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轉,神跡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2日】

我遇到點事情就會著急,尤其是難辦的事,還帶著很大的怕心,怕自己的利益受損失。前年我們買了一套房子,需要辦理過戶。現在的中國大陸辦理房產過戶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事情,需要買賣房產的夫妻雙方到辦理機構簽字、照相,還要複印買賣雙方夫妻的所有證件:戶口本、結婚證、身份證、原房產證、契稅票、購房合同,等等,如果資料準備的不全,一個星期也辦不下來,再加上邪黨的機構臃腫、人浮於事,辦事效率非常低下,既浪費別人的時間,也讓人身心受到很大的煎熬。

先簡單說說我們買的這套房子的小區的情況,是宅基地置換房,房主只花很少的錢就能分到自己宅基地面積的一套樓房,但需要政府給開發商補貼差價款。樓房是從2007年開始建,大概2009年建成,可是因為當地政府沒有將建房的差價款補貼給開發商,所以樓房一直沒有分配。後來因為有上訪的居民因為兒子結婚等著用房,才於2013年將差價款補給開發商,樓房才分給了各個宅基地房主,又到了2019年5月才把房本發給大家,可是購房合同卻沒給房主,造成買賣房產的人因為沒有購房合同,辦不了過戶。我就是因為想辦理房產過戶手續,審批局的人說:沒有購房合同,辦理不了過戶。於是,我就聯繫所有經手此事的辦事人員,卻到處碰壁,沒有人給真正的解決問題,都是踢皮球,互相推諉,刁難,不給辦事。一整天我給各相關部門的很多人打了十幾個電話:我問當地土地所所長,他說:他們不管這個事,不清楚誰管,讓我問土地局;我又問當地管這事的部門,一工作人員說:我來的晚,我也不知道咋回事,你問問開發商吧,還給了我一個開發商會計的手機號;我給那個開發商會計打電話,是一個女的,她承認小區的購房合同都在他們公司,可是她更不給辦事,更推諉,一會兒說公司人手少沒人管這事,一會兒又說領導沒在,出門了,她做不了主,不知道領導啥時回來,她不給我解決問題,也不讓我給領導打電話,就是攔著不讓我找他們領導。最後,她把我手機號記下了,說領導來了給我反映這事,但不知領導啥時回來,開發商這裡是遙遙無期了;我又給當地一主管打電話,他說:我開車呢,不方便打電話,我就掛了。就這樣,我打了一圈電話,沒一個人給解決,沒有任何結果,我的心很受傷害,非常著急,也很生氣。於是就給一個推諉、刁難我的人的手機號碼阻止了,心想:不接他的任何電話。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開著車心裡很不好受,想到邪黨統治的中國大陸,普通人辦點事真難啊,而且是正當應該給辦的事,那些辦事人員帶著邪黨灌輸的邪黨官僚惡習,該給辦的事都推三阻四,互相推諉,一點也不為別人著想。我也是在機關上班的,就想:如果哪天他們來我這裡辦事我也刁難刁難他們,非讓他們知道被推諉是啥滋味。我剛想完,馬上意識到不對:我是修煉人啊,怎麼能和他們一樣呢?我也那樣做,不就跟他們一樣了嗎?而且他們都是被邪黨敗壞了的常人,不講道德,沒有同情心,只為自己著想,我怎麼能和這樣的人一般見識呢?我又想到:他們可以對我不好,我不能對他們不好,我會一如既往的善待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包括那些曾經刁難、推諉我的人。我會盡最大的慈悲來善待他們。我一定要在這件事上修掉急躁的心、生氣的心、報復心。我在心裡一直不停的說:不能生氣,不能著急,心平氣和,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就是讓我做到忍難忍之事的吧?!師尊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我不再想這件事什麼時間能辦成,我就要利用這件事去掉內心中的所有執著,純淨自己,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我就修好自己就行了,一切都交給師尊了,由師尊給我做主。我堅信:心中做到不執不求,用正念對待,就會出現神跡。如果用人心對待就得走人的辦事程序,如果過程中內心生氣、怨恨、急躁,發出不好的念頭,還會出現重重阻力,不順暢,處處碰壁。所以,我一定要用修煉人的態度對待任何事情。於是又把那個人的手機號碼取消了阻止,可以接聽他電話了。

就這樣,邊想邊開車一會就到家了,我剛打開門,還沒換衣服呢,手機響了,是那個被我阻止了手機號碼又被我取消阻止的人打來的,告訴我不用著急了,他已經給開發商打電話了,開發商那邊過幾天就把小區所有房主的購房合同給送過來,等幾天就發給大家了。並說,本來購房合同就應該給大家。我聽了很高興,謝過了他。但是我內心明白,是師尊幫了我,我感激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是師尊看我真的做到了不執不求,只修自己這顆心,而且轉變了不好的觀念,能夠在自己受到刁難、推諉的情況下還能要求自己為別人著想,師尊就幫了我,事情馬上就出現了神跡,使看上去不可能辦成的事情沒用幾小時就解決了,幾乎沒有過程,真是神跡啊!我怎麼不感激師尊呢?!而且整個小區的人都跟著沾光、受益,都能夠拿到購房合同了。是師尊的洪大慈悲惠顧了這個小區的居民,他們都沾了大法的光了。

事情解決之後,還有個小插曲,那個開發商的女會計第二天就給我回了電話,說她已經跟他們領導說了,他們領導也已經給這裡當地部門打電話了,這幾天就把購房合同給送過來,讓我別著急了。態度也變的和藹了。其實是我們當地的部門給他們領導打電話協商了,她以為我不知道呢,就說是他們主動給解決的。現在的人就是這樣,不承擔責任,卻把好事都攬到自己頭上。想想,按照她之前的推諉、刁難,一副不給辦理的態度,怎麼會第二天就給我打電話說是已經給解決了呢?還不是想讓我感激她,我沒有給她說破這些,還是謝了她,也謝了他們領導。其實,是師尊幫了我圓滿的解決了這件事,感謝師尊!

我一定好好修自己,無條件的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去掉所有的執著,修的執著無一漏,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圓滿完成整個修煉過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