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啟悟我去怕心轉變人的觀念

福建大法弟子 舒緩


【正見網2020年09月20日】

昨天上午去一個小區發真相,本以為該小區電梯裡沒有探頭(以前發過幾個樓道都沒有裝)。到了最頂層,電梯的門開了,我猶豫了一下走出了電梯,我還是順樓道往下發。可出乎意外的是這樓道有三、四戶住家門口都裝了攝像頭。雖然我把這幾戶貼上去的都撕下來了或者沒有貼,但心裡還是有怕心,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往上翻,怕被有攝像頭的住家構陷。因我地一同修在不久前就是這樣被構陷了。

回家後加強學法發正念,怕心少了許多,但還是沒有根本去掉。第二天學《轉法輪》時慈悲的師父點悟我,「那麼作為一個煉功人,一個超常的人,就不能用這個理來衡量了,要突破這個東西。」

我明白了,我在發真相時都是用常人的理去想、用常人的方法避免迫害,是想得很周全了,可是在超越人的層次中它不起作用,我把它當作人對人的迫害了。我發真相救人做的是宇宙最正的事、為了眾生能得救,沒有個人的目地從行為到思想是在法中的,是能得到師父和眾神的保護的。

再學下去「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悟到不能被邪魔干擾迫害帶動,守住心性不動心。

「人就自己那點難,人與人之間就那點事呀,還有很多心還不能去呢!在惑亂當中對你的大法本身能不能認識,還是個問題呢!有這樣一個問題,所以就會有干擾、有考驗。」悟到自己由於怕心重和沒有從內心認識到法,才會出現這種不正確狀況,如果能轉變人的觀念,從內心認識到法,也就不會這麼害怕了。

「但大多數人可以以很強的主觀思想(主意識強)排除它,反對它。這樣,就說明這個人可度,能分明好壞,也就是悟性好,我的法身就會幫助消去大部份這種思想業。」悟到這怕心就像思想業一樣,當怕心出來想不好事時,就要排除它、抑制它,這樣師父就會幫我把怕心逐步去掉,如果沒有抑制它的念頭,師父也就幫不了我。

當學到這時,感到身心釋然了,怕心基本上去掉了,但還有一點留給自己去修它用的。感到大法太珍貴了,我想什麼師父都知道。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別說救人,連自己的性命都難保,何以走過這關關坎坎,也體會到師父把什麼都壓進《轉法輪》中了,只要用心學什麼都能得。想到這我不由得流下感激的眼淚。轉變人的觀念太重要了。修煉二十幾年了,可遇事還總用人的觀念想問題,眼見為實還起很強的作用,離百分之百信師信法還差得很遠,還擔心如果不是這樣那怎麼辦。我要按照師父的點化去做,相信邪惡不敢來了,自己是安全的了。要做助師正法的神不做怕邪惡迫害的常人。

謝謝師父讓我心靈得到撫慰,讓我一步步從人中走出來。

一點淺見,不在法上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