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閉著修的同修交流 如何對待發正念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1日】

我是97年底在國內得法的老弟子了,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正法修煉之路。修煉的三件事中——發正念這一項是師父手把手引領著我從懵懂到靈活運用正念清除邪惡。使我自己在修煉的路上避免了不必要的魔難,也在同修艱難的病業過關中幫助同修闖過難關。

發正念出功能卻不自知

我是閉著修的,想必閉著修的同修中有不少的人都經歷過似乎發正念感受不到任何威力的情況。因為天目看不到那種實際的和邪惡開戰的場景,甚至連身體的任何反應都感覺不到的時候,會懷疑到底發正念有無效果啊?於是一些同修把發正念當成了走形式。十多年前,只是在正法的關鍵時刻我知道集中精神發正念,可是在平時日常的發正念過程中卻思想總是溜號,當時也沒有想到其實自己是有能力的。

記得大概十年前,孩子突然渾身起了紅色的疹子瘙癢無比。當時是周四,孩子的姥姥為了怕影響我第二天的工作就看護著孩子,幾乎整夜不眠的給孩子抓癢。第二天周五,孩子紅色的疹子不但不退還腫了起來,臉都腫的沒有了平日的模樣。我當時就想要和丈夫同修一起給孩子發正念。可是他爸爸當時和我意見相左,沒有跟我一起發。雖然心裡有些不快,但轉而來了正念:心想,我將來修成還要一個人主持世界的,這個事我一個人就能行。然後,我就集中精神的全力發正念。雖然什麼也看不到,就只是集中精神發而已。因為第二天是周六我休息,就讓母親好好睡一覺,我晚上陪孩子。孩子晚上就癢了一次,我帶她沖了個澡,就一宿睡到了天亮。第二天,我們驚奇的發現:孩子的疹子完全褪去,又恢復到以往的可愛模樣。原本姥姥還擔心說她這個樣子周日怎麼帶她回國啊,這一下就放心了。這是一次多麼明顯的發正念顯示出的神奇和威力啊,這不就是告訴我,自己是有功能的嗎?可是,自己當時悟性差,根本就沒有悟到,甚至對於這麼一次珍貴的修煉經驗沒有總結和領悟,從而耽誤了好多年沒有認真的對待發正念,經常走神。現如今回想起來,我總結這次發正念之所以效果明顯,除了念力集中外,當時認為自己能行就是相信自己有能力,認為將來自己還要主持世界就是把自己當成了神,擺在了神的位置,這樣神的一面就發揮了作用,神的一面當然是威力無比啊。

幫同修過病業關,方曉能力早已具備

這之後因為閉著修,修煉上也不夠精進,雖然有過這次發正念的經驗,可悟性還是差,所以發正念還是沒有認真對待,直到大概四、五年前,一位在媒體中非常有工作能力的同修病業非常嚴重,住進了醫院。為了幫她,我每天下了班都去醫院陪她過關。看著她在床上痛苦的打滾,我心生慈悲就集中精力幫她發正念,結果當時她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馬上不疼了。之後她告訴我,不是誰給她發都有效果的。有個同修給她發了一個小時,她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當時也很吃驚。我心比較純,因為她在媒體能發揮很大的作用,覺得這麼有能力的同修不想讓舊勢力把她拖走,每次發正念就全力以赴的給她發,每次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至此,我才開始知道,我發正念是有作用的,而這個知道的過程竟然用了五年。現在想來,這次發正念的心態因為是為他的,並且生出了慈悲之心,基點在法上,所以效果明顯。

幫昔日同修走回修煉,更加明確正念的威力

從我知道我發正念的效果之後,就開始比以前更加重視發正念了。這之後的神奇經歷也給我增加了信心。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的經文發表之後,我也很著急,找回了三位昔日同修,她們現在都穩定的前行在正法之路上。當時其中有一位同修,因為剛走回修煉,另外空間對她的干擾很大,她就找我幫她發正念。我們距離遙遠,發正念的時候我就想往她身後的空間場扔一顆炸彈,把邪惡炸光。過後她都說效果很好,她是能看到的。一次她告訴我,她看到邪惡黑壓壓的來了,她覺得自己一個人打不過,就心想:找某某(指我)來幫忙,就這樣一想還沒有找我呢,那些邪惡就退了。她告訴我說,那些邪惡一聽你的名字就害怕的跑了。我一聽,又是感到震驚,沒想到我還這麼厲害哪。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其實我告訴大家,真正修煉的時候,剛進去就會出現很多功能,你已經進入那麼高的層次了,所以功能是相當多的。」其實,是弟子悟性差啊,別說我一個修煉多年的老弟子,一個剛進門的弟子就已經具備了很多功能了啊。師父的法寫的明明白白,因為自己閉著修看不見,被眼見為實的觀念擋住,耽誤了多少正法中發正念該起的作用啊。

幫信心不足的同修發正念證實大法

我身邊有一位同修,個人修煉和學法都很精進,也是閉著修的。因為常年發正念看不到效果,感覺很無力。一次她的孩子同修過病業關高燒好幾天都不退,她感覺自己很難過去此關。我知道,在同修弱的時候我要挺立相助,當下就驅車前往。只發了十五分鐘的正念,孩子的燒就退了。同修看到了如此快速神奇的效果,也對發正念燃起了信心,也開始改變思維,不管是否看到效果也努力認真的對待發正念了,現在她也在發正念上有了很大的改觀,感受到發正念時能量強大。

從大約五年前知道了自己是有能力的時候,再發正念我就不敢怠慢了。我覺得如果師父給了我這個能力和使命,如果我不好好完成,怎能對得起師父和我世界的眾生呢。即使看不見感受不到,我也堅信我就是有能力的。我就要求自己發正念時一定要集中精神,告訴自己:我是威力無比的神,想像自己身體高大無比,下面馬上要開始正邪大戰了。帶著這樣的心態發正念效果非常好,有時偶爾走神就馬上讓自己主意識回來。後來,甚至形成了機制,稍微一走神機制自動給拽回來。雖然看不見,師父也給了我很多的鼓勵,有時會感覺能量場強大,身體發熱。有時感覺自己高大無比。還有時讓我體會到正念之場會讓邪惡自滅的強大威力和神的慈悲境界。

從那以後女兒同修的病業關,在我發正念的幫助下每次都能順利過關,也使我的修煉避免了不必要的魔難干擾,能專心的做正法的項目。

這裡想跟閉著修的同修說,我也是從發正念好像走形式,感覺不到任何效果到師父手把手讓我感受到發正念的超強威力。我們如果不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是不是也是對師對法的不夠信呢?!而這種不信是不是又會反過來阻擋了自己的能力呢?即使看不到結果,也是表面的,因為另外空間可能正在發生著天翻地覆的改變,因為大法法力無限。在這個正法的關鍵時刻,讓我們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發好正念也是在救度眾生。

以上是個人修煉層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