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痛悔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2日】

在城邊的鐵軌旁有很大一片平房,在那裡我遇見一位這樣的老人。她坐在自家門口,花白的頭髮有些凌亂,臉色又青又黃滿面愁容。見她這般我心生憐憫蹲下和她交談。

我問她的年齡和身體狀況,她說的話讓我驚訝。原來老人七、八十歲了,整天渾身疼痛,沒有一天不做惡夢的,經常恐慌。我說:「你做什麼夢?」。她唉聲嘆氣的說:「我年輕時當過紅衛兵,那時年輕好鬥,經常抓人鬥人。如今做夢全是那些我曾打鬥的人來追我攆我,如同我打人家時那般情景。我因為做惡夢,經常從炕上摔倒自家地上,醒來時自己在地上躺著身上都摔青了。現在想想我那時真是傻呀。」我說:「你為什麼鬥人家」。她說:「搞運動嗎,我就聽上級的,人家叫我怎麼抓打,我就聽了」。 「那時我可積極呀,心血沸騰的沖在前邊,真是什麼也不怕,還覺的自己乾的好乾的對,誰想到這下場,後悔呀。」

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真實不虛呀。想來,在中共歷次運動中這樣被欺騙被坑害的人無計其數。人活在世,無論在什麼時候做了好事壞事,都是給自己做。如今中共又在迫害法輪大法,有人聽信它的謠言,有人參與迫害大法和大法修煉者,執法犯法。真該醒悟啊,別步老人的後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