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外孫女身上的奇蹟

中國大陸 雲輝


【正見網2020年07月13日】

我今年五十八歲了,是一名退休教師,一九九六年春天得大法,至今二十多年了,不但身體健康,而且與同齡人相比顯得比較年輕,沒有皺紋,臉上光光的,親朋好友看到我的變化,都很認同大法,好幾個同事也走入了修煉,在他們和他們的家人身上也發生了很多奇蹟。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現在我就說說大法在我外孫女身上發生的奇蹟。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外孫女蓮蓮(化名),現在一週歲四個月了。是師父賜給女兒一家的小寶貝。從小就特別,從生下來到第二天早晨一直哭,後來就不哭了。到現在幾乎不哭。第二個月女兒把她帶回家。我一抱到孩子就讓她看師父的法像,教她說師父好。小外孫女看見師父的像,眼睛特別有精神,直笑!我家大廚玻璃門上粘貼著明慧年畫《平安富貴》吉祥寶寶,孩子特別喜歡,我一把她抱到年畫前,她就高興的笑,用頭去親,那個眼神和平常很不一樣。看到師父法像的時候,她總是笑,有時表現出害羞的樣子。四個月大的時候就會捧手謝師父了。五個月的時候就會盤腿捧手謝師父了。七個月大的時候,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說「好。」

外孫女從小就受到大法的恩賜。去年夏天的一天,外孫女發燒,她爸爸媽媽給她吃退燒藥也不好,都燒到40度了,孩子昏昏迷迷的,不吃不喝。藥也餵不進去了,一給她吃藥她就哭。我知道後,就對親家公和親家母說:「你們休息一下,睡點覺。今下午我抱孩子。你們就不用進來了。」親家公戀戀不捨的把孩子給我抱著。我抱著孩子,就對迷迷糊糊的外孫女說:「蓮蓮,你是來得大法的,這是消業,不是病,你明白的一面和我一起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剛說完,孩子就睜開眼看了看我,笑笑,就又閉著眼睛迷糊過去了。我一試她的身體、手都很燙。我也不害怕,我就不停的小聲對著孩子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然後,我發出一念:大法弟子的親人都有師父管,不准邪惡爛鬼迫害。念動口決: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不一會,也就二十多分鐘吧,孩子退燒了,身體、手都不熱了,臉也不紅了,而且甜甜的睡著了。一個小時醒來,孩子好了,我一逗她,她咯咯的笑個不停。親家母和親家公都跑過來,看著孩子好了,高興的一下子就把孩子抱起來,左看右看。親家母激動地說:「妹妹,還是你有辦法,多虧你。」我說:「不是我有辦法,是我師父做的。我求的是師父!大姐,你以後要多給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會越來越健康,你也會受益的,你的身體也會越來越好!」親家母高興地說:「好,我念,我相信!」

去年秋天,孩子十個多月的時候,我去看她,只見腿上有密密麻麻的小紅疙瘩,我問親家母:「大姐,孩子什麼時候出現這個狀況的?」親家母說:「昨天,她爸爸媽媽諮詢了一個朋友說是過敏性的濕疹。他爸爸今早晨給她買來藥還沒用呢。你就來了。」我說:「大姐,不要隨便聽別人說,這不是濕疹,我覺著是返出一些病毒來,你們是不是又給蓮蓮吃藥了?」親家母說:「是,前兩天,蓮蓮又感冒了,發燒,我們又給她吃藥了。」我說:「這就對了,蓮蓮就是因為吃藥了,把病業壓進去了,師父給她把病毒給推出來了,反映在表面就像是濕疹,其實它不是,是把不好的東西給推出來了,很快就會好的。」「再說,如果是濕疹的話,皮膚會癢得難受,孩子會撓的。你看孩子一點也不癢不撓,一點事都沒有。」親家母說:「你說的有道理,那就不抹藥了。」我說:「咱們兩個,還是念法輪大法好吧!」親家母說:「好,我念。」

第二天,我又去了,只見外孫女的手上也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小紅疙瘩,而且她媽媽還給她腿上一小部份抹了藥看看效果,也不起作用。我知道她們的心還是不穩,還是不太相信。我就對親家母說:「大姐,不用怕,真的是病毒,返出來真是好事。」正說著,女婿回來了,我又對他說,孩子的小紅疙瘩,不是病,是病毒返出來了。女婿說:「媽,你說的也有道理,但是我還要帶孩子去醫院看看,終究是怎麼回事,別耽誤了。」我知道他們不修煉,不太相信超常的科學,不吃藥就能好病。我也不好再說什麼了,就和他們們一起帶孩子到醫院去看。路上,我就跟師父說:「師父,我親家這家人,雖然沒走入修煉,但是都明白真相,懇請師父,幫幫弟子,讓他們見證大法的奇蹟,得到救度。」到了醫院 ,結果醫生說的和我說的一模一樣。醫生一看,一問,說:「你們是不是給孩子吃藥來?」女婿說:「是,前兩天,孩子感冒了,給她吃退燒藥來。」醫生說:「我看這不是什麼濕疹之類的,是病毒返出來了,依我看不用吃藥,如果非要吃藥,我也可以給你開點。」女婿看了看我,對醫生說:「就不用開了,不用吃藥了。」女婿又問:「用不用抹藥?」醫生說:「不用,又不是病。」女婿高興的對醫生說:「謝謝醫生,我終於放心了。」在回家的路上,親家母對他兒子說:「醫生說的和你媽說的一模一樣,咱以後要相信法輪大法了。」女婿點了點頭,高興的對我說:「謝謝媽,我相信大法好!」我也真誠的對他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以後不要隨便給孩子吃藥。」回家後,也就四五天的時間,孩子身上的小紅疙瘩全沒了,一點痕跡都沒有。

現在,親家一家人都很認同大法,他們生活的也很幸福!外孫女也在快樂的健康的成長。希望有緣人看到這個故事,真心的請你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和你的全家都會得到神佛的護佑!都會得到大法的恩賜!更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