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發正念倒掌教訓所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6日】

同修蓮(化名)出車禍走了,周圍同修非常驚訝,在大家心裡,蓮學法和講真相一直很精進,做大法項目一直走在前面,究竟是什麼原因走的呢?她的一個妹妹同修說:「我姐發正念時倒掌,家裡魔難也大,我姐夫不讓她煉功。我姐姐走後,一個開天目同修說,我姐姐下來時,跟舊勢力簽過約:舊勢力說:『你有債沒還清,如果想下去,就得同意到時候被車撞死,以62萬元償還債主。』當時我姐姐為了得法,就同意了這個安排。」

蓮在這些年修煉中很不容易,丈夫脾氣不好,經常罵她,家族人也反對她煉功,給她製造許多魔難。蓮發正念清除丈夫背後的操控因素,但效果不大。受舊勢力操控,周圍親戚對她都有看法。這次車禍後,肇事司機給她丈夫賠償了62萬元,以了解了歷史上的債。

由此,我想到了三點:

一是:不要小看發正念倒掌的現象。本地幾個出事同修,比如:被病業迫害走的;出現意外事故的;被邪惡綁架或判刑的;被病業迫害住院的……之前都出現嚴重發正念倒掌現象,邪惡因素在你空間場已經大量雲集了,負面因素已經很多了,才會出現這種現象,這是出大事的前兆,如果不警惕和馬上糾正,更大的魔難可能隨後就到。

本地有個老同修,很長時間發正念倒掌,雖然救人事一直在做,每天都出去,可倒掌現象一直沒突破。一天,她出去講真相,剛走出門不遠,一跟頭栽倒了,嚴重腦梗現象,在醫院裡昏迷了近一個月。如果我們正念很強,空間場乾淨,邪惡就沒有下手機會,就不會出現這種事,因為迫害是要具備條件的。

二是:要經常發正念:徹底否定舊勢力對自己歷史上的一切安排。每個大法弟子下來前,舊勢力都做了細密安排,這種安排具體到你每天說什麼話,做什麼事,動什麼念,走路邁哪條腿,穿什麼衣服,路上遇見誰……一切都在它安排的機制裡進行,這個機制怎麼運轉你就怎麼動,為什麼有人怨恨心和色慾心一直去不掉呢?就是它們安排的機制起的作用,你不要有「我可能沒簽過約」的僥倖心理,舊勢力認為它們在安排正法一切,怎麼會把你落下呢?只要下來,人人都在它們掌控之中。因此,我們要經常發出強大的一念:「徹底否定舊勢力歷史上安排的一切!不管我和舊勢力曾經簽過什麼約?答應過什麼?承諾過什麼?全部作廢!一切聽師父安排!其它安排都不要!請師父做主!」個人認為,這種對舊勢力的否定不是一次就完了,要經常發這樣的正念,經常求師父加持和做主,不給舊勢力絲毫可乘之機。如果蓮能這樣做的話,能在倒掌前發出強大正念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讓自己正念足足的,就不會出現這個悲劇,關鍵是她沒意識到,也許意識到了沒經常發正念否定!

三:實修一定要跟上。我發現,不少同修做事不少,但實修沒跟上,遇到一點小事就發火,怨恨心重,家裡的常人不服氣,沒從你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還有的同修長期不修口,見面就議論圈子裡同修這個怎麼樣了?那個怎麼樣了?好的不說,盡說缺點,長期這種狀態,舊勢力能放過你嗎?舊勢力是把個人提高看成是第一位的,你老是這個狀態它就要收拾你了,要趕緊突破這個狀態呀。

寫出一點看到的現象,意在與同修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