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裡聽到的故事

淨源


【正見網2020年08月05日】

銘亮(化名)是一位醫生,大約十年前得法,修煉後非常精進。利用自己開診所的便利條件,給病患講述大法真相,並引導一些有緣人得法。其中有幾個小故事給我印象極深。

這座城市裡有一位道教修煉人,他爺爺修了一輩子,沒修成,臨死時把丹吐給了他。他從十幾歲便開始修道,到如今已經二十多年了。他修出一些功能,做些驅邪治病看風水的事,他遊歷過地府,知道古書上記載的那些神跡都是真的。

但是修道也不容易,有時會被同道所害,在夢中他每次都與同道打鬥,有時被用鞭子抽,有時被對方傷了腰,醒來後,被傷及的部位就會疼痛。他妻子也受到連累,得了些怪病。六年前一個有些道行的人對他說,我現在能收拾你,六年後,你遇見個修大法的,從那以後我就管不著你了。

六年過去了,他妻子的怪病難忍,終於夢見一位白衣人,清晰的告訴他本市哪條街有一個叫「銘亮」的醫生可以治好她的病。醒來後,他們夫妻一商量,就找到了銘亮的診所。

夫妻二人在尋醫問診的過程中了解了大法真相,自然十分相信,並堅定退團退隊。倆口子看完病後,請走《轉法輪》閱讀。過了一段時間又來了,妻子身體依然不佳,繼續掛吊瓶,那位修道人卻神采奕奕,說自己已經讀完《轉法輪》,法輪在他腹部呼呼飛旋,令他興奮不已。他說他現在已經擺脫了同道人的迫害,他自己另外空間的身體又高又大,昔日的同道在其腳下轉來轉去卻再也看不見他了。

後來又遇見此人時,他已經削髮剃鬚,道士打扮變成了普通市民,不再給人看風水治病,準備包工程掙錢了。

本市還有一位女士,屬於民間頂著仙的那種人,她在自己小區給別人用功能看病,小有名氣。後來她遇見過大法弟子講真相,還閱讀過《轉法輪》,她雖然臨時不想走入修煉,卻給自己遇見的所有人都講了大法真相。她背後的「仙」告訴她給人治病得先教他們做三退,才能治好,從那以後,來找她治病的人必須先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她雖然有些本事,給不少人治好了病,但是後來她自己得了一種病卻治不了了。有一天,那位「仙」告訴她,你去某條街多少號找那個叫「銘亮」的醫生,他能治好你的病。她就按照那個地址找到了這位同修,銘亮在給她開完中藥後,聊天中知道了她的精彩故事,也是讚嘆不已。

最近,我去銘亮的診所看望他,診所裡來了一對夫妻,太太已經明白了真相,但是丈夫頭一回來,雖然聽太太給他轉述過銘亮的話,還是一頭霧水。銘亮請這位中年男士坐下,給他認真詳細的講述了中共的邪惡和三退的意義。男士當過兵,聽完銘亮的話,他說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事,怎麼才算退了?我前額上那個「印記」才能去掉?銘亮給他起了個化名,他同意了。剛退完,他就說我怎麼感覺自己輕快了,我身上真的去掉了很多東西,從來都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看來那個「印記」真的沒有了。幸虧我今天來了,以後有不懂的我還來請教你。等我兒子戴紅領巾後,我第一時間來辦「退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