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重的罪惡正招來更猛烈的天譴

日本 妙玄


【正見網2020年09月04日】

活摘人體器官是中國大陸近年來口耳相傳、街談巷議的驚悚話題。在各國紛紛將產業鏈移出中國、中共政法委針對法輪功展開「清零行動」之際,中共國家衛健委8月24日出台2020新版「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規範」,涉嫌把按需殺人、活摘器官的驚天大罪當作一項產業並擴大規模,上升到空前絕後的新高度,令人在炎夏艷陽下脊背發涼。

中共人體器官移植新規範宣布,取消開展人體器官移植技術的醫療機構等級限制、人體器官移植醫師相關手術例數要求、相關專業診療規範中規定的人體捐獻器官保存過程冷缺血時間等非技術管理類要求、以及醫療機構開展人體器官移植手術例數的要求。

簡言之,中國人體器官移植將取消醫院等級、降低技術要求、放鬆質量管理。

明眼人看出,新版規範透露出非常明確的恐怖信息,就是中國存在著巨大的人體器官供體庫,供體數量多到醫療系統有資格做移植手術的醫院不夠用、醫生也不夠用,官方只好降低標準,來迅速提供配套設施與人員的程度。

如此龐大的器官供體來自哪裡?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長期追蹤調查,1999年後,中共一直在從事活摘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活動,並將這種罪惡向新疆維吾爾族人、異議人士和全社會擴展。

這就是將活摘器官的罪惡進一步擴大規模的由來。每一個活在無處不在的監控中的中國人,都有可能成為供體,身上的器官在中共的眼裡都具有商品的屬性,隨時可以待價而沽。而那些失蹤的人、遺體未經家屬許可被「解剖」過的死者,其實也許並沒有死去,他們正用另一種方式,活在買家的身上。

2006年,中共在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後,匆忙出台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時管理規範》,來應付國際社會的指控,欺騙國際社會。但實際上,很多不具備移植條件的醫院也在大力進行器官移植。而2020版《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規範》出台,顯示中共更加無視國際社會對其活摘犯罪的指控,已將器官移植作為一項產業完全開放。

24歲的中國公民孫玲玲在日本實習期間,患上了一種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對她的心臟產生了不可逆轉的損害。9個月裡,孫玲玲以體外心臟設備維持生命。6月中旬,照顧她的醫療團隊搭乘包機將她送到了武漢協和醫院。10天之內,4顆匹配的心臟先後到位。經過7個小時的手術,她恢復良好,可以自己吃飯。孫玲玲微笑著、舉著勝利手勢的姿勢登上了中共各大新聞媒體的頭版。

中國的器官捐獻剛剛起步。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外科和心臟移植學系主任拉維對此表示,孫玲玲的經歷,即使在任何自願器官捐獻系統健全的國家,也非比尋常。數天之內,發生一連串的器官捐獻事件,令人對中國器官捐獻的性質產生高度懷疑。

今年上半年病毒肆虐期間,自2月下旬以來,中國至少進行了6例雙肺移植手術,其中,瘟疫始發地武漢至少兩例。中共對此用中英文媒體廣而告之,向世界發出明確信號:我們有器官。器官移植手術是安全的。中國對商業是開放的。過來吧。

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引用了一位台灣器官移植遊客的經歷。患者在8個月內,兩次前往上海,被提供了8顆腎臟,直到最後一顆腎臟被他的身體接受,沒有排斥反應。

去年6月,總部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得出結論:中共正在針對良心犯摘取器官。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今年3月,獨立人民法庭發布長達160頁的報告,表示「沒有證據顯示這種做法已經停止」。

大衛.麥塔斯是世界第一位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獨立調查的國際著名人權律師。他在今年4月,中共病毒疫情最為嚴重的時候接受新唐人電視採訪時沉痛表示,世界上有太多人為了利益,選擇與中共同流合污。瘟疫是世界在承擔漠視中共活摘罪行的後果。

麥塔斯說,「如果其它國家在對待中共器官移植濫用的問題上,能更加積極地對抗中共歪曲事實、掩蓋真相、混淆視聽、顛倒黑白的做法;如果全球當初在對待中共器官移植濫用問題時,能堅持要求中共透明化及實施問責制……現在就不會有這場病毒大流行。」

中共病毒帶來的瘟疫仍在肆虐中,更深重的罪惡正招來更猛烈的天譴。有的地區第一波疫情還沒過去,而第二波疫情正在到來的預期,和「天滅中共」一樣,已成為全世界的普遍共識。事實證明,病毒沿著共產因素的路線蔓延,戴口罩、居家隔離、社交距離,並不是拒絕中共病毒的根本辦法。凡是沒有認清中共的,或者抱著僥倖心理,甚至還想投機取巧的國家、地區和個人,很可能對第二波疫情的到來無法倖免。

聖人有云:「好人不在劫難中。」(《《法輪大法義解》- 在北京法輪大法輔導員會議上的建議 )。每個國家、地區和個人只有做出更加明確的選擇,遠離中共、拋棄中共,甚至加入美國和中國人民的正義陣營,聯合起來反擊中共,擊潰中共政權,才能獲得上天的幫助和保佑,徹底隔絕中共病毒,過上身心健康、平靜安寧的幸福生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