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背法 慈悲自來

大陸山東 復一新


【正見網2020年08月26日】

修煉人都知道大法的重要,從得法開始修煉,我就比較注重學法。但是背法對我來說,還是有困難的。以前只是在二零一二年,用了四個多月的時間背過一遍《轉法輪》。後來因為背法太用時間就沒有堅持繼續再背下去。知道背法是學法的好方法,可我就是不能突破這個心理障礙,堅持再重新背法。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號,我重新下決心背法。我求師父加持,開始我從一個句號,一句完整的話,一個完整的小的段落開始背。心慢慢的能靜下來了。各種心在背法中修去了很多,慈悲心隨著背法也慢慢的生了出來。到九月二十號,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背完了第一遍《轉法輪》。

背法的時間裡,自己體悟到太多的法理,有很多讀法不明白的問題,背法中都能得到解決了。有很多讀法不理解的疑難問題,背法中自然就明白了,還會在背法中出現,《轉法輪》中的一句話,好像是新的,過去從來沒讀過的一樣。並且還出現了,法中師父講到的現象,我背這段法後,馬上就會出現。例如:當我背到「而且老年婦女還會來例假,因為性命雙修功法,需要經血之氣來修你的命。」第二天我馬上就來例假了。(我今年六十五歲了)還有:如背到靜的狀態時,真的出現了書上說的那樣,什麼都沒有了的狀態;還有過去我不明白宇宙的存在狀態,通過背法,突然明白了,宇宙存在的狀態了,也能理解了地球在中間位置上,人為什麼在最外邊等等一些法理了。

靜心背法,讓我體會到無限的美妙,每天我感到最幸福的而又最盼望的就是盤腿靜心背法。背法讓我嘗到了甜頭,從去年背法開始到今天,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共背了六遍《轉法輪》,最後一遍是一大段一大段背的(大概用了三個月)。還通讀了十幾遍《轉法輪》,通讀了兩遍師父各地講法。

通過大量學法,我的各種執著心在消減,慈悲心慢慢的在生成。在靜心背法學法中,悟到的法理本身就足以讓我堅信大法,知道學好法才能使我保持最好的修煉狀態,才能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

個人一點體會,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