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發正念—除惡在源頭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3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起早煉功對我成了很艱難的事,手機鬧玲從來堅持不懈的定到三點五十,可最長不過連續堅持了十一天,近兩年,定到四點五十也很少能起來,勉強起來身體感覺鬆懈懶惰不願站起來從第一套功法開始煉起,都是先開始第五套靜功,然後發早上的正念,再睡回頭覺,然後也是先做些家事後才開始煉一到四套功法,煉完還是不精神,經常還是睡回頭覺,覺睡的越多越困越困越睡,因為起的晚,八點半要上班,一到四套來不及了,就一、三、四,第二套留到晚上下班,下班回來拖到很晚又困得不行,索性不煉了。兩年來,幾乎都是以這種拼湊的方式在一天內煉完五套功法,因為自已又在承擔家庭小資料點,實在忙不過來時,年近七十歲的母親同修和父親都是輪番上陣幫我在我上班的商場幫我賣服裝,在我進貨時幫我看床位,自已感覺是連滾帶爬的狀態跟在大法弟子的隊伍後面,深感自已原地踏步了太久,修煉如逆水行舟般不進則退,我感覺自已退的好遠,正念不足,遇到矛盾觸及心性,各種人心紛至踏來 ,關過的拖泥帶水。

一直以來總想憑著自已的意志力和自我感覺不錯的正念設定好第二天的計劃,該早早起床,之後有充分的時間做好該做的事,晚上要看多少法,背法,看各地講法,可是日復一日,這種看似簡單的規劃都在我無法起床的睏倦中不算數了,我就在這樣明日復明日的懊悔中繼續著這種循環往復,做生意的人一年365天沒有休息,做修煉人也一天不能停止學法煉功做好三件事,我經常會在心裡說,我好累,我想休息幾天。

我痛苦而困惑,一個考大學的孩子都可以近乎「頭懸樑、錐刺骨」的意志力克服自已的惰性,而我,一個大法弟子為什麼就這麼難做到呢?也曾有過幾次結印發正念清除困魔的干擾,但也許太過表面,心性不到位,收效甚微。有時流淚合十心裡對師父說,弟子不爭氣,好差勁呢!

這種狀態持續兩年後的一天晚上,床上擺好小桌子,桌子上放好《轉法輪》,又覺睏倦,躺下又半夢半醒睡了半個小時,法是必須要學的,勉強起來端起書,意念中想:困的不是我,讓那個魔困、困死!接著索性放下書,立掌發正念:意念中求師父賜我象包公用的斬邪惡的大鍘刀,扎斷舊勢力向我輸送使我長期睏倦的邪惡低靈、爛鬼、細菌蟲子等一切敗物的管道,清理殘餘邪惡生命與因素,讓舊勢力輸入我空間場的低靈敗物以超出千、萬、億萬倍的數量返還給舊勢力,讓它們困、困死!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我感覺兩手心通紅髮熱,能量充滿了我的兩手及立掌的手臂!幾分鐘後我開始讀書,頭腦逐漸清晰。十點半睡後,晚上十一點五十四分起床發正念,我清醒而精神十足。早上四點四十的鬧玲響起,我又一次神清氣爽的起床五套功法按順序一步到位,睏倦的感覺無影無蹤!身心輕鬆而快樂!我知道,自已走過來了!我不再被動的在舊勢力把敗物扔進我的空間場後在自我清理,而是直接在源頭上切斷這種邪惡的傳輸與補給。比喻就像一個人傻等被蛇咬後再清理傷口,而不是看到蛇過來直接果斷的掐住蛇的七寸而不讓其得逞!

這一次我深切體悟到了發正念的強大威力!感悟到單純用常人的意志力與強為是無法破除舊勢力在另外空間對自已的干擾安排的,唯有運用大法中強大的正念才可以起到四兩拔千斤的效果!這一刻過關時回首走過的這一路,師父給予的一切一切,感恩幸福溢滿生命的微觀到宏觀處。

謝謝師父!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