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發正念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10日】

師父講:「而大法弟子的發正念是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清除邪惡的迫害。」[1]

師父講:「在任何干擾下都不鑽到具體事件中攪亂自己,才能走出來,而且威德更大。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把發正念作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來做。」[2]

從前年以來,本地發生了多次綁架大法弟子的事件。前兩次被綁架的幾位同修,被邪惡判的刑期一次比一次長,刑期最長的是六年。我想到了文首引用的師父的關於發正念的兩段講法,開始重視發正念清除迫害被綁架同修的邪惡。做為本地大法弟子整體營救同修的一個組成部分——發正念除惡的那部分。我不屬於開著修的同修,但是師父會時常讓我看到一些事情,下面就寫一下看到的一些情節,分享師父對我們的呵護。

一、同修甲和乙被邪惡非法綁架,同修乙的家中被搶劫了大量的真相材料和大法經書。發正念時師父讓我看到,師父安排了兩個護法神來清除迫害兩位同修的邪惡。一個護法神是類似關羽的形像,跨下神馬,手中長刀,馬踏之處,邪惡統統化為灰土。另一個護法神類似趙雲的形像,能如意的在白龍和人形之間變化,化成白龍時口吐火——實質上不是火,而是一種柱狀的高能量物質。兩個護法神一走一過,就把迫害兩位同修的邪惡滅盡。結果甲同修只被判了半年,現已經回家;乙同修被判了一年,還有幾個月回家。

二、丙同修被邪惡綁架迫害。我多次給丙同修發正念。正念中師父讓我看到,丙同修沒有修去的人心和人心滋養的邪惡生命在另外空間歷歷在目。這使我更加認識到實修心性的重要性。當然這些邪惡生命是被神清除掉了。在之後的一次發正念中,師父讓我看到,師父安排了一支天神軍隊。類似大秦朝士兵,身著凱甲,紫銅顏色。為首神將威猛健碩,頭帶紫金冠,冠插短雉雞翎。跨下神馬,手執單耳亮銀神戟為兵器。目光堅毅沉靜,向我作別後,帶領神兵馬踏妖陣。邪惡瞬間化為灰土。

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有這樣一段——

「弟子:為什麼舊勢力仍然能夠讓世界的關注焦點離開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師父:那是舊勢力的安排。這個世界一切都為著中國那個舞台在運作。你們想一想,我給你們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中國那塊要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如果它往正面轉化的時候,那其它國家要給它施加壓力的時候,世界就出問題,什麼恐怖份子啊,什麼宗教極端份子啊,什麼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爭啊。你們想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重的時候,全世界注意的焦點,如果沒有事情,都會注意到中國。可是那個時候把美國的兩個大樓給炸了,恐怖份子很猖獗,把全世界的注意力都牽到那去。沒有偶然的事情。」[3]

和我曾經配合過的一個同修確實發現,如師父上面的法所講,不少的恐怖活動、自然災害、轟動性的常人中的新聞醜聞……都是舊勢力搞的,並且安排專門的黑手來指揮。當正念清除掉這些邪惡之後,會消停一段時間。如前幾年邪惡利用壞人在香港搞的「詐彈事件」,當同修們正念清除掉背後的邪惡生命之後,製造「詐彈事件」的犯罪分子很快就被香港警方逮捕。在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下,甚至颶風等「自然災害」都能被正念清除掉。從而能開創更好的社會與自然環境,方便大法弟子更好的講真相救眾生。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2]李洪志師父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
[3]《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