?」老劉笑笑道:「沒關係,沒關係。」因為獄中都是些地痞流氓,一般煉法輪功的人都老實,肯定受欺負。

這時,阿壯的正義感上來了,就問那個牢頭:「怎麼總讓他擦地呀?」牢頭道:「他自己願意擦,不信你問問他。」當時阿壯就急了:「你怎麼不願意擦?這年頭誰不裝X,都想當大爺。」老劉道:「真的,是我願意做的。」

那個時候,阿壯從心裡就開始對法輪功有好感了。他覺的學法輪功的人實在善良,不像別人裝大尾巴鳥兒,虛頭巴腦的。阿壯總是對法輪功感興趣,總想問問法輪功是咋回事。有一天,老劉在監室裡偷看文字,讓別人看見了,把他看的東西奪去給阿壯。阿壯一看,在衛生紙上寫著幾首詩,其中一首是:
《做人》
為名者氣恨終生,
為利者六親不識;
為情者自尋煩惱,
苦相鬥造業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義之士;
不動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積德一世。

阿壯就問:「這寫的是啥?」老劉道:「這是我們師父寫的《洪吟》中的詩詞,我們就學這個。」

阿壯驚的瞪大眼睛道:「學這個也犯法呀?共產黨真不是東西!你就是因為這個進來的?」 老劉道:「對啊!我就是因為這個進來的。」

阿壯還不相信,就道:「你說實話,看看這個就能進來?真是邪門了!你是不是還有自殺升天的想法?」

老劉道:「我真是因為這個進來的,我們師父是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殺人自殺都是犯大罪的。法輪大法講,人必須得提高道德,達到天國的道德水平才能去。沒有誰自殺就能去天國的,相反得去地獄。」

阿壯就越來越覺的奇怪,還是不太相信他說的。在看守所裡還有一個老頭兒,也是煉法輪功的,就問他法輪功是咋回事。他道:「你也別問了,說了你也不懂,你也煉不了這個。」也許老人是覺的他這樣的惡人,不可能學真善忍。所以阿壯心裡這個謎團一直也解不開。

差不多過了半年,因為看守所要翻新,把他們臨時轉到其它看守所。那時候,也不知道啥原因,阿壯就對煉法輪功的人從心眼裡有好感,覺得他們不是一般人。阿壯說:「現在想來,就是緣份。像我這種人要不是在那樣的環境,天天打打殺殺的,哪兒有機會得法呀,也不可能向善的。」

剛轉到另一個看守所,就又有個人被送了進來,這人名叫王傑,長的很正氣,只是看上去無精打采的。

警察告誡其他人:「誰也別搭理他,他已經絕食三天沒吃飯了。」阿壯就問:「你幹啥的?」王傑道:「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抓了進來。」阿壯點點頭道:「吃飯嗎?給你點飯?」 「我真不吃,謝謝,謝謝!我絕食是抗議對我們非法的迫害,我要求必須釋放我。」 「那喝點水吧?」王傑連水也不喝。

第二天,共匪獄警要給他灌食。有兩個犯人拎著灌食管子等物進來。阿壯問:「你們幹啥?」犯人道:「所長讓給他灌食。」

阿壯道:「灌啥食啊,灌死了你們負責啊?灌食有多難受你們知道不?你們傻啊?缺心眼兒啊?」

在看守所,誰也不敢招惹阿壯,他很為難的道:「是科長還有所長讓灌的。」 「他們讓你灌你就灌啊?我是為你好,出了事科長給你頂還是所長給你頂?」犯人一聽,以為阿壯不讓灌,回去匯報去了。

一會兒,科長和副所長進來了,先找阿壯道:「咋啦,你說了算啊?這個人你認識?」阿壯道:「不認識啊。」科長道:「那你咋說不讓給他灌食啊?」 「誰說我不讓灌食?我有權力不讓灌食嗎?」

負責灌食的犯人沒詞兒了,道:「那就灌,馬上灌!」

阿壯道:「科長,我可是為你好啊,氣管和食道緊挨著,插錯了很容易嗆死。真嗆死了,就是你的事兒了,你得負責。」 「真的?你可別嚇唬我?」 「我嚇唬你幹嘛?他又不認識我。」所長一聽,轉身先走了,科長一看,道:「拉倒吧,撤!」

阿壯在看守所裡天天有人來接見,有一天接見回來,看見監室裡那個南方的小青年在那窩著,看起來很痛苦,估計是肋骨被打斷了。有人跟他簡單說了情況,到了晚上集合的時候,點完了名,阿壯問:「今天誰打人了?」沒人吱聲,他又問:「誰打人了?都給我站出來!」有四個人站了出來。當時監室裡兩邊是大通鋪,中間是過道,他們就站在過道裡。阿壯就從這頭兒打過去,又從那頭打回來,打的特別快,誰也不敢吱聲。

自那以後,王傑對阿壯的正義很佩服,願意與其說話了。阿壯趕緊問其法輪功怎麼回事,王傑就簡單的告訴他!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上乘修煉大法,是修煉界萬古難求的修煉功法。以真善忍最高宇宙特性為心法,長功快袪病健身效果顯著 ,對整個提高人類的道德有巨大效果,所以從九二年傳出,短短七年在中國達上億人修煉。超過中共黨員的人數,引起中共瘋狂抹黑打壓迫害。

阿壯非常高興,有時候還讓他教自己煉功,儘管還戴著腳鐐呢,就硬往上盤腿,那當然特別疼,別人看到他的臉都似乎變形了。有幾個伺候他的小伙就罵王傑:「你看,你非得教他煉這個,看看他都疼成啥樣了!」有一次,一個獄警隊長看見阿壯在那坐著,就喊:「你幹啥呢?」阿壯道:「別嚷了,我煉法輪功呢!」 「煉法輪功?」他不相信,搖搖頭走了。

王傑有時間就給其寫大法師父的《論語》、《真修》,寫其會背的東西,《轉法輪》第一講他能背下一半來,但是,他記的不全。他說:「看來緣份到了,你這是要得法,這樣殘缺的法不行,真有一天我回去了,一定得給你拿一本書來。」 阿壯看了他寫的這些,覺的這個法確實挺好,就在王傑說了這個話以後的第二天,阿壯的判決下來了,腳鐐被摘掉了。一個多月以後,由於王傑家人的營救,他啥也沒寫就出去了。阿壯非常高興,想:他出去了,可能很快會給自己送書來。

王傑在五月份的時候,就把書送來了。當時找了看門的隊長,隊長認識他,聽說找阿壯,隊長道:「你一個法輪功學真善忍的找他個黑社會幹啥?你們不是一路人。」就把王傑轟走了。

第二天,阿壯正在接見室,跟別人說著話,又來了一個人,並不認識,但是一看見他,就有一種特彆強烈的感覺,認定是給自己送書來的。阿壯問:「你找誰呀?」他道:「你是壯哥吧?」阿壯指著面前的桌子道:「你是給我送書的吧?放這兒吧。」他非常緊張,因為那獄中非常恐怖,把書放下就趕緊告辭了。

拿到書以後,看了一半兒,就怎麼也看不進去了,就放那兒了。

到七月份的時候,又進來一個法輪功學員老鄭,是從精神病院轉來的。他是怎麼被非法綁架來的呢?

原來當時各級共匪官員為了完成抹黑法輪功的任務。拚命四處尋摸栽贓事件。其村中有一人又盜竊又打架,被判過刑,剛出來又搶劫,又被抓了。共匪官員對此人道:「你承認你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就不判你了!」然後中央電視台「新聞三十分」就播出新聞說:一個煉法輪功的又偷盜又搶劫。

老鄭看了非常氣憤,沒想到中共這麼流氓。於是,他就拿了一個小喇叭到天安門廣場上反覆大喊:「『新聞三十分』那個新聞是假的,×××是我們一個村的!他是個勞改犯,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一群共匪便衣就來抓他,老鄭邊跑邊喊「法輪大法好!」但還是被抓住了,摁倒在地拳打腳踢。這時,一個外國人經過,問怎麼回事,共匪便衣趕緊捂住老鄭的嘴道:「這個人是精神病。」他就這樣被送進精神病院關了半年。

到了監室後,早晨,阿壯讓人去叫他到風場教自己煉功。老鄭由於在精神病院被極度摧殘,醒來時,還以為依然在精神病院中,就大聲正色道:「你們干什麼!你們迫害好人,這是非法的行為。」 阿壯道:「我讓你教我煉功!人家法輪功都是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我讓你教我煉功,你是個大法弟子嗎?」這回老鄭明白過來了。

有一天,煉完功,阿壯就看書,因為看不進去,就喊:「你過來,給你本書看。」老鄭以為是常人的小說亂七八糟的書,連忙擺手:「我不看。」阿壯:「你看看吧。」老鄭見竟然是《轉法輪》趕忙道:「看!看!看!」他真是愛不釋手,想看,但是又緊張,東張西望的。阿壯道:「你就放心看吧,沒人管你。」他這一看就沒完沒了了,飯都不吃了,一看就看了好幾個小時。阿壯看他這樣,就想,這書裡肯定有東西,把書拿過來,又從頭認認真真的看了一遍。這回才真是覺的好了,那時候還是個常人嘛,看完一遍還想看,就不想給他了。

有一天,阿壯正看書呢,一個隊長看見了,問:「看啥書呢?」阿壯道:「法輪功的《轉法輪》。」隊長以為在逗他,嘲笑道:「就你那德行還能看《轉法輪》?拉倒吧!你尋摸偷人家車輪還差不多!」 阿壯一聽不服氣:我怎麼就不配學法輪功!把書翻開,讓他看。隊長一看,也吃了一驚道:「真是哎!好,好。你這樣的人都看《轉法輪》學真善忍做好人,那社會治安也好了不用治了!你快看吧,好好看!」這回阿壯就一遍一遍的看了下來。

後來,阿壯又調換監室,說三號太亂,把他換到三號。到了三號,阿壯問:「這裡有煉法輪功的嗎?」犯人指著一個道:「有,那個就是。」這樣他又見到了一個大法弟子。由於這位以前是輔導站的輔導員,煉功動作特別標準,跟他學,五套功法基本學會了。

後來,隊長、副所長都跟阿壯道:「你去管四號監室,那個號誰也管不了。那屋的人分好幾撥兒,連坐板都不好好坐。」意思是利用阿壯從前的心狠手辣去以惡制惡打人。阿壯道:「我現在煉法輪功了,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再不打人了。」

他們笑道:「你別搗亂了,你還能學法輪功,你快點去管管吧。」誰也不相信他會學法輪功真善忍做好人。

一到四號,阿壯就坐那兒看書,啥也沒說,可監室馬上就規矩了,到時間就坐板了,就有主動要求值班的了。這個監室也有同修,每天早起一起煉功。

有天,中午,去洗手間解手的時候,負責伺候他的一個年輕犯人給端著水盆,蹲在一邊等著。他突然道:「大哥,你看那都是啥?」阿壯一看,拉的都是特別黑的血,嚇了一大跳:自己過去真是黑了心壞了腸子了。這若不煉功,體內這些垃圾早晚要自己的命。同修說:「太好了,師父管你了,這是師父給你清理身體呢。」阿壯也感覺到了,這些黑血排出去後,渾身輕鬆,吃的好睡的香。

後來獄警又把他換到一號監室,這以後,他就真正走進大法修煉,還越來越精進了。阿壯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做越來越好的人。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