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發正念是一種「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3日】

一段時間之前,本地區同修開始二十四小時接力發正念。全天時間按24個小時分開,同修各自約定了自己選擇的時間,作為負責的發正念時間段。但一段時間之後,有的同修還在堅持,有的同修已不能保證每天都發,甚至有的同修幾乎沒在自己負責的時間段內發正念。

我就自己看到的兩個景象與同修切磋。

接力開始的前幾天,想必同修們都很積極,而我有一天早上懶惰沒能按時起床發正念。等到我起來時,自己的負責的時間段早過去了。起床刷牙洗漱,閉眼的一瞬間我看到,三五成群的敗壞的生命背著行李雜物,從我發正念的時間段逃走了。我真正看到同修們發正念形成了一個整體,而這個整體在另外空間是有形的。可我沒能保證按時發正念,我的時間段就形成了一個空當,成了邪惡逃離的漏洞。我當時再發正念,好像邪惡已經都跑掉了。

從那以後,我儘量保證按時發正念,為了整體而去掉自己的惰性。可又一次,前天晚上看了手機網絡(一看常人網、微信等等,做三件事就發困,這個在另外空間是敗壞生命有形的干擾),第二天早上實在是睏極了,我想,今天算了,不發(正念)了,睡過去吧,真舒服。當半睡半醒時,我看到了一張竹簡形的書卷,又像是一張契約。上面用毛筆大寫的數字記錄著,我:幾月幾號接下的這個接力發正念約定;時間段是幾點到幾點;每一次都發了多少分鐘、各次都是幾點到幾點幾分….還有好多好多,逐字巨細。而且其他同修的約定都在冊。

等我醒過來,為這個景象驚訝了半晌。

大法弟子,你言定的每一句話、承諾的每一件事,都是契約。別把正法中你認為的小事當成小事,別把你肉眼看不到的事情當成輕風,不痛不癢。大法的事情沒有小事。神在記錄大法弟子的行為,兌現不了都要以相應的承擔去彌補的。對主佛的約定我們實現了嗎?如果做得不好,在違約之上又違約。常人還講:說到就要做到!當然,大法弟子應該有一顆承擔使命的勇者之心,接力發正念是有強大威力的,我們應該去做,所以我們就能做到,那麼能做好為什麼不做好呢?

此文與正在接力發正念地區的同修們切磋,不足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