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發地的災害格局看上天對人類的警示

榮馨


【正見網2020年07月19日】

2020年中共治下的大陸可以說是災害頻發,民間把近期大陸的多種災害在新發地的名稱中找到了對應,新-----新冠肺炎,發-----發洪水(指南方近期的大洪水),地-----地震(2020年7月12日河北唐山古冶區發生的5.1級地震,餘震高達33次),看似博大家一樂,但是笑過之後卻令人擔憂:人類有大劫之憂。那麼這場大劫因何而來,和新發地有什麼關聯,可否化解呢?以下談一談個人的淺見,如能給讀者朋友們帶來啟示,從而平安走過這次劫難,將是本人最大的欣慰。

一、新發地的前世

隨著武漢封城令的解除,中國大陸的百姓總算鬆了口氣,但是這口氣還沒有喘勻兒,北京再度出現新冠肺炎病例,使人們放下的心又懸了起來,而中共官方所公布的最初的確診病例幾乎都與新發地有關,新發地成了北京市民談之色變的地方,這個一直以來有著北京「菜籃子」之稱的大市場成了網絡搜索的熱詞,不搜不知道,一搜嚇一跳,北京的「新發地」其實原本是一片「新墳地」。

明清易代之際,北京城動盪不安,隨著闖王李自成攻破北京,曾經的京城開始進入混亂時期。這期間,作為之前皇家獵場的海子牆無人管理,當時便有一些在京城郊外居住的看墳人在該牆的東側故址土坡上自行建房,由於這裡離墳地和看墳人的居住地不算太遠,「新墳地」這個地名便落到了這裡,並從此開始延續了將近300多年,直到1958年,墳地被夷平,大量閒置土地被開闢為新的農田,「新墳地」也順勢改名為「新發地」。除了新發地,同一時期中國各地大多將許多帶有不吉祥含義的地名改名,其中就包括中關村,那裡在明清時期曾經是埋太監的地方。

北京城自金元明清都有瘟疫流行的歷史,大部分發生在民不聊生、王朝覆滅之際,其中最為慘烈的當數明朝末年,當時北京城十室九空,軍隊也有很多軍士被感染,毫無戰鬥力可言,但是明末大將袁崇煥的關寧鐵騎卻與此次瘟疫無緣。古人雖無現代的檢測方法和手段,但是也知道冤殺會招致災異,尤其是瘟疫,所以往往會在將被處死之人身上潑灑石灰,但是明朝最後一位皇帝崇禎冤殺忠臣袁崇煥時,北京城的百姓沒有人認為自己會成為這一千古奇冤的共犯。

崇禎聽信讒言將道家兵法修行者袁崇煥凌遲處死,活剮三千五百多刀,死的極為慘烈,看熱鬧的老百姓被朝廷的官宣蒙蔽,真以為袁崇煥是通敵叛國,爭啖其肉,最終招致瘟疫,十室九空,而崇禎也落得自縊景山的悲慘結局。修煉人看的清楚其中因緣,迫害修行者,而且是衷心耿耿、為國為民的大忠大賢之士將造下極大的罪業。

二、新發地的今生

中共喝馬列的狼奶長大,從建立之初就是一股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勢力,在歷史上曾經與神州大地、華夏民族結怨(見<五星山與五星紅旗的秘密>),因此必欲置華夏民族於死地為後快,中共建政之後,定首都於北京市,但是第一任黨魁也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是華夏民族的正統,而是竊取了民國的抗日果實,是竊國大盜,於是不惜毀掉北京的帝王之氣而要建立利於自己統治的機器。

50年代初,第一任黨魁不顧梁思成、陳占祥等建築、規劃專家的強烈反對,一意孤行的將北京的牌樓和外城牆拆除,其後又借與蘇聯交惡之機,要加強戰備,修建北京地鐵二期工程,並以此為理由把內城牆拆除。至此,明代永樂大帝派劉伯溫和姚廣孝建造的八臂哪吒城,這座鎮邪滅亂,維護國家穩定的王器就被毀掉了。

拆了老城牆,中共也建立了自己的機器,比如把毛澤東的停屍房設在了能量貫通的中軸線上,中國的大地能量被污染,中共得到能量補充。疫情之前每天動輒有幾百上千人去「瞻仰毛的遺容」,好比宗教祭拜。

王器被毀,共產邪靈就可以堂而皇之的附體於老北京城,把紀念碑立在中軸線上,如同腦血栓一樣阻塞正能量通向中華大地,讓有正義感的人們沒有能力反抗強權。圍繞在毛墳周圍的人大會堂,歷史博物館等和那些被稱為「建國十大建築」的東西,由於機制邪惡,溝通的不是天地,是魔鬼。這部機器的運轉,讓中國社會災難深重,山河破碎,環境污染,百姓貧困。(詳見《中國歷代的王器》)於是,過去那些陰氣重的墳地,例如:新墳地、中關村這些埋死人的地方也藉此鹹魚翻身,煥發了新的生命力,新墳地一躍成為新發地,成了北京城老百姓的菜籃子並且輻射北京周邊,中關村鳥槍換炮,電子一條街成為第一個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第一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第一個國家級人才特區,被譽為「中國矽谷」。

北京城真的成了《聖經啟示錄》中提到的那個大淫婦,也如同被狐狸精附體的蘇妲已,出賣百姓的利益和靈魂和各國做著最骯髒的交易,用金錢和物質利益換取國際社會對中共人權劣跡睜一隻閉一隻眼的選票。

如今的北京市的一號線地鐵,西邊有公主墳站,東邊有八王墳站,在東西方向貫通了長安街的鬼氣,新建的大興機場和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瞭望塔,如同一隻巨大的八爪魚和五根大釘子,各自在南北方向死死的釘死了北京的龍脈。

三、新發地寓意天懲

中共建政之後,奉共產主義為國教,其施政的主導思想用第一任黨魁自己的話說,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幾十年來這種戰天鬥地、殘民以逞的黨文化一脈相承造成了中國大陸信仰的缺失、自然的破壞和生靈的塗炭,在和平時期造成了8000萬的非常死亡,共產主義由恨和低層宇宙敗物構成,終極目的是破壞創世主給人奠定的文化和道德,最終因道德的墮落,被銷毀。

但是自古邪不壓正,當人間有魔鬼禍亂,人類有大劫之憂時,也是佛法在人間洪傳、救度世人之時。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舒緩的功法動作,自洪傳至今,短短二十多年,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獲得上千份國際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等,使上億人身心受益,修煉者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業業,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在社會上也是遵紀守法、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好人,是維護社會穩定的中堅力量,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武漢、大連等地醫學專家對三萬名法輪功修煉者作了五次醫學調查,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部分老幹部通過詳細調查,得出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大法洪傳世間,也為普天眾生帶來了福澤,包括中共,如果中共不迫害大法,也就立下了大功,其命運將改寫。

可是風雲突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江澤民夥同中共全面發動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僅僅因為一己之私、嫉賢妒能將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污為x教,對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殘酷的實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酷手段。迄今已經核實的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愛國守法、爭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遭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遭受了人類歷史上最殘酷的迫害。

這萬古奇冤,這惡貫滿盈的大罪,在二十八年之後的今天順應宇宙的天象在世間對應了天譴-----瘟疫的爆發,也踏上了天滅中共的劫數。數字七是一個特殊的數字,是一個關乎生死的數字,所以在修煉界有「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說法,法輪圖形的中心是佛家的萬字符,形似旋轉的宇宙,而旋臂如同四個旋轉的七,大法於1992年洪傳,到2020年恰好為二十八年。

法輪大法慈悲眾生,其中包括那些被中共欺騙和迫害過,同時又位居高位的中共內部黨徒,一直在給其選擇的機會,是選擇順應天象,為佛法正名,公布江澤民的罪惡,不為其背黑鍋,走上一條輝煌的民族復興之路,還是繼續走迫害的老路,最終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中被歷史所淘汰。可是遺憾的是,在香港問題上,他們所做的一樁樁、一件件都是背離天意的蠢事兒,2019年針對香港反送中(「送中」音同「送終」,違背天意,為天滅中共加碼)的民主運動,在中共的操控之下,出台了《反蒙面法》,在香港立法在一些場合不許戴口罩,如今被一場來自內地的肺炎打臉,不戴口罩不能出家門,還搞得全世界都要戴口罩,美國總統特朗普因為拒絕戴口罩,被中共媒體廣為詬病,港版國安法的出台使得民主、自由的香港變成了死港,瘟疫隨之而來。如果說武漢肺炎的背後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時武漢趙片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造下的罪業(迫害之初,羅幹暗中唆使當時的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惡意栽贓法輪功的六小時電視片,(詳見《如何才能走出「武漢肺炎」大難----給中國現任政權領導人的一封信》)那麼,北京的疫情就是中宣部和央視等等喉舌媒體在迫害法輪功中造下的天大的口舌罪業。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不顧政治局其他委員的反對,動用手中權力,開動全國的黨、政、軍、公安、國安、公檢法的國家機器執行其迫害法輪功政策時,很多老百姓是非常反感的,剛剛經歷了十年文革的創傷和八九六四的學潮,中國的老百姓們對於中共發起的政治運動非常反感,加之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因其有目共睹的祛病健身和淨化人心靈的功效,人傳人、心傳心、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傳遍神州大地,在迫害之前,據中共官方統計,有上千萬人修煉,而這些修煉人不僅僅自己在社會、家庭、工作環境中表現出色,還帶動著身邊、周圍的環境朝良性的方向發展,身心健康的修煉人為國家節省了大額的醫藥費,這原本是利國利民之事。這麼多的好人哪個沒有親朋好友、父母兄弟,因此對他們的迫害也是對他們家庭的迫害,而且這種全民表態式的迫害如同文革再現,裹挾全體老百姓參與,干擾了很多人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因此這種不得人心的迫害政策遭到了很多有正義感的民眾的反感和抵制。

在這種情況下,江氏流氓集團不惜殺人害命、用錢買命,捆綁國家的前途和命運,在北京最敏感的政治地標-----天安門廣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出震驚世界的鬧劇---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在這場世紀大謊中,中共的官媒,尤其是中央電視台起了重要的作用,從策劃到拍攝到宣傳,在自焚後的幾小時內,就出籠了一部關於自焚偽案的焦點訪談,而新華社更是在事發兩小時後就向全世界發布了英文新聞,將仇恨廣播到千家萬戶、海內海外,挑起了普通百姓對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的仇恨,中共的官媒如同一個「褻瀆(泄毒)大嘴」造下了天大的罪業,而江氏流氓集團對於那些敢于澄清真相的法輪功修煉者則是不計其餘的殘酷迫害和打壓,當年長春插播天安門廣場自焚真相的勇士們大部分已經被酷刑虐殺,而僅僅為了抓住不到幾十人的參與者,他們卻動用東北公安抓了五千多名長春法輪功修煉者施以酷刑逼供。

在一個網際網路加高壓的時代,人的思想易於被官方和大眾的輿論所左右,由於謊言的灌輸和對真相的打壓挑起了很多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也成為了這場迫害的推波助流者,成了中共迫害政策的共犯,中國大陸自此「黃鐘毀棄,瓦釜雷鳴」,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坡,人們開始醉生夢死的一切向錢看,真實的聲音被壓制直至消聲。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端於北京,最終的果報也報應在了北京。而2020年的兩會則是報應的觸發點,港版國安法的出台將香港的正義民眾和法輪功學員置於惡法之下,為其人權迫害鋪平了道路。於是,繼武漢之後新冠肺炎將「新發地」打出了原形-----「新墳地」,肺炎從豐臺很快蔓延到大興,西城、海淀、朝陽、石景山、東城、通州、昌平等,將中共老巢----天安門周邊的中南海團團包圍。

當年明朝最後一位皇帝崇禎冤殺忠臣袁崇煥,落得自縊景山的悲慘結局,如今迫害成千上萬的修行者更是彌天大罪,招致了天譴,招來國運和性命的災亡。

2020年一場與廢言同音的肺炎發端於武漢,肆虐全球,其後隨著兩會代表齊聚北京,全票表決出台港版國安法,肺炎開始在北京肆虐,如今又隨著港版國安法的正式施行,肺炎在香港冒頭,傳播速度迅猛,可以說中共肺炎一直追隨著中共迫害的步伐。

上天在新發地布下的災害格局警示著世人,跟著黨走就是跟著災害走,就是快馬加鞭的奔向地獄。只有停止對佛法真理的迫害、公開江澤民的罪惡,不替其背黑鍋,拋棄和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不替其殉葬,走回神指的路,那才是人類的自我救贖之路,也是中華民族的生存和希望之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