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 善惡自選

隋志


【正見網2020年03月03日】

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九日的兩則報導,印證了古籍《太上感應篇》所說:「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一念之差,天地懸殊,深值探究。

其一,吉林市有個曾經在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工作的人,去年得了癌症。他的親屬有煉法輪功的,曾多次告訴他迫害修煉人的可怕後果。他受中共矇騙太深,始終不太相信會遭報應。這次他得癌症,親屬又來勸他,告訴他真心相信法輪功、要誠心悔過,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在絕望中,此人選擇了法輪功,看大法書籍與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僅僅四天後,他就能正常走路了。很多親戚朋友看到他得了這麼重的病,煉法輪功後迅速痊癒,親眼目睹如此神奇超常,有幾人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其二,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法院副院長、二級高級法官段治安,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五日遭惡報病亡,年56歲。自二零零七年五月至今,段治安是該區法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責任人,其惡行在明慧網多次曝光。段治安不執行法律,而是執行江氏集團的迫害指令,上下串通蓄意陷害,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造成許多冤假錯案,更在網上公然捏造謊言,醜化法輪功和學員。段某嚴重違反法律,無怪乎天理不容。

佛法講慈悲,即使是一個曾經迫害過法輪功的人,只要誠心幡然悔悟,依然得到救度;但佛法也與威嚴同在,果報昭彰,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已有二萬餘實名案例,斑斑可考,如發聵警鐘,正是上蒼啟示世人:因果分明,報應不爽。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六一零辦公室」非法指揮全國公檢法各級人員實施迫害。檢察院、法院與政法委、公安同流合污,助紂為虐,非法抓捕、起訴法輪功學員,把善良好人非法判刑送入監獄,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造成無數的人間悲劇。

據不完全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851場,非法抓捕435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1137人,警察對309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現金4037830元。

中共法院系統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橫遭惡報的案例,數不勝數。包括被雷劈死、心梗猝死、重病離世、車禍喪生、摔跌死亡、暴斃、自殺、被槍殺等,或半身不遂,或被判刑、撤職(參見《迫害法輪功70名中共法院院長遭惡報》連續報導)等,更有作惡殃及家屬者,報應之慘烈,令人不寒而慄。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漢中市中級法院黨組書記、院長、二級高級法官楊明德,因患病醫治無效死亡,終年五十五歲。楊明德在中共法院工作長達三十年之久,期間全程參與了陝西省迫害法輪功的誣陷案,導致法輪功學員廣泛被誣判、冤判,甚至遭迫害致死。楊明德以所謂「司法公開率居全省第二位」、「全市法院結案率全省法院第三名」與「執行案件標的到位率居全省第一」等「業績」,登上了中共的「光榮榜」;也因列在明慧網的惡人榜中,臭名昭彰,他在壯年病死,應驗了中國古語「多行不義必自斃」。

歷史上記載了滅佛造成的災難,最有名的就是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與後周世宗),他們都在壯年暴斃,情節各異,但結局卻驚人的雷同。 「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歷史總是重複警示後人:敬神者得善福、謗佛者遭惡報。

善惡有報是宇宙運行的鐵律,只論來早與來遲。中共殘酷迫害修煉佛法的法輪功學員已逾二十年,惡貫滿盈,罄竹難書。蒼天為鑑,惡徒難逃。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凶從犯,都躲不過人間法律的究責與天理的終極懲治。

古人云:「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最可悲的是那些猖狂行惡、自誇不怕報應,仍不聽善意勸告者。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各級人員,應以段治安為炯戒,快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儘早退黨、與紅魔劃清界線,方為自保自救之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