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現報案例三則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5日】

吳鋒是我校初中數學教師,50多歲,愛好體育打籃球,身體很好。我每次講法輪功真相,他就反對。有次我講江澤民貪腐治國,又是漢奸又是大賣國賊,他害怕煉法輪功的人太多,私自發動鎮壓法輪功,還說什麼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真是邪惡至極。吳鋒跳出來說什麼江××不錯,這個國家虧他治的,……二零一五年前後,吳某突然發病,一檢查已是肺癌晚期。

先後幾個教師跟我講,說吳鋒在辦公室罵法輪功了,真的遭惡報了,怎麼辦?並都叫我幫助救救他,我說要他真正回心轉意,誠心向大法和大法師父認錯,挽回給大法造成的損失,才能得救。我多次到吳鋒家,問他:有老師說你罵了法輪功?他不作聲,我給他真相資料,還給他請了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他接收了,但沒看,最後全部退還給我,他說他不信法輪功神奇。此人很犟,結果不長時間,經極其痛苦的煎熬,最後死去。

城郊某村治保主任,在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初期對自己叔母說:「舉報一個煉法輪功的獎500元。」叫叔母舉報。他的叔母錢迷心竅,看到修煉法輪功的姐妹倆在市場發真相資料講大法真相,就叫這姐妹倆到她家歇息一下。由於是熟人,姐妹倆就去了,治保主任的叔母還熱情挽留,給姊妹倆一點吃的,她自己則避開,給她侄兒打電話,舉報了這姐妹倆,一會兒警車來了,綁架了這姐倆。該女也拚命要上警車,大叫侄兒給錢,結果侄兒把她推下車去,說:不談,談什麼錢?該女沒得到錢。姐妹倆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出來後,去找舉報她的那個女人,結果該女已死。

本地區社保局局長黃大炎,身體健壯,法輪功學員給他講法輪功真相,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能保平安。他卻發怒,罵法輪功,罵很長時間後,還說要是我,我把所有法輪功全部槍斃,一個不留。

不長時間,此人患闌尾炎,去北京醫院診治。住院幾天,就暴死在醫院的廁所裡,屍體是用拉煤的車拉回家的。

以上事實印證了誰也逃脫不了『蒼天有眼,惡徒難逃『這個真正的天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