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為我們輸送能量和長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6日】

——另外空間所見及營救同修的幾點建議

九月的一天,我市幾位同修被國保協同國安非法綁架,我市及周邊縣的許多同修積極參與到整體發正念除惡的過程中了,漸悟狀態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間一些正邪大戰的場面和師父加持同修的許多壯觀景象,在此寫出一些,並提出幾點建議與同修們共同切磋,不當之處請指正。

一:「我比你們自己更珍惜你們哪!」(1)

幾位同修被綁架的最初幾天,同修看到師父的法像下半身都是紫色的,心情不禁黯然神傷:慈悲的師尊不知又為過關的弟子們承受了多少多少...... 「在幾年的修煉中,除了我為你們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時為了你們的提高不斷的點悟著你們,為了你們的安全看護著你們,為了使你們能圓滿平衡著你們在不同層次欠下的債。」(2)

二:正邪大戰的幾個片段

1:初期發正念清除北京老巢時,看到舊勢力的神在打出一排排的方型大管道,管道的外邊還包裹著厚厚的一層鋼板,非常堅硬,從這些管道中發射出象鋼管一樣粗的鋼針,速度極快「嗖嗖嗖」的向外打出。

然而,這些黑色的管道被大法弟子的神通快速清理著,管道很快被壓扁和彎曲。這種驚險的正邪大戰場面顯現過兩次。在人間的對應應該是邪惡的舊勢力意欲對我市的大法弟子製造更大的迫害範圍,被同修們的正念給鏟除了。

2:一幕景象:一群人騎著四不象一樣的動物,這些動物的毛很長;也有的騎著很大的馬,馬的腿很高很高,不是我們人間這樣的馬;還有的是戰車,出來剛一應戰就被大法弟子的神通打敗,打的是人仰馬翻,象看電視劇一樣精彩。

3:一個壞女神,臉看的不很清楚,端著一個透明的大盆,盆裡有好多黑乎乎、黏糊糊的象蟲子一樣的烏七八糟的髒東西,想倒出來,被正念抑制住後,縮著身子,退回海裡去了。

三: 師父為眾弟子輸送能量

1:10月上旬的一天上午,一次發正念時,看到一行行、一排排數不清的大法弟子,穿著鮮艷的煉功服打著坐,雙手結著印,同修好像又回到了九九年前的大煉功場,抬頭看見萬道金光照射到每個大法弟子的身上,這些金色的光芒猶如巨大的能量照射在所有大法弟子身上,師父坐在金色的大蓮花盤裡,打著蓮花手印,莊嚴神聖,加持著每一位同修。「師父在為我們輸送能量」同修的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

2:另一幕景象,數不清的顆粒狀的、象鑽石一樣的能量象天女散花般的飄散在同修的身上,這些鑽石的形狀有棱形的、有圓形的;顏色各異,交相輝映,光彩奪目,美妙無比。

師父站在金色的蓮花盤裡,單手立掌加持著同修們。師父周圍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非常柔和美好,顏色玄妙燦爛。這個景象持續了約有20分鐘。同修大姐的眼淚也流了20分鐘,被師父的慈悲祥和的能量包融著,無以言表的美妙和幸福。

3:師父為我們長功

師父說:「以最快的方式給你們提高著層次,保留你們過去好的一切,而每一層次中又給你們補充更好的,修煉中一直都給予你們每一境界中最偉大的一切,」(3)師父真的是為我們操碎了心。有兩個同修分別看到這樣的景象:師父把每個同修頭頂上的功柱(可惜太細了,也許威德太小吧),匯聚到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功柱,螺旋式的向上長,直衝雲頂。

彩色的大法輪在空中旋轉,有時法輪給同修調整身體。

有時還看到雲端上彩色的天梯、傲雪的梅花,旋轉的金色的法輪、還有師父賜予我們的法器等許多景象,限於篇幅不再一一描述。

四:正念除黑手

一幅畫面:看見一雙黑色的大手各自托著一朵花準備邀功請賞;一幅畫面是一群小孩手裡各拿著一束花往台上扔去;他們的花都很難看。

又一個景象是同修們的正念清除一些不好的生命,還將黑手化為泊泊的黑血流入一個大坑去。

有的壞神在注視著人間的一切如馬魔頭;還有的被鏟除了。如一個像雕塑一般的壞女神(黑手)身上插滿了劍;還有被打落的蛤蟆、蟲子等低靈爛鬼等。

師父說:「在三界外操控三界內的這部份壞神(黑手),這些黑手再指揮爛鬼干擾正法、迫害大法弟子。」(4) 「由於正法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的正念所為,爛鬼被銷毀到了不足以為它們所用的時候,這些黑手就在親自參與爛鬼所幹的事,直接的迫害大法弟子、干擾正法。」 (4)「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在發正念中除具體鎖定的目標外,直指這些黑手,徹底消除它們。同時要求大家在發正念時,要思想更加集中,更加純淨、平穩,調動更大的能力,解體所有黑手、爛鬼,消除這些在另外空間裡的最後干擾。」(4)

幾點建議:

一、向內找是法寶,多查找自己的人心和不足

同修被綁架的初期,邪惡來勢兇猛,案件被定為大案要案,有的同修被嚇住了。「這是宇宙在正法,世間只是巨大天體在正法中的衝擊下低層生命的表現而已。人對神能做什麼?如果沒有外來因素,人對神敢做什麼?人類社會的表現只是高層生命的操控造成的。」(5)迫害發生了,不要去找同修的漏和不足,而是找我們自己,自己第一念動的是什麼,是修煉人的正念還是人念。這場魔難不僅是針對同修而來,更重要的也是修我們每個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靜下心來查找自己的各種人心和不足:

1:去掉自我保護的心、怕心、自以為是的心等。

用正念看問題,同修有什麼漏,同修會在法中歸正自己,用不著舊勢力考驗,我們和被迫害的同修是一個整體,我們的一切有我們的師父安排,用不著黑手爛鬼操控人去管。

有人用猜疑、主觀臆斷的人心去揣摩案件的進展,並為自己的怕心找藉口。真的就如師父在二零零一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你的任何一顆心都可能成為一種執著,都可能被邪惡利用。當你的念頭一出來的時候,邪惡就可能會給你演化出一種假相來,那時候就會造成一種干擾。」

2:去掉麻木、觀望,敷衍塞責等人心

有人覺的自己和被綁架的同修不認識,和自己的關係不大,比較漠然,其實這些都是人心。師父要求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新宇宙的生命,這麼大的事情發生了,並且涉及到海外,怎麼會與自己沒有關係呢?師父要的是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同修看到師父給我們輸送能量、加持同修的壯觀景象難道對我們不是一個巨大的鞭策嗎?所以一定要擺正基點,把同修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同時把這次事當作是救度眾生的好機會,讓每個相關的生命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認真查找自己的不足,盡到我們的責任,做好自己該做的,剩下的同修也會很快闖出來。

二、不負面思維,不傳小道消息。

修口修慈悲,在營救同修的整個過程中,是正念加持同修,還是帶著獵奇心、好事心傳播負面消息,真的很重要。同修看到你不在法上的一些話,話一出口立刻就掉層次;你在津津樂道談論同修的不是時,天上的神都瞧不起這樣的生命。哪個同修都想實修,哪個同修都想做好,讓我們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實修自己吧,不要用人心看問題,不要人為的在同修中製造間隔。

三、發正念時的一點建議:

1:加長發正念的時間,有的小組的同修發的時間很短,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是我們修好的神體在與邪惡作戰,正在與邪惡激烈交鋒時我們卻退下來了;師尊在為我們輸送能量時,我們看不見不相信不發了等等都非常可惜。所以,有條件的同修儘量加長發正念的時間。

2:一定要按照發正念要領去做,腰直頸正,立掌雙盤。腿實在很疼時,可拿下來單盤或散盤,但不要倒掌迷糊,同修看到打蓮花手印時,有裝著小黑魚、蟲子等不好的東西的簸萁就往裡倒,真是「寶鼎熔化不法神」 (《洪吟》(二)佛法無邊》啊,而雙手一合併,還怎麼除惡?所以主意識一定要強,互相之間要配合好,讓大法弟子的正念形成巨大的能量之場,師父的一切安排都是有序的,讓同修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景象也不是偶然的,是師父給予我們的巨大鼓勵,我們更應堅定正念,做好我們該做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3: 建議同修們能夠學習一下師父關於發正念這方面的相關經文,如: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什麼是功能》《大法堅不可摧》《正念的作用》《正念》《正念制止行惡》《正念除黑手》《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等等。還可以參考明慧小冊子《重視發正念》和相關的文章。

註:

(1)摘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
(2)摘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3)摘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4)摘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正念除黑手〉
(5)摘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感謝同修們的無私支持和配合!雙手合十!    
時間緊急,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