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遇到的幾個小故事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03日】

發正念是師父要求我們做的三件事之一,是大法弟子運用功能,展現神通,清除破壞大法的邪惡及黑手爛鬼,清除共產邪靈對世人的迫害,同時也在解體舊勢力對修煉人的干擾,意義深遠而重大。師父說:「每個大法弟子都不能忽視這件事情,也不能以任何藉口忽視發正念,因為你清理不好自己你自身就做不好,你清理不好你自己也會干擾別人。」[1]下面,將我在發正念中遇到的幾件事寫出來和同修分享,供參考。

大法弟子處處都要展現大法的美好

一年多前,在紐約針對不明真相的人幹著破壞法的事發正念時看到,這些人都被另外空間各種奇形怪狀的生命在背後操控著。我對這些操控人的生命講:「現在是正法時期,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佛法,你們這樣參與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是沒有未來的。」 結果,它們中有幾個頭頭模樣的通過思維傳感告訴我說:「我們知道,但沒有辦法,大法弟子目前存在兩個問題,一是有的沒有把大法的美好充分展現出來,二是有的沒有符合常人狀態修煉。」它們不得不按舊勢力的安排做它們的事。

我當時想,無論什麼理由,干擾破壞大法都是有罪的,絕不允許,就立馬發出正念清除它們。正念一出,它們大部分消失殆盡,但仍有幾個沒有清掉,甚至還在那裡冷笑。我琢磨為什麼清不乾淨?向內找發現,我自己也存在沒有修好的地方,打出功的力度沒那麼大。 後來我想,自己修煉中的不足可以在修煉中歸正,這不應該成為迫害的理由,就用純淨的心加大力度,徹底清除了那些邪惡。 我看到的這些邪惡,只是在我所在層次中看到的,還有些邪惡在不同層次、不同空間,到現在它們還在幹著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這需要我們每個同修共同鏟除邪惡。

同時,我們還得修好自己,不給舊勢力鑽空子。 作為修煉人,如果沒做好,舊勢力會抓住不放,找機會迫害。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不僅僅是像中國大陸學員那樣抓進洗腦班、監獄進行折磨。在海外,它們一樣進行迫害,或讓你出現病業狀態,或做事不順,遇到這樣那樣的干擾,或經濟緊張,或同修間製造間隔、矛盾,讓學員做不好講真相、證實法的事等等。 師父說:「大法弟子是人類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眾生是我們的使命,責任重大,唯有修煉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事。」[2]

花草樹木齊喊「法輪大法好」

最近,我和同修一起打理一棟宿舍,由於房子陳舊,到處布滿灰塵、油垢,特別是鳥糞散發出來的臭氣熏的人頭暈目眩。師父點化我,意念中給自己身體下個罩,阻止污穢的侵擾,這樣效果果然很好。在同修們共同努力下,房子內外按計畫變得乾淨整潔。這是在人這一層面的表現。在另外空間,則是閃閃發光,就像漆黑的夜晚,我們的房子燈火通明,而周邊的房子則是黑燈瞎火。 同時,我們也發正念清場,讓宿舍周圍的環境變好。我們知道,萬物皆有靈性。師父說:「來在世上的生命,當不上人,當動物、當植物,都等著大法弟子救度。你們做不好啊,不只是你們自己做不好,你發願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將失去機會。你們責任重大,未來等著你們,宇宙眾多的生命都在等著你們。」[3]

在給房子發正念清場後,我又通過思維傳感和房子周圍的花草、樹木等講,現在是正法時期,你們同化「真善忍」,就可進入新宇宙,有美好未來。它們表現很吃驚的樣子,好像從來沒有聽說過,但很相信我說的。我就讓它們跟著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都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聲音就像大合唱一樣,整齊劃一。在喊的過程中,它們身上許多像枯樹皮、敗葉一樣的東西紛紛掉了下來,面貌煥然一新。

隔洋除惡

最近,中國大陸一同修A因講法輪功真相被邪惡抓進洗腦班迫害。 A從洗腦班出來後,已停止學法、煉功及發正念,神智不清很煩躁,有自殺傾向。

症狀與媒體披露的,A在洗腦班吃的食物被下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一樣。得知這一情況後,我們一方面通過各種方式給她安慰、鼓勵,讓她堅信師父堅信法,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並向內找;另一方面,加強為她發正念,清除迫害她的一切邪惡因素和共產邪靈。

我們在為她發正念時,把握了這樣幾點:一是意識中沒有距離遠近,好像她就在身邊一樣。事實上也是這樣,在人這個空間,她在中國大陸,我們在美國,遠隔重洋,但在另外空間是沒有這樣的距離的,打出的功一動念就到她那裡。二是相信她只是人的這一面由於有執著心,被邪惡鑽了空子,被迫害得理智不清。所以,發正念時直接將功打入微觀,與其元神溝通,讓她增強主意識,正念起來。三是不懷疑正念的作用,堅信她一定會在師父的呵護下,通過同修持之以恆的幫助,以及她自己努力,會完全好轉。

另外,最主要的一點是靈活運用神通除惡。如有的邪惡在另外空間知道大法弟子要發正念了,就提前離開她或躲藏起來,所以,在發正念打出功能前先撒出一張大網,將A空間場罩住,然後再念動正法口訣除惡,這樣就好似瓮中捉鱉,輕易就將邪惡清除。 在為A同修發正念的過程中,在我所在的層次看到的情況是這樣的:開始時她空間場充滿了各種兇猛野獸,隨著發正念,這些東西大概三天就逐漸被清除了。隨後,她空間場又出現許多魚類,發正念時還聽到一條大魚從她身上掉到地板上發出的「砰」一聲響。大概也是三天左右,這些東西也被清除乾淨了。 再發正念時,突然看見她空間場出現一群仙女,第二天又出現了佛,整個場面就像神韻節目中仙女和佛從天上下來,搶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一樣。

當時我就意識到A同修要好起來了。正要詢問與A聯繫的同修B,結果B提前給我發來信息說:「太神奇了!」「她現在穩定了,不想做傻事了,要學法煉功,跟師父走。」 後來,B同修告訴我,A又出現反覆。我一看,原來是一個邪惡怕大法弟子發正念清除它,就遠遠地躲在一個不易察覺的地方,遠距離遙控A,對A進行迫害。我立馬將功打過去徹底消滅了這個邪惡。

在同修們的共同努力下,特別是當地同修耐心幫助,和她一起學法、發正念,在法上交流,生活上照顧她,A同修逐漸好了起來,空間場又出現了修煉人特有的光芒,還能參與講真相救人。

注﹕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經文:《致巴黎歐洲法會的賀詞》

[3]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