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浪子回頭修煉路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7月17日】

阿顧從二零零六年得法修煉,到現在已有十幾年了。

阿顧說:「回想起修煉大法前,在紅塵亂世中混了二十多年,打架、偷東西、嫖、賭、綁架勒索、打老婆、打村長、抽菸、喝酒,真是無惡不作的一個壞人;真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後,以上一切違法的、不好的言行都按照大法歸正了。法輪功太神奇了,太珍貴了。」

一、在紅塵亂世中迷失

阿顧出生在廣東的一個小城市,從小家庭貧窮,沒心上學讀書,經常與小朋友、同學打架。阿顧被馬列邪教無神論洗腦非常嚴重,從不相信善惡有報積德行善。就是圖占便宜,誰也別惹自己,否則就揍你。

筆者深有體會,國內學生們普遍帶著共匪的匪氣,總是尋摸的挑釁與別的班級或其他學校學生打群仗,津津樂道談論的都是把誰誰打了,以顯示自己英雄。滿滿的文革幫派鬥爭的氛圍。

阿顧深受薰染,一九八三年因與鄰居打架,被派出所送去本市勞教所,在勞教期間,又與三個人打架,每與一個人打架就加期一個月。

共匪一方面用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敗壞道德,一方面修監獄,抓勞工給他們掙錢,還美其名曰教育你。天下從來沒有這麼邪惡的馬列邪教。

在勞教所一年零三個月內,阿顧看到當官有錢的父母來探望總是買好吃的,而自己父母貧窮,就買兩個麵包來探望。他內心更加不平。

大夥看到他調皮、膽大,就教他怎樣偷東西、偷錢包。所以馬列邪教的監獄,根本不是為把人教育好,準確的說是做惡交流會。

一九八四年從勞教所出來後,阿顧就開始偷錢包、背包,又被派出所抓去看守所五個月。一九八五年,被送去陽春勞改場三年。

一九八八年回來後,阿顧更加學壞了,開始大偷、詐騙、勒索、嫖、賭,反正許多壞事都干過。

一九九五年,阿顧因綁架勒索罪被判了十二年半,是其姐夫出錢找法院放人,才沒有坐牢。
二零零三年,他叫別人一起去偷東西,被判了四年,在廣西監獄,二零零六年才出來。

阿顧說:「就這樣在紅塵亂世中混了二十多年,真是生活的太沒意義了。」

二、在監獄裡與法輪功學員結緣

因為法輪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加上祛病健身有奇效,學的人越來越多,到處是讚揚法輪功的聲音,顯出了共匪的一切不正,所以中共的公安系統三天兩頭抓幾個人或馬列唯物論惡棍們抹黑挑事,學員們去講理,就是圍攻政府,從九九年開始瘋狂迫害。

二零零四年,阿顧在廣西監獄與法輪功學員在同一監倉,看到監獄惡警把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很慘,不轉化變壞就不讓見家人、不讓買東西。但是,阿顧感覺法輪功學員都很善良,所以願意接觸他們,願意和他們講話。因為他從沒見過這麼好的人。

阿顧說:「法輪功學員們教我要按照真善忍三個字做人的道理,讓我出獄後要在社會上做一個真正善良的好人。我經常送東西、送吃的給他們。」

獄警知道後就警告阿顧:「你不能接近法輪功。」還把他叫出去問話。

阿顧道:「他們全都是好人,為什麼不准我與好人接觸?」他一點兒都不怕惡警,他的理直氣壯,把惡警問的啞口無言,後來他們也就不管了。阿顧就隨時都可以接近法輪功學員了。

阿顧說:「和法輪功修煉人一起生活好開心,他們還教我煉功打坐。二零零六年,我提前幾個月出獄。在出獄那天,對法輪功學員那種溫暖的感情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三、得到寶書真是福

阿顧二零零六年出獄回來不久,一位法輪功學員也出獄了,他來家鄉探望,親自送一本《轉法輪》,當時倆人見面真是又高興又感動。這位法輪功學員能趕這麼遠的路把《轉法輪》這本寶書送來,使阿顧感到這都是自己前世與佛法有緣。

可是阿顧拿起書來看,因為文化低看不懂,大概明白些。但是第二天就拉肚子,連續三天才停,他悟到是師父幫自己清理身體,確實拉完髒物身體非常輕鬆。人真正修煉是相當不容易的,宇宙是多時空的,每層空間都有生命體。有正有邪有佛有魔。你學正法,邪物就來干攪。

阿顧說:「剛開始看書後,每晚睡覺都有魔來干擾,晚上聽到很多又大又奇怪的聲音,有時還向我的嘴吹氣,搞的我的嘴痒痒的,幾天都不好。有時,還把我的腳抬起來,我有點害怕了。嘛!這啥玩藝啊?!以前神啊鬼啊!認為扯蛋的事,真真切切的讓自己碰到了。我就打電話問那位同修,他叫我多學第六講,過了十幾天才沒有了干擾。我有時看到法輪在旋轉。」

阿顧開始看《轉法輪》了,但是還沒學會煉功,也不懂什麼叫作修心性。二零零七年妻子的表妹來家,知道她是大法修煉者,就叫她教自己煉功,然後一個人獨修。

二零一二年,由於阿顧文化淺,學法、煉功都放鬆了,對敬師敬法、修心性等很多方面的法理都不懂,所以在二零一三年又去偷鐵,結果被判刑三年半,被送去陽江監獄。阿顧簡直腸子悔青了,想著出獄後一定得真修大法,才能改變人生。不然這樣下去自己一輩子就毀了。

二零一六年出獄後,就想找到本地同修,參加集體學法、交流,提高心性。就去離家十幾公裡遠的一個小鎮,問一位算命先生這裡有沒有法輪功學員,他說有好多,阿顧很高興,急切的叫他帶自己去認識同修。

自從認識同修後,就每天無論颳風下雨都堅持準時參加學法。因為文化低,好多字不會用普通話讀,她們就耐心的幫助糾正。可是阿顧別看文化小脾氣卻大,有時就因為一個字的讀音不同,就與同修爭吵。但同修都是以慈悲的語氣幫助其糾正,使阿顧感受到法輪功修煉才是淨土。

阿顧最後說:「這篇文章我早就想寫了,但因文化水平有限,不會寫,這篇是我口述、叫同修幫我整理出來的。希望還有象我以前那樣迷失在紅塵亂世中的人,能夠醒悟,能夠認識到法輪大法真善忍才是人類的返本歸真之路,才能真正使自己做個好人。」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