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吉林 淑先


【正見網2020年08月07日】

我是98年得法的,通過給別人讀大法書得法的。得法之前,活的很苦很累,我有風濕性關節炎,導致骨關節變形,肺部也不好。自從學大法後身心受益,得到一個好身體,無病一身輕。沒得法之前,我和丈夫總是吵架,一吵架我就有病,得花二三百元才能治好,二三十年前在農村來說,兩三百元也不少,本不富裕的家庭還有外債,更是雪上加霜。丈夫在家裡什麼活也不干,他還不務正業,一有活他就不在家了,活我幹完了,他也回來了。村裡不少人看不下去,勸我離婚,可是孩子還小,只有無奈,看不到一點希望。當時村裡還有人讓我信這信那的,我都搖搖頭,看看都不是我要找的,自從幫別人念《轉法輪》,我最終找到了回家的路。

自從得了大法,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所有的病都好了,無論干什麼活都不累,身體輕鬆了,心情也好了,家庭環境有所好轉,沒學大法前我性格內向,學法以後變得開朗樂觀。2003年,我婆婆來我家,我心裡有些不平衡,分家時給我那麼多債務,心裡不高興。老太太和有精神病的大兒子過,大兒子犯病時就打她。丈夫說,你不收留她,別人會笑話你的。我說,我要不學大法我才不收留她呢。婆婆來了以後,矛盾也來了,他兒子一幹活他媽就不高興,他兒子在外面干什麼都行,就是別幹活。有一次婆婆說,淑賢,我良心不好,別和我一樣的,我兒子幹活我心疼。我啥也沒說,就下地幹活去了。從那以後婆婆變好了,時常對我說感謝的話。我說您不要謝我,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師父叫我這樣做的。

今年大年正月初五,我們這裡就開始封村,我從同修拿來真相資料,講的是武漢肺炎的救命良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保平安的真人真事,發完不長時間,市裡的管控不那麼緊了,我又去市裡的同修那裡拿回不少不乾膠,都是告訴世人,面對瘟疫如何保命的良言。講真相中,有相信的,也有不信的,還有謾罵的,我都不動心。同時我抓緊一切時間學法,用不長時間系統的學了一遍師父在各地講法,收益良多,更加知道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修好自己,多去執著心,抓緊時間救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