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言難勸該死的鬼

如一


【正見網2020年03月29日】

「良言難勸該死的鬼」,這不是一句罵人的話,也不是一句咒語,是口耳相傳的民間老話。這句話點明了該死、要到地獄做鬼的人是難勸回的。這句話並不難聽,只是陳述了一個事實,因為語言嚴厲,會給人一種當頭一棒的感覺,警醒人的意味很濃。

小時候聽奶奶講的是:人該死,小鬼催。一天中午,放學回家,聽奶奶說本村一個年輕女孩從鐵路橋摔下死了。早上,這個女孩騎自行車從我家門前過,奶奶說,她騎的非常快,不是那種正常快的速度。奶奶解釋說:這是趕時辰呢,小鬼在後面催著呢。

從這些民間口頭禪可以看出來,中共的無神論根本就是個邪說,是誤人子弟,害人的。它摧毀傳統文化,焚毀文物、古蹟等,叫後人沒有參照,找不回傳統路,結果使今天的中國人背離神佛越來越遠,已經被中共的謊言帶入到了地獄中還覺的自己很了不起。

上學時,經常聽到一句話:死後見馬克思。沒有想到這句話有多麼惡毒。《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中揭示馬克思信奉的是魔教,是反上帝,反神佛的,反人類的。馬克思死後一定是地獄的鬼,人死後見馬克思,言外之意不是做鬼嗎?中共害死人的意圖不是很明顯嘛?!

人間有個理叫相生相剋,人做壞事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會有善的因素制約,比如有人善言相勸、夢中電話、出門遇到災禍等,這是在點醒人不要去做那樣的壞事,會有報應。人如果不聽,執意要幹壞事,一定會有惡報的存在。

 清代周思仁的《安士全書》記載:康熙初年,檀香很貴。蘇郡地區,有一家香鋪,早年用三金,請來一尊檀香觀音像。鋪家的人,私下裡商量說:「如果用這像磨碎了,做成檀香賣,可得十六金。」

於是決定將要毀壞佛像,但有個僱傭工人,害怕獲罪於神,從中阻止。這時,香鋪家的女婿,來岳父家,要接妻回去,正住在岳父家,他站起來,對傭人說:「你是傭人,關你什麼事?聽從吩咐就可以了。」

這天夜裡,香鋪家的女兒腹痛,不能回家,只得繼續留住在香鋪家,等病好以後再回去。香鋪家的女婿,也只得繼續住在岳父家中。

第二天,街上有一個六歲兒童,隨父走路,忽然指著香鋪,問父親說:「那家屋上,為什麼用大紅封條封鎖住了?」父親看不見有封條,以為兒子看錯了,禁止他亂說。

這天晚上,香鋪發生火災,全家人都燒死了。但是,這場大火併沒有延及左鄰右舍。

這家女婿想從樓上屋孔中鑽出,卻被一物攔住,慘叫難逃,活生生的死在火焰中。那個阻止毀壞觀音像的傭工,在當天早晨,被另外一家香鋪來人,強邀他去幫兩天工,就沒被燒死。

這個故事很形像的說明了「良言難勸該死的鬼」,同時也印證了古語: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女婿與傭人因為用心的不同,結局是天壤之別。

中共迫害法輪功,利用謊言誣衊法輪功,當時真的是全國一片紅色恐怖,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親自策劃拍攝的誣衊法輪功師父的專題片《其人其事》反覆滾動播放,謊言堆砌出來的「1400」例不間斷的重複播放,很多人沒有想到迫害法輪功,誣衊法輪功師父,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會意味著什麼,只是想當然的認為中共要搞運動了,法輪功要倒大霉了,這個時候要趕快站隊,不順著中共的謊言走,會失去工作、家庭,甚至生命。

人這樣想問題,中共邪靈不這樣看,它認為它毀滅人類的陰謀要得逞了。歷史上迫害神佛與修煉人會下地獄的,嚴重的會被打入無間地獄,徹底銷毀,而迫害宇宙大法——法輪功,詆毀宇宙特性真、善、忍,這樣生命如果沒有得救機緣,真的會因為罪業深重被打入地獄,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生命徹底的銷毀,走到比地獄的鬼更可怕的地步。

法輪功學員迎難而上,面對暴力與危險,面對勞教、判刑、甚至死亡的威脅,站出來講真相,善言勸人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告訴世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的真面目,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就是在實實在在的救人。2005年,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散發《九評共產黨》,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勸人善待法輪功學員,勸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在從根本上救人,也確實能從根本上救人。

但是也確實有很多迷失於中共謊言中不可自拔的,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工作,當作升官發財的機會,面對法輪功真相,不僅不聽,還口出狂言,最後遭到悲慘報應的。

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幹警孫學忱,多次出謀劃策參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致使數名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孫多次在公共場合污衊法輪功,謾罵法輪功創始人,並揚言:「這個報應,那個報應,怎麼就不報應我。我這不是很好嗎?什麼『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麼的,我就跟定共產黨。」2008年1月25日,孫學忱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死亡,時年57歲。知情者披露,他死時口不能語,目不能視,手腳不能動,極度痛苦。

南定安縣「610」(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2007年最轟動的一個報應案例是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的蘇倩,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癌症死亡,但又死而復活特從地獄來人間報信,講述了地獄的見聞:說她在地獄裡見到閻王了,真有,還見到了出車禍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決法輪功的案子,在一次車禍中喪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輪功的案子後,於二零零七年農曆新年後暴死,也是死於癌症。那時,對於蘇倩來說,就包括她丈夫的死,她也根本不相信什麼報應不報應。活過來後的蘇倩繼續說: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處都是,慘叫不已,好嚇人!

她說,丈夫柳勇問她,你怎麼來了?高法官也這樣問她,並告訴她:他們是接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這個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該不聽同事好友的勸告,後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綁得跟粽子似的,慘啊!進了地獄的蘇倩這才真正相信了他們的真正死因:原來這都是報應啊。

在地獄,蘇倩跪在閻王面前。閻王把她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來,連年月日都有。蘇倩還說,閻王連她好友和身邊同事的名字,以及她乾的所有壞事都清清楚楚。甚至連好友勸她退黨的事都說出來了,並告訴她迫害過好人和對法輪功犯過罪的人死後全都到這裡報到。

蘇倩跪在那哪敢回話!閻王剛開始訓斥她,後來態度好多了,和藹地告訴她:你怎麼不退黨啊?她無言以對。她後來問閻王,你每天辦這麼多案子不累嗎?閻王說和你們不一樣,不累!就是操心你們,別再幹壞事了,退黨吧!凡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以及沒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全部下地獄!一個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重新活過來的蘇倩第一件事就說要退黨,並告訴法院的人讓大家也退黨,並且說真有地獄和閻王,別再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了!誰接誰死!蘇倩還給好友、同事描述閻王的形像,說閻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紅色的,戴黑烏紗帽,有點像電視裡包公那個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幾的個子,還留著鬍子,旁邊的書記官她都見過了。市法院的人都說蘇倩給他們上了一課。

按理說,人真實的感受到死而復生講述地獄見聞的事情後,應該去反思自己的行為,應不應該繼續迫害法輪功,但是有的人就是不信,包括和蘇倩熟悉的人。蘇倩有個同事叫吳軍。同年同月,也就是2007年6月,他接受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勸他別干,蘇倩不是剛用自身的經歷說過有報應、幹了要下地獄的話嗎?可是吳軍一直到死都不聽勸。吳軍死的前一天還對同事說:「晚上睡覺,蘇倩在夢中勸告他,別幹壞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就是這樣,吳軍還是聽不進去。第二天早上在辦公室一頭栽倒,送到醫院搶救,於次日暴死。他死的時間是2007年6月24日,與蘇倩僅相差十天。後來他的妻子夢到過吳軍,說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

山東榮成市成山宮家村邪黨書記龍連光,多次對法輪功學員盯梢、構陷、綁架,並帶頭撕毀法輪功標語和真相傳單。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非但不聽,反而更加行惡。國外法輪功學員給他打電話勸善,他氣急敗壞地將自家的電話都拔掉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龍連光突發心臟病,跪死在自家的大門前。

曾有法輪功學員做了一個夢,夢裡,一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跪在油鍋旁嚎啕大哭:「剛剛被鋸了身子,現在又要下油鍋,我不該迫害法輪功呀,但我們只是執行命令,我們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鍋裡的油冒著灼人的熱氣,警察赤裸著上身,被五花大綁。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著血。

四川米易縣撒蓮鎮二大隊農民曾國獻,才四十多歲。曾國獻因受中共惡黨宣傳的毒害而敵視法輪功,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法輪功書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時曾國獻吃了一大碗麵條,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可是5月13日凌晨四點左右曾國獻卻暴死在家中。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託夢給他的妹夫:在地獄中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該敵視法輪大法、不該出手毆打法輪功學員。

善惡一念間。在法輪功真相面前,選擇就是一念間,可惜的是,那些拒絕真相,繼續被中共謊言牽著鼻子走的人下場是可悲的,就這樣被中共謊言帶入到可怕的地獄中,這是中共邪黨高興的事,它達到了毀滅人的目的,但對法輪功學員來說,是最痛心的,沒有喚醒他們的善念與良知,沒有從中共邪黨手中把人救下來。

今天起源於武漢的「中共肺炎」,是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目標明確的指向沒有三退的個人和親共的國家。曾有大陸的正義人士給大紀元提供了一份死於在武漢參與醫療救護時的人員名單,其中的80%都是黨員。

法輪功學員在這場大瘟疫中也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還在通過各種方式在救人;中共還在不斷變換著謊言在害人,在拖人入地獄。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一日不滅它要害死人的本質就不會變。

希望善良的中國人不要再被中共的謊言牽著鼻子走了,靜下心來聽一聽法輪功真相,勇敢的作出三退選擇,真誠的悔過,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惡報轉變為善報,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