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發正念的一點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6日】

一次發正念時,我最後加了一念:徹底解體舊勢力操控中共邪黨利用身份證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陰謀(因為中共邪黨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期間,對大法弟子的身份證做了手腳,火車、高鐵、飛機、甚至高度公路的安檢都會檢測到大法弟子身份證上法輪功的信息從而綁架大法弟子)。我悟到:發正念是師尊賜予我們的佛法神通,只要心正念純,是有強大威力的,絕不能用人心對待。發正念徹底解體舊勢力的這一邪惡陰謀並不是在乎舊勢力的這種迫害手段,而是助師正法的展現,是正念解體舊勢力的一切邪惡陰謀、邪惡安排,是證實師尊正法的洪大威力。就是要徹底解體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因素,包括舊勢力存在的本身也是在正法中必須徹底鏟除的。

要做到正念強,我首先清除自身空間場中的一切不正的念頭,清除所有變異觀念、變異思維、變異習慣、以及所有怕這、怕那的怕心、恐懼心、顧慮心、疑心等等所有後天形成的執著心。不給舊勢力任何鑽空子的機會,就是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多學法,讓自己的身心真正的同化大法,學法時要做到靜心學法,思想不溜號,才能正念強大;才能徹底解體舊勢力的邪惡陰謀、邪惡安排。

其次,還要做到向內找,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要讓自己的心受到觸動了,不論是高興的事,還是不高興的事,只要心裡有了想法、感受,就要向內找:為什麼自己被帶動了?是什麼心促使自己動心了?還有什麼執著心?什麼東西讓自己放不下呢?……一定要把執著心找出來去掉它,比如:爭鬥心、妒嫉心、顯示心、歡喜心、自負的心,等等等等,我一定要徹底的去掉這些執著心,才能淨化自己,修出純正、強大的正念,才能徹底解體舊勢力的邪惡陰謀與邪惡安排。 現階段的一點體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