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龍戲珠(三)

連理枝


【正見網2020年08月17日】

(三)三峽大壩

三峽大壩,是中共給中華民族製造的一個有形災難。長江對此的現實表現是:以三峽詮釋中共的本性、性質、來歷;以傳統文化闡釋三峽大壩是個災難。結論是:中共是災難,中共是災難的化身。我們先看三峽。

1、三峽

從四川宜賓到湖北宜昌為川江,三峽屬於川江。長江三峽,西起重慶奉節白帝城,東至湖北宜昌,全長193公裡。三峽西端起始處為夔(kui)門,這是三峽的大門,自夔門向東順流而下依次為瞿塘峽、巫峽、西陵峽,故稱三峽。長江三峽地勢險要,兩岸絕壁對峙,褐紅色的石崖陡峭如削。三峽命名,詮釋的是中共獨裁政權的本性、性質、來歷。我們對夔門、瞿塘峽、巫峽、西陵峽的命名涵義一一進行解讀。

(1)、夔門。

夔門是三峽的大門。在中國文化中,作為大門,其作用是對外展示名號、宣示思想,甚至是用來彰顯主人身份地位。三峽大門「夔門」的命名,起的同樣是這個作用。「夔門」:以毛澤東為代表的中共獨裁政權之門。為什麼說「夔門」指的是以毛澤東為代表的中共獨裁政權之門?

「夔」的漢字解釋是:只有一隻腳的怪物,是象蛇似龍、只有一隻腳的怪獸。只有一隻腳體現的是獨踩,寓意獨裁-----中共就是毛建立的獨裁政權。這個獨腳獸為什麼是象蛇似龍?這是指毛澤東的屬相,因為毛澤東屬蛇,蛇又叫小龍;同時,這也是指中共的本性:蛇、赤龍。《聖經·啟示錄》上說:人類最後的那個邪惡是「大蛇」,是「赤龍」,是「獸」,這與三峽夔門之「夔」表現的,與長江被賦予的形像是完全一致的。而長江流域紅色土壤,產生了以屬蛇的毛澤東建立的紅色獨裁政權。所以,夔門之「夔」的漢字解釋,指的是毛澤東建立的中共獨裁政權。

漢字「夔」的上部首是「此、首、巳」:「首」即頭領,指中共的象徵代表毛澤東;「巳」在十二屬相中為蛇(巳蛇),也叫小龍,毛澤東屬蛇。故「此、首、巳」之意即:這是一個屬蛇的首領、建立的本性為蛇的獨裁政權。漢字「夔」部首的下半部份是「八、夂」:「八」指八路中共,中共政權的象徵是軍隊,中共軍隊的旗幟符號即「八一」;「夂」的漢字解釋是從後至,後邊來的:毛澤東相對於炎帝就是後來的。

所以,「夔」的漢字解釋也好,「夔」的部首釋義也好,共同闡釋的內涵就是指中共。「夔門」:毛澤東建立的、本性為蛇(赤龍)的中共獨裁政權之門。說「夔門」表現的是中共獨裁政權之門,還因為是中共把三峽變成了一個眾目睽睽的大魚塘------瞿塘峽。

(2)、瞿塘峽。

入夔門往東,即是三峽的上峽瞿塘峽。「瞿」的漢字解釋是眾目睽睽、驚恐的望著;「塘」是魚塘-----由於中共截斷長江,修建三峽大壩,把川流奔騰的川江變成了六百裡長的大魚塘。顯然,「瞿塘」指的是今天中共築起的三峽水庫,表現的是今天三峽大壩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這樣一種狀態。

那為什麼是世人驚恐的望著三峽水庫這個大魚塘?因為三峽大壩時刻威脅著長江沿岸人民的生命安全,不管是暴雨洪水,還是地震、滑坡,說不定什麼時候發生的任何一項,都會造成千千萬萬的生靈塗炭,都會成為中華民族的大劫難,所以才是驚恐。「瞿」的部首雙「目」釋眾目睽睽之意;而部首「隹」隱含的是「難」意,災難之意。而截斷長江,築起三峽大壩,把川江三峽變成水庫大魚塘的是獨裁政權中共。所以,「夔」所釋的本性為蛇的獨裁政權即是中共,而「瞿塘」表現的是人們對中共所築三峽大壩安全的擔憂。既然三峽的大門夔門,指的是中共獨裁政權之門,那麼三峽的歷史角色也就是象徵、代表中共。

那麼中共這個象蛇似龍的政權,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巫峽------中共是巫教。我們看巫峽。

(3)、巫峽。

巫峽是三峽的中峽,橫跨重慶巫山縣和湖北巴東縣。整個三峽都屬於巫山山脈,所以「巫」就是三峽的重心、核心。巫是巫術、巫教,這是指中共的性質。巴東縣的「巴」漢字解釋是大蛇,與夔門「夔」字中的巳蛇裡外呼應,這是指中共的本性是大蛇。「巴東」縣的命名之意即:蛇到東方-----西方的蛇來到了東方,因為中共信奉的是西方馬克思。

漢字「巫」的部首之意表現的也是中共。因為漢字「巫」部首組成是「工人」-------「中國共產黨是以『工人』階級為主體的先鋒隊組織」,這是中共自己的表述。我們看,長江的「江」有「工」;巫教的「巫」有「工」;中共的代表色「紅」也有「工」。其實「工」的內涵本義,就蘊含著以「工人」而指中共之意。所以,巫教的「巫」用「工、人」來表現,就是體現中共組織的性質-------世界上最大的巫教。

說中共是巫教絕不是形容。因為中共有明確的目標------共產主義人間天堂;中共有教義-----馬列主義、黨章;中共有嚴密的教規------黨規;中共有眾多的教堂------黨校;中共有眾多等級分明的教階人員-------各級黨組織成員;中共強拉了眾多的信徒------廣大的黨團員;等等。所以中共是不折不扣的教,而且是本性為蛇的巫教。

中共不但在表現形式上是不折不扣的巫教,而且中共在行為上也是典型的巫教行為。所有加入中共組織的人都得舉著拳頭、對著血旗發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所有中共組織成員只能進不能出,否則就會受到它的懲罰;所有加入中共組織的人不能有自己的任何思想,不能發出與黨不一致的任何不同聲音,那怕是建三峽大壩這樣的事也不行,否則就是中共異類。這不就是典型的巫教、邪教行為嗎?

所以中共是不折不扣的巫教,而且是名副其實的邪教。既然中共是巫教,是邪靈組織,那麼中共這個邪靈到底是什麼來頭?西陵峽-------中共是西來幽靈。我們看西陵峽。

(4)、西陵峽

「西」是西方;「陵」是陵墓,當然就是指陰靈。那麼「西陵峽」的命名涵義就是:西來幽靈。三峽的主題是表現中共,那麼西陵峽所釋的西來幽靈無疑就是指中共,就像「巴東縣」的命名:從西方來到東方的蛇------西來幽靈。

中共的鼻祖是西方的馬克思。馬克思在其《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即說:「共產主義,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馬克思把共產主義視為幽靈,其實共產主義的背後確實是幽靈------《聖經·啟示錄》中說的「大蛇」、「赤龍」、「獸」,也就是三峽夔門中「夔」所指的象蛇似龍的獨腳獸。東西方歷史文化出奇的一致,原因就是:中共就是《聖經·啟示錄》中所說的、人類最後的那個邪惡。所以「西陵峽」命名揭示的是:中共是西來幽靈。三峽有著名的豐都鬼城,「豐都鬼城」其實就是中共是巫教邪靈的詮釋--------從某種意義上講,象徵、表現中共的三峽就是豐都鬼城。

三峽所在段為長江的川江,即從宜賓到宜昌,約六百公裡。宜賓、宜昌的命名都有「宜」:這是適宜的宜-------非常適宜西來幽靈在長江流域落腳。宜賓的「賓」------從西方來的幽靈之賓。宜昌的「昌」------非常適合這個幽靈客中共興旺發達。

表現、註解長江的江西省,簡稱贛。江西的主題是,表現中共的信仰------西方的馬克思主義。「江西」:「江」指長江,即大蛇中共;「西」指西方,即馬克思共產主義幽靈。江西的命名之意也就是:中共信奉的是馬克思西來幽靈。「贛」,部首組成是「章、夂、工、貝」:「章」是中共黨章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夂」的漢字解釋是從後至,就是後來的(相對於炎帝族),指共產黨由西方傳來;「工」即中共,「中國共產黨是以『工』人階級為主體的先鋒隊組織」;「貝」寶貝。那麼「贛」的內涵之意即:中共把馬克思《共產黨宣言》視為寶貝。

可以看出,長江三峽通過夔門、瞿塘峽、巫峽、西陵峽的命名涵義,全面揭示了獨裁中共政權的本性------幽靈組織;揭示了中共獨裁政權的性質-------巫教;揭示了中共的靈魂來歷-------西來幽靈。也就是說,三峽是中共獨裁政權的象徵體現。這是三峽的主題。

2、三峽大壩

三峽是中共的象徵體現;而三峽今天展現給世人的是災難,因為三峽水庫是個災難。既然三峽象徵、代表中共,三峽又是個災難,那麼無疑就是:中共是個災難,中共是洪水猛獸,這個西來幽靈中共,是百年來,造成中國人民一切災難的罪魁禍首,三峽水庫就是一個有形災難的縮影。

三峽水庫是超級大水患。我們知道,三峽大壩其實是在重大爭議中上馬的,是江澤民拍板開建的。三峽大壩的壩址在湖北宜昌的三鬥坪。自中共截斷長江、築起大壩後,從宜賓到宜昌,長達六百公裡的川江就變成了一個大水庫、大魚塘。中共建三峽大壩的理由是防洪發電,其實,三峽大壩是給中國人民製造的一個滅頂之災的大水患。如果三峽大壩因為種種原因發生潰壩,或者由於滑坡等發生川江堵塞,這都是一個巨大的世紀之災。三峽水庫這個巨大的災難隱患,已經是能夠看見的,已經是擺在人們面前的。我們再從傳統文化中看一看,三峽水庫是不是災難。

「災」。災難的災為什麼用「巛」部首來表現呢?因為這個「災」是在表現川江三峽之災。「災」的部首「巛」,無論是讀音,還是字意都是「川」。如果我們把這裡的「川」理解為川江三峽,那麼把「川」折斷就是「巛」。而把川江折斷,就是截斷長江的三峽大壩。所以,「巛」的象形之意是指截斷長江的三峽大壩,或者是指川江三峽發生地震等其它災害。那麼「災」字的「火」部首呢?是指三峽發電站,因為電在五行中為火。所以,這裡對「災」的解讀是:三峽水庫就是「災」。

「淹」。淹是水災,為什麼表現水災的「淹」用「大電」來表現?因為這是指三峽大壩發電站,三峽水電站是中國最大的發電站,所以就是「大電」。如果我們把「大電」理解為三峽水電站,那麼漢字「淹」的內涵之意就是:三峽大壩就是水患之災。

「壩」。水壩的「壩」為什麼用霸權的「霸」來表現?因為這是指中共霸道的獨裁政權,這與夔門之「夔」所釋的中共獨裁政權內涵是一致的。中共霸權獨裁的極端表現,已經到了「戰天鬥地」的地步。三峽大壩的壩址在宜昌三鬥坪:「三鬥」體現的是中共「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三鬥精神,就是說三峽大壩是中共戰天鬥地的代表作。顯然,「壩」也好,「三鬥」也好,都是表現中共修建三峽大壩是「戰天鬥地」的逆天行為。既然中共修建的三峽大壩,是破壞自然的逆天之舉,那麼當然就會受到天懲。

長江叫天塹。「塹」的漢字解釋是:人工造的護城河一樣的壕溝;「塹」的部首又是「斬土」,這無疑是指截斷長江之意。因為六百裡三峽水庫,就是中共「斬土」造的長壕溝。「天塹」,諧音「天譴」。就是說,中共修建三峽大壩的逆天工程,一定會受到天譴、天懲。中共受到天懲,當然也就是中共的難,那麼從這個意義上來講,三峽還是災難,因為三峽象徵中共。

我們再從預言中看一看三峽是災難的例證。明朝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預言了從國共內戰以後的中國國運。限於篇幅,我們只解讀其中的一部份。《金陵塔碑文》其中有以下內容:

金陵塔,金陵塔
劉基建,介石拆
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草頭相對草頭人,
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
······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泥崗·······

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是當年蔣介石下令拆除南京金陵塔時現世的。劉伯溫也叫劉基。顯然,金陵塔是劉伯溫建造的,是六百年後的蔣介石拆除的,所以才是「劉基建,介石拆」。

「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是指國共內戰-----蔣介石的國軍,和毛澤東的農民起義軍征戰。

「草頭相對草頭人」:「草頭」指草寇頭領;「草頭人」指跟隨草寇頭領的人。

「到尾只是半縮龜」:「尾」是「屍毛」,指天安門毛屍,也就是說「草頭」即毛澤東。因為毛澤東的生命來歷是龜,毛死後的屍體又大為減縮,所以就是「半縮龜」。

「洪水橫流成澤國」:釋澤,毛澤東打下的紅色江山,所以就是「澤國」;

「路上行人背向西」:是東。

上面幾句連起來是指「毛澤東」。這幾句的大意是:大陸人跟隨的、中共草寇頭領毛澤東這個人,其實生命來歷是龜,是龜托生成的。我們知道海裡最大的龜叫「玳瑁」:釋代替冒充之意-------用毛思想的紅色黨文化,代替冒充中華正統文化。其實龜的正體字「亀、龜」就是「毛」字的形態。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承接上文預言的、中共殺人無數的歷次運動、鎮壓。中共自奪權後,是一次接著又一次的運動、鎮壓,從「土改」、「鎮反」、「三反」、「五反」、「文革」運動,到「六四」、迫害法輪功公開殺人,中共一口氣殺了幾千萬民眾,所以就是「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指中共,如果把中國民眾比喻為羔羊,那麼中共就是大羊。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指三峽水庫因地震而潰壩。「輕氣」形容大地輕輕的喘氣,也就是地震。「一線」是指呈一線形的三峽大壩;「鐵」指三峽大壩用的巨量鋼鐵。那麼這一句的意思就是:中共不是「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嗎?而大地輕輕的一喘氣,三峽大壩這銅牆鐵壁就完蛋。2020年7月12日2點多,巫峽發生地震,僅僅四個小時後,唐山發生5.5級地震。唐山地震代表的是重大災難。那麼三峽和唐山,接連發生一前一後的地震,是不是天意對三峽大壩會發生災難、而提前給人的一種暗示,一種警示?

「人逢猛虎難迴避」:這裡的猛虎,是指以屬虎的江澤民而喻水患,因為是江澤民拍板上馬的三峽大壩。

那麼其餘的「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泥崗」也就好理解了,是指洪災之慘烈。

三峽水庫如果潰壩,首當其衝的就是湖北。湖北簡稱鄂、楚。「鄂」通驚愕的「愕」;「楚」是痛楚、痛苦。那麼湖北的這個簡稱之意,除了指已經發生的武漢病毒,是不是還有大水災的暗示?

當然,預言或許有些變化。但是不管怎樣變,我們從三峽大壩的現實危機中,從傳統文化的解讀中可以看到,三峽大壩定是中華民族的一大災難。這個災難的發生,同時伴隨的是中共的解體。我們看「潰壩」。

潰壩的「潰」為什麼用「貴」來表現?因為這裡的「貴」是指貴州。「貴」字的部首是「中、一、貝」:中國的一個寶貝。藏在貴州的這個寶貝就是貴州平塘藏字石,上有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藏字石昭示天滅中共,因為石頭上的字是天然的。就是說,「潰壩」的內涵,寓意的是「中國共產黨亡」------三峽水庫潰壩成災,預示「中國共產黨亡」。也許三峽潰壩,是中共崩潰的導火索。

巧合的是,潰壩的「潰」和三峽夔門的「夔」同音。「同音同源」。同音就是諧音。諧音的「諧」部首是「言皆」:在漢字的內涵源頭上,同音字都是圍繞一個主題而展開的,是對同一主題站在不同角度的闡述。所以,專指三峽大門的專屬漢字「夔」,與潰壩的「潰」同音,這已經是在暗示三峽大壩是災難。

三峽發生水災,表面看起來是建大壩的原因,是破壞自然導致的惡果;但是,這背後折射的真正原因是中共,是中共的意識形態問題。即:中共不是把長江沿岸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而是把發電、把彰顯中共可以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宣傳影響放在首位。視生命為草芥,這是中共最邪惡的。

關於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有一個報導,就是距離唐山市110公裡的青龍縣,在地震中房屋倒塌無數,居然沒有死傷一個人。原因就是,青龍縣一把手在兩個地震專家的勸說協助下,頂著被免職的壓力,提前使全縣人民撤離房屋,一律室外暫居防震。結果就是青龍縣沒有死傷一個人,後來還被聯合國列為抗震防災的典型。實際上,唐山地震不但有專家提前預測到,而且還上報到北京。但是中共頭領,為了什麼社會穩定,而壓制不發預警,結果就是導致唐山二十幾萬人喪命。由此我們看到,中共根本不拿人民生命當回事,它只關心它的權力會不會受到影響,維護它的權力、面子,是中共最看重的。三峽大壩的上馬,同樣是如此,視人民生命為草芥。因為中共要的是利益,要的是面子,至於其它的,再大也是小事。

所以我們得出的結論是:三峽象徵、代表的是中共;三峽大壩又是災難的體現。那就是說,中共就是製造災難的洪水猛獸,中共就是災難的化身;誰與中共為伍,誰就是與災難為伍。那麼從這個意義上講,三峽大壩就是為今天中國人豎起的災難警示牌,這個災難警示牌上寫的是:中共就是災難。這個災難警示牌的用意就是,通過這個有形的災難,讓中國人認識到中共就是個巨大的災難。這是三峽對世人的最大啟示。

所以我們看到長江的現實表現是:中共紅色黨文化是中華民族的無形災難;三峽大壩是中共製造的、中華民族有形的災難。中共這個幽靈組織就是災難。

那麼為什麼說中共是災難,誰與中共為伍,誰就是與災難為伍?加入中共的人,有沒有辦法得救?有。「天滅中共,退黨保命」。這個內涵的體現,在上海、浙江、安徽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