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 神在看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8月01日】

「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大陸的很多中國人都在用,甚至中共的御用學者們也在用,說的時候也是理直氣壯,但是他們真的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嗎?如果把這句話改成「人在做 神在看」,看那些中共的御用學者們有幾人敢用?!他們知道中共是誹謗神佛的,極力掩蓋善惡有報的天理的,最怕看到神佛的字眼,怕喚醒人們心中的佛性與神性。

「人在做,天在看」,這話他們敢用,也是因為這句話雖然背後有神佛的因素,但是被中共黨文化洗腦後的中國人不會去思考與探究的。那些御用學者們知道老百姓心中對中共的官員們有怨氣,引用這句話也是在平衡老百姓的心態,轉移矛盾與視線,乾的還是助紂為虐的事。

有句俗話「蒼天有眼」,誰在看著人的所作所為,不就是天上的神佛嗎?這話改成「人在做,神在看」,會一下子擊中中共的死穴。實際上善惡有報才是天理,中共的無神論與鬥爭哲學才是歪理邪說。中共的黨文化並沒有掩蓋著善惡有報的天理,它只是把生活中發生的善惡報應故事用謊言掩蓋了,真相仍然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在起作用。

2020年7月16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惡報來 何時醒》,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安徽省參與迫害的人員中有二百四十八人遭到各種形式的惡報,惡報中死亡89人。惡報人數最多的部門為公安、司法系統為87人。惡報最多的地區為阜陽64人。從中共省部級高官到一般百姓,無一倖免。

例如:安徽省委書記王太華在美國被以「種族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起訴;安徽省省長王三運被撤銷一切職務,被雙規、調查;安徽省副省長王懷忠遭惡報被判死刑;安徽省委副書記、安徽省副省長王昭耀被判處死緩等。合肥市六一零辦公室主任鮑建高遭惡報胃癌死亡;淮北市「六一零」頭目賈守田惡報死亡;原蕪湖市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被執行死刑;淮南市田家庵區公安分局局長車禍身亡;無為縣前國安大隊長何忠明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死亡;滁州市鳳陽縣公安局小崗村派出所教導員突發顱內大面積出血死亡;固鎮縣劉橋村邪黨支書遭惡報死亡;望江縣臥冰社區主任書記遭惡報一覺睡死;肥西縣有位老太謾罵大法弟子遭報;亳州市雙溝鎮雙西居委會南西村民張道芝、梁瑞林夫婦做惡雙亡……

單個的惡報事例你會認為是偶然的,這麼多的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受惡報的事例集中到一起,會被世人清晰的看到善惡有報的天理,所以中共才把因為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人員的惡報案例當作中共機密。2016年,我們縣的一個610副主任因為貪污受賄被審查,當地縣委開會要求嚴格保密。

真的是「人在做,神在看」,人的所做所為包含了善與惡,被神佛記錄在案,所以才有人間的禍福吉凶。中共邪靈非常清楚的知道這一點,它敗壞人間的道德與思維,摧毀傳統價值觀,顛覆人對神佛的正信,蠱惑人相信中共魔鬼,中共不是一直在宣傳要「聽黨話,跟黨走」嗎?他的真實意圖是蠱惑人跟著中共反神佛,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法輪功修煉者,從而造下無法償還的惡貫滿穹宇的罪業,最後被神佛銷毀。毀滅人類,才是中共的真實目的,最終目標,隱蔽而又邪惡。

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把神佛的慈悲與威嚴揭示出來,同時把「天滅中共」的原因與「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命」的天機一併告訴給人,是在真正的救人,救人脫離中共陷入毀滅的深淵,在從生命的根本上救人。

中共在害人,法輪功真相在救人。大善與大惡的表現真實的展現在人間,何去何從,如何選擇,是今天人類躲避不開的選擇。

人在做,神在看,神也在不斷的通過各種途徑暴露中共的邪靈真面目,也在不斷的給著世人從新選擇的機會。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看上去很多國家與人民受害,但是也暴露出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給了眾生一次選擇中共還是選擇法輪功真相的機緣。

真的是萬古機緣,這機緣也是轉瞬即逝。神佛也在看著人的選擇,在安排著人的未來。拒絕真相,繼續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只能是死路一條;明白真相,選擇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改變人遭受惡報的命運,從新賜予人美好的未來。那些許多陷入中共病毒劫難中的人,因為明白真相,選擇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過這個劫難的大有人在。明慧網刊登的這樣的例子太多了。不相信真相,被中共病毒奪走生命的更多,多少家庭遭難!中共就是這樣在毀滅著人類!

警醒吧,神佛的慈悲不是無限的,一旦機緣錯過,真的是悔恨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