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觀念的危害

——從齊桓公之死說起
李真


【正見網2015年01月09日】

扁鵲見齊桓公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故事中說:扁鵲在齊桓公身邊站了一會,對齊桓公說:君王有病在皮膚。不治恐怕深入體內。齊桓公說我沒有病。扁鵲走後,齊桓公說:當醫生就好把沒病說成有病,用這種方法來博取功名。此後,扁鵲又兩次警告桓公,桓公都置之不理,而且一次比一次更生氣,他似乎認為扁鵲是對他進行恫嚇或敲詐. 最後病入骨髓,已無法醫治,扁鵲只好逃往秦國。沒幾天桓公身痛而死。

其實桓公命不該絕,有扁鵲來,就是命不該絕。是他自己錯誤的觀念要了他的命。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比比皆是。例如當年在珍寶島中蘇對峙,一個戰士說:都說老毛子(俄國人)槍法准,我就不信。說著就跳出戰壕奔跑,沒跑幾步,只聽一聲槍響便栽倒在地,一命嗚呼了。再如 :黑龍江省樺南縣國保大隊隊長陳洪輝,零八年上任後瘋狂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講善惡有報,他都不聽。竟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我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此話一出口,沒過七天,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陳洪輝開車撞在樹上,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還有2004年印尼大海嘯,據說先是海水往海裡退,人們都去撿蛤蜊。這時一個孩子一邊跑一邊喊:要來水啦,趕快跑吧!根本沒人聽。過一會,巨浪滔天,海嘯發生,淹死三十萬人。那些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的人,終於吃到了要命的苦果。中國古人講:人命關天啊!如果一個人不該死,當危難來臨前,都會受到警示的。往往由於人太相信自己了,固執個人的認識,這個認識是在一個經歷中或者什麼書中獲得的,這認識深入人的思想,就成了這個人的觀念。這個觀念對人的左右是非常嚴重的,很多人,好像是為觀念而活著,為觀念而存在。當大批戰士為共產主義而倒在戰場後,現在一看那所謂的共產主義理想只不過是個騙局。現在多少人活在錯誤的觀念中,這樣的人太多啦!

人的觀念往往會受到社會現實的影響。人世間有相生相剋的理,人生出來既有佛性又有魔性。在人類早期文化形成的階段,諸神下界傳法,就是要保護人類的佛性,抑制魔性。道家修真,講無為,講返本歸真;佛家講慈悲,講善,講普度眾生;儒家講仁、義、理、智、信,仁者愛人。這都是正教正道,對人的善根起保護作用。作為神傳文化,經歷了兩千多年的孕育發展,形成了中國人為人處事的各種觀念,成為中國人觀念的源泉,觀念就是標準,維護著社會和人際關係的穩定與和諧。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故中國被稱為禮義之邦。

共產惡黨不信神,毀掉中華文明。信仰的是由人編造的一種邪說。它主張假惡暴,敗壞人的佛性,助長人的魔性,經過百年實踐,上億人死於非命,事實證明共產邪說不能成立。當然了,現在在國內外,什麼馬、列、毛的鬼話都沒人信了。但是,畢竟它在中國存在過,中共為了創造一個適合它生存的空間,曾在中國營造了一套邪惡的黨文化系統,通過向中國人大力灌輸,使中國人腦中到現在依然殘存著一些黨文化的觀念。那都是錯誤的觀念,障礙著人們的正常思維,讓人看不到事情的真相。江澤民就是用這些假貨當“真理”來動員邪黨迫害法輪功的。

九九年四·二五法輪功學員上訪後,當晚江澤民嚇得心神不寧,自心生魔,給政治局寫了一封信。信的結尾說: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如果是那樣,豈不成了天大的笑話!我們各級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應該清醒了。

第一, 馬克思主義已經過時,它不是真理,真理是不能過時的。不必再論。

第二, 關於唯物唯心,李洪志先生說:“在我們思想界歷來就存在著物質是第一性的,還是精神是第一性的問題,老在議論、爭論這個問題。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在搞人體科學研究當中,現在科學家認為,人的大腦發出的思維就是物質。那麼它是物質存在的東西,它不就是人的精神中的東西嗎?它不就是一性的嗎?”(《轉法輪》)既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唯物唯心的命題也就不能成立了。

第三,關於無神論。人有信神的,也有不信神的,這只是個人信仰問題。江澤民在這裡所說的無神論,屬於拿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做藉口挑動事端的問題。是極其陰險的。其實有神無神,就是個承不承認史實的問題,也是承不承認現實的問題。耶穌、釋迦牟尼、老子都是神,但是無神論者都不看他們的神跡和典籍,馬克思只看宗教,胡說神是人想像出來的。因為如果他承認神的存在,他的歷史唯物主義就不能成立,整個學說就無法編造成功。就是說,這僅僅是出於一種需要。江澤民在這裡拿無神論說事,更站不住腳了,法輪功就是修神的,神跡煌煌。你可以去考察,一看什麼就明白了。你不做,閉著眼不承認,那就是別有用心。

俗話說:一犬吠影,百犬吠聲。隨著江澤民這隻狗一叫,江家的所有寵物狗一片狂吠。他們叫的是什麼呢?隨心所欲啦,只要說法輪功不好,可以盡情的噴,噴的就是他的人格,噴的就是他的壞觀念。謗佛謗法呀,還想活命嗎?!

法輪功信仰的是真、善、忍宇宙特性,是最高佛法。釋迦牟尼早就說過:在優曇婆羅花開在人間時,會有轉輪聖王到世間傳法度人。大法弟子都不一般,其中很多是在歷史上與師父結過緣的人;地上的人也不一般,都是遙遠天體的主和王轉生來這裡得法的神。能度人的大法完美無比,無可挑剔。世人只能認同他,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正覺正念,人有了這正覺正念,就能受到法的保護。誰對法輪功沒有正念,他違背事實的認識就成了他對法輪功的認識,那就是他的觀念。他腦袋裡裝著這樣的觀念,那不就是自絕於來救他的大法嗎?!他就不會得救。江澤民、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招致天滅中共,現在全國上下惡報連連,那些跟著江澤民、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人,有的人明白是上當了,悔不當初啊!古人說:戴盆何以望天!黨文化中所有的觀念都是邪惡的,他們就是扣在中國人頭上的盆子,使受害的中國人死心塌地的跟著它幹壞事。國人應認識到,觀念不是自己。是後天形成的認識,也應不斷的更新和改變。據央行統計,有一萬多中共官員逃往國外,捲走8000億人民幣。有一副對聯:舉國文武辦綠卡,半壁江山養紅顏。貪腐透頂啊,毫無希望了,俗話說:大廈將傾,一木難支。快快退出吧。

我們把錯誤的觀念對人的危害拿出來進行討論,就是希望所有的人對此能有一個明確的認識。明確不明確,認識不認識,心裡有數沒數,大不相同啊。夜裡摸黑走路和大白天走路能一樣嗎?所以現在每個中國人都應該認真的反思一下自己對法輪功的認識,拋棄錯誤的觀念,找回自己,不當齊桓公,以自己的善良本性來選擇未來,這很重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