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發正念的威力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3日】

2001年的一天,我和同修定好當天晚上發真相資料救人,到了傍晚天突然陰了下來,烏黑的雲層很厚,一場大雨就要來臨的樣子,我望著窗外,想這樣不行,不能干擾我們發真相資料救人,就靜靜的發起了正念,眼看著厚重的陰雲迅速退去,大概十幾分鐘的時間天就晴了,我們很順利的發完了真相資料。還有一次我要去本地一條主幹路上貼真相不乾膠,提前發了正念,出去的時候發現那條路上的路燈全滅了,而其它地方的路燈還亮著,我順利貼完了真相不乾膠(包括本地政府院牆和公安局大門口)。這兩件事的具體細節已記不清了,但發正念的強大威力,卻讓我信心倍增,不能忘懷。

我多次體驗過發正念的威力,幾次否定了610和國保警察對我的迫害,所以經常到洗腦班、公安局、看守所等附近發正念,後來有當地同修被警察綁架,就鼓勵同修們到派出所、看守所、洗腦班附近發正念;被綁架同修家人去要人,我們就到當地610、國保大隊、派出所附近發正念;同修從監獄、勞教所出來時,我們就去監獄、勞教所附近發正念,不讓610惡人把同修綁架到洗腦班;同修被非法開庭,我們就到法院附近發正念,先後有多名被綁架的同修順利從黑窩中闖出,再後來本地同修每星期固定時間去當地政府(610)、公安局(國保大隊)、勞教所、洗腦班、看守所附近近距離發正念,在近距離發正念的過程中有時會遇到干擾,因為絕大部分同修都能按照低調、理智的要求面對,都是有驚無險,有一些一直不敢走出來的同修被帶動的走了出來,在近距離發正念的過程中放淡了怕心。

同修們把黑窩圍起來發正念,有同修看到五顏六色的的大法輪從四面八方飛入黑窩清理邪惡。後來臭名昭著的山東王村女子勞教所被提前解體了,610在本地設的的洗腦基地也解體了,洗腦基地裡的猶大遭了報應,在洗腦行惡時突然腿痛不能走路了,我們再到另一個勞教所附近發正念,直到這個勞教所也解體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